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谁说程序员不懂浪漫,最近就有一位程序员在和女性同学聊天时,丢给了对方一串神秘的数字,女方破解后大受感动。

谁说程序员不懂浪漫,最近就有一位程序员在和女性同学聊天时,丢给了对方一串神秘的数字,女方破解后大受感动。

这串数字由女方传到网上,她表示自己读艺术系,通过联谊认识了一位程序员,发现两人是同乡就暧昧了一阵子。

某天凌晨,程序员突然传了一串数字:73、76、79、86、85,并说“这是我想对你说的。”说完就睡觉去了。

在不服输的个性的驱使下,她决定不破解出来就不睡觉,尝试了26个英文字母等多种密钥都无解。最后考虑到对方是程序员,于是开始查找各种程序代码,耗费2个小时终于找到了“ASCII对照表”,原来5个数字代表的是:I LOV U。

虽然不小心少了个E,他们后来也顺利成了情侣。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在央视播出的《对话》・开年说节目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以后不会存在“程序员”这种职业了,因为只要会说话,所有人都能具备程序员的能力。李彦宏认为,未来的编程语言只会剩下两种,一种叫做英...

关键字: 百度 李彦宏 程序员 AI

近日,某厂一名员工爆料称,由于Bug事故,公司要求他返还去年发放的年终奖,共计4万余元;如果逾期不还,将以每天万分之5的利息收取滞纳金,即每天20元左右;甚至公司HR还扬言,如果三个月内仍不还,就免费开除。

关键字: 程序员 互联网

近日某厂员工爆料,公司程序员因线上流量异常BUG事故,被公司进行处罚。处罚的结果是被要求将去年发的 4 万多年终奖归还给公司,否则就收取滞纳金并辞退,逾期将以每天万分之 5 的利息收取滞纳金。

关键字: 程序员 BUG 事故 年终奖 工程师

2023年10月18日,中国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发布《全球人工智能治理倡议》,围绕人工智能发展、安全、治理三方面系统阐述了人工智能治理中国方案。

关键字: 人工智能 大模型 代码

据昨天外媒报道,OpenAI首席执行官、Y Combinator前总裁山姆·奥特曼(Sam·Altman)结婚了,男友为前Meta程序员奥利弗·穆尔赫林(Oliver·Mulherin),婚礼在夏威夷举行,整个仪式非常低...

关键字: ChatGPT Meta 程序员 OpenAI 山姆·奥特曼

我们看到这么多的安全问题,部分原因在于我们对待安全的方式:安全性通常被认为是事后考虑的问题,是在开发结束时才添加到设备上的东西。然而,复杂的系统,尤其是嵌入式系统,有一个很大的攻击面,这让攻击者有机可乘,能够在“盔甲”上...

关键字: 代码 嵌入式系统 软件漏洞

今后,鸿蒙和安卓应用将不再兼容。眼下,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招聘鸿蒙开发相关的人才,以适应市场的变化和用户的需求。

关键字: 程序员 嵌入式

新富人群财务需求多元发展,投顾服务迎来新机遇 上海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与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机构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联合发...

关键字: BSP ADVANCED INA 代码

北京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 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港交所代码:09969;上交所代码:688428)今日宣布,新型蛋白酪氨酸磷酸酶SHP2变构抑制剂ICP-189联用针对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

关键字: IC HP 代码 ARMA

上海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2023上半年,安集科技(股票代码:688019)市场拓展规划成效显现,营业收入稳健增长。 全球半导体产业挑战持续存在的情形下,安集科技秉承发扬"克难攻坚,敢打硬...

关键字: 安集科技 BSP 代码 半导体材料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