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今日世界首富杰夫·贝索斯(亚马逊CEO),以“遛狗”的方式开启了亚马逊年度MARS年度机器人大会。

今日世界首富杰夫·贝索斯(亚马逊CEO),以“遛狗”的方式开启了亚马逊年度MARS年度机器人大会。

贝索斯在特推上晒出与机械狗的照片并写道:“在MARS 2018大会上带着我的新狗散步。” 一个光头的人类与一台机械狗散步的画面相当有科幻电影的感觉,该照片瞬间在网络引起了全球网友的热议。

这只由波士顿动力公司制造,名为SpotMini的机器狗。之前它能自己开门并且能够协同其它机械狗工作的视频就已经引发过一次热议,一些网友看完这个视频后表示非常担心未来机器狗会“终结”人类。

另外,这家波士顿动力公司在17年11月还展示过人形机器人Atlas做后空翻的视频。Atlas机器人以及SpotMini机器狗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它们的出现意味着机器人可以更好地实现平衡力的控制。这也意味着,未来能出现动作更加流畅,甚至能够依照环境实时而变化做出修正的机器人。

(PS:亚马逊MARS年度机器人大会于今天开幕,该会议主要是致力推广并探讨机器学习、家庭自动化、机器人以及太空探索)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亚马逊(Amazon)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计划在有生之年捐出自己的绝大部分财富,将其用于应对气候变化,并支持那些在社会和政治深度分歧面前,能让人类团结起来的人。贝索斯并未透露具体...

关键字: 亚马逊 创始人 贝索斯 OS

解放军新疆军区官方账号“喀喇昆仑卫士”发布了新疆军区各部队以多种形式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现场报道。在相关图片及视频中,不仅显示新疆军区所属部队已列装了包括旋翼无人机、可运送货物的无人直升机等人们已经常见的无人装备,还出...

关键字: 仿生机器人 机器狗 无人装备

智慧"黑科技"让生活更便捷高效 重庆2022年8月23日 /美通社/ -- 以下报道来自于iChongqing: 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8月22日...

关键字: AI 机器狗 机器人 黑科技

波士顿机械狗(Boston Dynamics BigDog)是一种动力平衡四足机器人,由波士顿动力公司研发,它没有车轮或者履带,而是采用四条机械腿来运动。

关键字: 波士顿 机器狗 打工狗

(全球TMT2021年11月25日讯)为期两天的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于11月24日在广州开幕。新华社中国搜索研发的“多模态机器狗”亮相。新华社中国搜索工作人员介绍,“多模态机器狗”可进行远程操控、自动操控,可搭载...

关键字: 多模 机器狗

关注星标公众号,不错过精彩内容来源|量子位实验室里的波士顿动力狗,跳舞跑酷后空翻,堪称狗界网红,机器界顶流:但如果出了实验室,开始正经找个厂上班呢?机器狗的生活就变成了现在这样:迈着忧郁而缓慢的步伐爬楼梯,像极了我们每天...

关键字: 机器狗

编译|禾木木出品| AI科技大本营(ID:rgznai100)如果提起自动机器狗,首先想到的应该是波士顿动力,自波士顿动力Spot推出以来,机器狗就解锁了很多应用场景。波士顿动力一直都禁止将机器狗武器化。但是,并不是所有...

关键字: 机器狗

‍‍1.前言做机器人最出名的波士顿动力公司在合同中禁止给他们的机器人产品配备武器,但拦不住别的机器人公司这样做。这只背着半自动步枪的机器狗,在刚刚结束的美国陆军协会年会上亮相,由机器人公司GhostRobotics和枪械...

关键字: 机器狗

2020 年,SpaceX 完成其第 100 次飞行任务,将人类送上了国际空间站,并确立自己作为全球最大火箭公司的地位。马斯克在私人航空领域的每一步几乎都领先于贝佐斯。

关键字: 特斯拉 贝索斯 电动车

7月11日,维珍集团创始人、70岁的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首次乘坐维珍银河的太空船“团结号”飞往地球大气层边缘,并试飞成功,他也因此成为进入太空边缘的私人航天第一人。

关键字: 贝索斯 太空 私人航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