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AcFun(俗称“A站”)作为国内第一家弹幕网站,在2007年成为了国内ACGN爱好者的聚集地。但是后来居上的B站已经成为了目前国内最大的弹幕网站,庞大的用户群体直接碾压了A站,而近几年A站因为各种内乱和外部原因日渐没落,频频被爆出“倒闭”。

AcFun(俗称“A站”)作为国内第一家弹幕网站,在2007年成为了国内ACGN爱好者的聚集地。但是后来居上的B站已经成为了目前国内最大的弹幕网站,庞大的用户群体直接碾压了A站,而近几年A站因为各种内乱和外部原因日渐没落,频频被爆出“倒闭”。

随着之前A站拖欠200名员工工资的消息爆出后,紧接着又是阿里巴巴的融资消息。可是近日因为融资不畅,员工集体离职(也有消息称是服务器到期了),1月31日被爆出A站即将关闭。而就在2月2日早上,A站官方微博发文“我想再活五百年!”似乎确认了“倒闭”的事实。

一开始以为是段子,结果小编发现果然A站的客户端和网站主页都已经打不开了,而且在App Store中搜索A站也都已经完全找不到了。

虽然大家还是非常舍不得A站就这么离开,但是还是有很多小伙伴吐槽:A站真的做到了“就算倒闭也不收用户一分钱”,似乎在影射隔壁的某站。23333还有很多人在该微博下留言表示希望A站开启会员制度,希望可以再抢救一下。

不过当这句“今天acfun倒闭了么?”的梗真的变成了现实,小编心里还是挺不好受的。毕竟A站是最初二次元文化兴起的地方,也是国内弹幕视频的发源地。对不起了,再也不能守护AC娘的笑容了。愿大家永远记得这个曾经带给我们欢乐的地方,永远怀念那个可爱的AC娘。

最后让我们再喊一次:“认真你就输啦 (・ω・)ノ- ( ゜- ゜)つロ”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由于随身WiFi的热销,上期《消费电子》评测室特意挑选3款热门的随身WiFi设备进行体验对比。文章发布后,众多读者向我们反馈途鸽的WiFi设备完全不能达到4G网络速度水准。随后记者上网搜索,发现很多电商网站的网友评论区都...

关键字: 随身WiFi 网站 途鸽

云计算平台也称为云平台。云计算平台可以划分为3类:以数据存储为主的存储型云平台,以数据处理为主的计算型云平台以及计算和数据存储处理兼顾的综合云计算平台。

关键字: 免费 云计算 网站

近日,一位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监狱部门的负责人向新闻网站KJZZ举报,其所在监狱的囚犯管理软件存在Bug ,导致数百名符合释放条件的囚犯被继续关押。实际上,该负责人于一年前就在监狱部门的内部指出该Bug,但至今没有人采取行...

关键字: Bug 软件 网站

8月18日消息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报道,从多位接近快手人士处获悉,快手近日再次对组织架构进行微调,其中最重要的调整是A站划归到游戏团队管理。此前的A站总经理兼二次元负责人文旻向游戏团队唐宇煜(音,Tan

关键字: 快手 acfun a站

福布斯网站周五发布的一篇文章根据流量推出全球互联网网站(除美国)前十强排名,全球互联网网站(除美国)前十强排名如下: 1、百度(Baidu.com)。百度被海外称作是中国的谷歌。百度在该

关键字: 网站

WordPress插件wpDiscuz中的关键安全漏洞可能使网络犯罪分子能够在易受攻击的网站服务器上远程执行恶意代码。该错误的CVSS分数为10.0。 wpDiscuz是一个Ajax实时注释系统

关键字: wordpress 插件 网站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当下,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声音不少,其实,自主开发绝不排斥他山之石,不要忘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而目前反对声过大还在于大家的一些误解,试读下文—— 1. 两大指令集: MIPS指令集 和 Intel的X86指令...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保护网站托管环境的安全性是系统安全性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前面的六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系统安全性模型,Linux安全性(在Unix书籍中,Linux更常见且类似于Unix),Windows安全性,基础结构服务,虚拟机以及云...

关键字: Linux 主机 网站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