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Angel Sanguino是一名电子工程师,去年因为一场交通事故失去了左臂。因为不愿意接受“结束工程师生涯”这个事实,他利用三个月时间给自己造了一个机械工具手臂,借此重返工程师生活。

Angel Sanguino是一名电子工程师,去年因为一场交通事故失去了左臂。因为不愿意接受“结束工程师生涯”这个事实,他利用三个月时间给自己造了一个机械工具手臂,借此重返工程师生活。

2012年的某一天,骑着摩托车的Sanguino不幸被一辆高速行驶的汽车撞到,被送到医院急救。除了多处内脏受损和腿部骨折外,医生还要把他的左臂切除,方能保命。

对于工程师来说,这种打击是非常大的,因为他无法仅仅借助右手去完成以前的工作。在治疗期间,医生曾建议他要对身体残疾的状况妥协,接受新的生活。但是考虑到自己快要成为一位父亲,自己不能这么快就放弃,他决定要用自己的知识和力量去改变这一切。

出院三个月后,在叔叔Brunel Rodriguez的帮助下,他成功设计了一个工具机械手臂,能够帮助他修复电子零器件,过上以前工程师的生活。

这个手臂的部分架构和零件是由一位从事整形外科的叔叔Brunel Rodriguez提供的。Sanguino在机械手臂上安装了一系列的开关和传感器,使得自己可以借助锁骨的动作达到控制手臂的目的。

和外观比起来,Sanguino更在乎机械假臂能否让他独立完成工作。目前他的机械手臂内置夹板、照明灯、放大镜看,由一个小马达提供动力。未来他想用伺服电机代替小马达,从而提供更精准的操控。

在事故发生之前,Sanguino每天能够维修六部手机,而现在的他最多只能维修四部。不过他确信自己能够凭借着自己的知识改进这只假臂的效率。

“目前这个手臂只服务于我,如果将来有人要我帮他做一个,我会尽我所能帮他们适应新的生活。”

目前一个高科技假肢的成本约为14500美元,这并不是一般人能够买得起的。而Sanguino的假肢的成本非常低,介于320美元到800美元之间。Sanguino表示,他未来会打造一个新的仿生手臂,使得它看起来更像真实手臂。同时,他会还计划打造一个功能丰富的轮椅赠送给有需要的小孩。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某厂员工爆料,公司程序员因线上流量异常BUG事故,被公司进行处罚。处罚的结果是被要求将去年发的 4 万多年终奖归还给公司,否则就收取滞纳金并辞退,逾期将以每天万分之 5 的利息收取滞纳金。

关键字: 程序员 BUG 事故 年终奖 工程师

近日,运营商乱收费冲上热搜!一名刚被辞退的工程师向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节目爆料了联通公司业务创收的丑闻。

关键字: 工程师 运营商 光猫 联通

尼得科株式会社的集团公司尼得科传动技术株式会社(旧日本电产新宝)研发出了“Smart-FLEXWAVE”,它是在正在市面销售的机械臂、机床专用精密控制减速机“FLEXWAVE”中内置扭矩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和角度传感器的产...

关键字: 传感器 减速机 机械臂

20世界60年代,叶永烈创作了一部科幻小说《小灵通漫游未来》。在这本书中,作者通过主人公小灵通的视角描绘了一个高科技的未来世界。其中包括对智能手机、信息技术、器官移植等未来技术的预言。

关键字: TI 机器人 机械臂 电机控制 GaN驱动器 TDA4X

本文中,小编将对嵌入式软件/硬件工程师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嵌入式软件/硬件工程师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嵌入式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嵌入式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工程师

济南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9月15日,山东省平台经济协会成立大会在浪潮科技园举行,浪潮云洲当选山东省平台经济协会会长单位,浪潮集团执行总裁、总工程师,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董事长肖雪当选山东省平台经济协会会...

关键字: 工业互联网 供应链 数字经济 工程师

(全球TMT2023年9月1日新年)由台达赞助并深度参与的IEEE PELS全球青年学者与学生论坛(SYPS),8月27日至29日于上海举行。本届论坛以“打造全球青年学者与学生交流平台,与行业领袖交流、享受乐趣”为主题...

关键字: 工程师 IEEE LLC 串联谐振

广州2023年8月30日 /美通社/ -- 8月29日,2023年广东省首席质量官经验交流会暨“质量月”活动在广州启动。活动上,李锦记作为企业首席质量官质量变革创新典型案例创作单位获颁牌匾,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食品...

关键字: 金属 工程师 BSP AN

上海2023年8月21日 /美通社/ -- 威图2023年首届卓越工程师大赛于8月21日正式开启,邀请诸位电气领域专业选手前来挑战。威图立足电气行业现状,结合当下热门话题,开启专业竞赛平台,选手们可与众多行业专家共同探讨...

关键字: 大赛 工程师 ST AI

上海2023年8月11日 /美通社/ -- 申克Centrio超速试验设备源于德国的核心研发技术和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专门为电动汽车转子、喷气发动机、燃气轮机、涡轮压缩机、涡轮增压器、通风机、换向器、汽车联轴器、HSG研...

关键字: RIO CE 测试 工程师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