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为啥拳王都破产?有好几位世界拳王都宣布过破产的新闻,最著名的就是曾经80年代最恐怖的拳王泰森,早期赚了超过4亿美元,最后全部让他挥霍了!而和泰森一样拳王霍利菲尔德也宣布过了破产,还被传交不起孩子的抚养费,租的房子没有钱交房租被轰出。

为啥拳王都破产?有好几位世界拳王都宣布过破产的新闻,最著名的就是曾经80年代最恐怖的拳王泰森,早期赚了超过4亿美元,最后全部让他挥霍了!而和泰森一样拳王霍利菲尔德也宣布过了破产,还被传交不起孩子的抚养费,租的房子没有钱交房租被轰出。70年代非常著名的世界拳王福尔曼,也曾因为没钱抚养孩子40岁还出来打拳。而如今“金钱”拳王梅威瑟和其他拳王一样也破产了,而且据传比以前泰森欠的外债还多...

拳王泰森

 

拳王梅威瑟曾是世界上最赚钱的拳王,拳击生涯赚了超过7个亿。曾三次登过福布斯最高运动员薪水榜收入第一名!曾在网上疯狂的炫富,引发了很多拳迷的热议,但如今他却被传欠了好几千万的外债!据透露梅威瑟很早以前就申请破产了,至今梅威瑟还没有还清2015年的税款,数额已经高达几千万美元,对方要通过法律来制裁梅威瑟。梅威瑟就此表示自己不是不还,而是希望能答应自己两个请求,首先是分期付款,另外希望对方能等到自己和UFC嘴炮康纳打完这场跨界大战,拿到出场费就还。

拳王梅威瑟

 

拳王梅威瑟vs嘴炮康纳这场跨界大战,梅威瑟最低能拿到1亿美元,拿到如此高额的出场费应够还债了吧?但梅威瑟还要求分期付款,可见拳王梅威瑟确实是破了产,而且和以前拳王泰森差不多都很惨!拳王梅威瑟这几年赚了很多钱,这些钱就算是挥霍也不可能这么快就破产啊?具UFC中量级冠军比斯平透露,梅威瑟遭受到了一个很大的骗局损失非常惨重,损失的金额数目不小..欠的外债比当年拳王泰森还要多!

 

当然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拳王梅威瑟还有很多不动资产,比如他的很多房产,豪车等他完全可以拿着去换钱,但这样做除非到了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为啥这些拳王都要经历破产呢?你们怎么看?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最新消息,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显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西安九步坊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华夏芯(北京)通用处理器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破产清算一案。众所周知,近几年国内的半导体飞速发展,在制裁和竞争的残...

关键字: 国产芯片 异构处理器 自主知识产权 华夏芯 倒闭 破产

上周有消息称,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深圳柔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柔宇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各新增一则破产审查案件,申请人分别为自然人张某、王某某、郭某某。近日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公司未曾主动申请破产,也未进入破产...

关键字: 柔宇 破产

业内消息,上周原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集群车宝创始人兼CEO高集群发布全员信称,经公司股东大会决议,集群车宝即日起申请破产。

关键字: 汽车 破产

众所周知,小霸王游戏也是抄的,硬件也是抄的,实际上后来要做主机的时候,暴露出公司的整合能力非常差。

关键字: 小霸王 破产

据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德国支付巨头 Wirecard 破产事宜管理人迈克尔 · 贾菲(Michael Jaffe)计划对 Wirecard 进行裁员,此举旨在减少现金流出,以保护债权人。该知情人士称

关键字: 支付 破产 裁员

去年国内车市刚经历了寒冬,而在今年又受到了多重不利因素的影响,不少国产车企也在此轮洗牌中被淘汰出局,而实力较为雄厚的力帆集团,或也难逃脱此种局面。 8月6日晚间,力帆股份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重庆力帆控

关键字: 力帆 吉利 国产车 破产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当下,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声音不少,其实,自主开发绝不排斥他山之石,不要忘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而目前反对声过大还在于大家的一些误解,试读下文—— 1. 两大指令集: MIPS指令集 和 Intel的X86指令...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据外媒报道,随着法庭和债权人批准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公司(Faraday Future)创始人贾跃亭的个人破产计划,有关其破产内幕的更多细节开始曝光出来,其中包括该公司开始吸引更多投资者兴趣,甚

关键字: 破产 贾跃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