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俄罗斯卫星新闻网7月16日援引英国验光师协会杂志《Optometry Today》称,医生在一位英国退休女士的眼中发现了27个被她忘记摘下的隐形眼镜,并把它们取了出来。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7月16日援引英国验光师协会杂志《Optometry Today》称,医生在一位英国退休女士的眼中发现了27个被她忘记摘下的隐形眼镜,并把它们取了出来。

他们在为这位来去除白内障的67岁病人检查时发现了这些隐形眼镜。医生们注意到,在这位女士的眼球上有青色的膜,它原来是粘在眼睛上的隐形眼镜造成的。

经过两次治疗,去除了这些隐形眼镜。这位戴隐形眼镜35年的女士称,眼部一直很痒且很干燥。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业内消息,英国政府宣布为了进一步提高该国人工智能能力,对人工智能(AI)研究资源的投资从 2023 年 3 月宣布的 1 亿英镑增加两倍,达到 3 亿英镑(当前约 26.7 亿元人民币)。

关键字: 英国 超级计算机 AI

据业内信息报道,英国政府计划向英国半导体公司提供大约10亿英镑的资金来助力其加速发展。

关键字: 英国 半导体

据业内信息,闻泰旗下的Nexperia将委托聘请美国律师事务所的Akin·Gump对抗英国政府阻止其收购纽波特晶圆厂(Newport Wafer Fab)的决定。

关键字: Nexperia 英国 晶圆厂 Newport

根据业内信息报道,英国科技行业产值1万亿美元,目前拥有300万员工,仅次于美国和中国,是德国的2倍多(4672亿美元),是法国的3倍(3075亿美元)。

关键字: 英国 科技产业

据业内信息报道,总部位于英国的集团公司SRAM&MRAM表示,未来将在印度奥里萨邦投资2万亿卢比用于在该州设立半导体部门。

关键字: 印度 英国 半导体 SRAM&MRAM

基于世界工厂的起点和技术领域的长期积累,中国在全球半导体行业的影响与日俱增。企业相互收购在资本市场是很常见的行为,但是英国近日却要求其国内最大的晶圆厂必须出售中国公司的股份,而后者对前者的收购去年就已经完成,这导致了该晶...

关键字: 晶圆厂 英国 Nexperia NWF 闻泰科技 安世半导体 Newport

3D打印(3DP)即快速成型技术的一种,又称增材制造 [1] ,它是一种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3D打印通常是采用数字技术材料打印机来实现的。

关键字: 英国 3D打印

据业内消息,根据今年初生效的国家安全投资法案,英国政府对中国闻泰科技所持有的Nexperia公司收购英国公司Newport Wafer Fab(以下简称NWF)进行调查,而Nexperia Newport的员工联名上书阻...

关键字: 英国 Nexperia Newport NWF Nexperia 闻泰科技

据业内消息,英国通信管理局近日对英国云服务的市场垄断进行调查,其中包括Google、Amazon以及Microsoft在内的IT巨头云服务领域的市场主导地位进行初步调查。

关键字: 谷歌 亚马逊 微软 垄断 英国

众所周知,ARM来自英国的半导体公司,因为ARM在世界半导体领域举足轻重的地位和高速的发展,所以英国和美国其实都在争取ARM在自己的地盘上市。6年前ARM曾被软银集团收购使英国失去了重要的半导体龙头公司,而据悉近日英国新...

关键字: ARM 软银 英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