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他在自家做了台RetinaSmelter9000激光切割机:这台80瓦功率的机器能射出5000倍日光亮度的激光,

你见过激光做的煎饼吗?

制作过程整齐的如同打印一般。

拉近镜头仔细观赏,

强迫症患者表示:舒服。

是的,一名真正的工程师,炒菜从不用火。

这位激光料理大厨名叫William Osman,

是一名逐梦烹饪界的电气机械工程师。

他在自家做了台RetinaSmelter9000激光切割机:

这台80瓦功率的机器能射出5000倍日光亮度的激光,

可以贯穿1.5cm的墙壁。

用这台机器,William烤制过牛排:

条纹状的烘焙痕迹清晰可见,

不过这个12分熟的牛排,有点硬。

他最近正研究如何烹制「激光烧土豆」:

不过激光的火力太猛,烧土豆不好使,

切土豆倒是很顺畅。

于是William改了改菜色,

开始尝试做「激光薯片」。

切成薄片的土豆均匀地吸收了激光的热量,

如此一来他的菜谱上又成功多了一道菜。

碳烤激光味薯片,满满的碳渣味。

想让真正的工程师屈尊用微波炉是不可能的,

所以想吃爆米花的时候他也只能用激光。

但是爆米花根本经不起激光的折腾,

瞬间化作了一堆灰烬。

William的家也因此变成了火灾现场。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激光作为一种高亮度、高方向性的光源,自其诞生以来便在通信、测量、医疗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随着光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激光传声技术逐渐崭露头角,为声音传输提供了新的可能。激光传声,即将声音信号转换为光信号进行传输,...

关键字: 激光 光电子技术 光源

近年来,苹果推出的激光雷达扫描仪(LiDAR)技术成为了智能手机行业的一个重要突破。这项技术采用激光雷达传感器,能够实现高精度的环境建模和深度感知,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创新的应用场景。

关键字: 激光雷达 激光 传感器

近日某厂员工爆料,公司程序员因线上流量异常BUG事故,被公司进行处罚。处罚的结果是被要求将去年发的 4 万多年终奖归还给公司,否则就收取滞纳金并辞退,逾期将以每天万分之 5 的利息收取滞纳金。

关键字: 程序员 BUG 事故 年终奖 工程师

近日,运营商乱收费冲上热搜!一名刚被辞退的工程师向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节目爆料了联通公司业务创收的丑闻。

关键字: 工程师 运营商 光猫 联通

本文中,小编将对嵌入式软件/硬件工程师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嵌入式软件/硬件工程师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嵌入式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嵌入式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工程师

近日,海目星首批激光辅助快速烧结设备成功出货光伏头部客户!这是海目星继TOPCon激光一次掺杂技术之后,再一次为光伏技术革新、成本持续降低、产业大规模发展带来了瞩目的突破!

关键字: 海目星 光伏 激光

今天就带大家了解激光测距仪的原理、应用及优缺点选择等因素,下一篇文章还将带来实用案例,即激光测距仪器与PLC的连接及如何编程等。

关键字: 激光 测距传感器 PLC

济南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9月15日,山东省平台经济协会成立大会在浪潮科技园举行,浪潮云洲当选山东省平台经济协会会长单位,浪潮集团执行总裁、总工程师,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董事长肖雪当选山东省平台经济协会会...

关键字: 工业互联网 供应链 数字经济 工程师

海目星技术团队通过不断优化材料和工艺,推出激光辅助快速烧结技术(Laser Assisted Rapid Sintering Technology,简称LAS),在TOPCon电池再次取得新进展。

关键字: 海目星 光伏 激光

激光测距仪(Laser rangefinder),是利用调制激光的某个参数实现对目标的距离测量的仪器。激光测距仪测量范围为3.5~5000米。

关键字: 激光测距仪 激光 三角测距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