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美国对中国的遏制可谓是全方位的,特朗普曾表示会在亚太地区部署四艘核动力航母战斗群,还会部署攻击舰战斗群,如此大的手笔恐怕也只有美国能够做到了,不过美国的这个举动很明显就是在针对中国,为中国准备的一份“大礼”,向中国施加压力,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随着中国现代化进程的推进,中国不论是经济实力还是军事实力都取得了重大进展。中国更是摇身一变从贫穷落后到现在的第二号强国,期间的跨度可想而知。当然这对中国来说自然是好的不能再好的事情,对与美国来说,恐怕就好像天就要塌了。因为中国的发展实在是太快了,中国在未来很可能危及美国的统治地位。点击查看:武艺超群税务局科员暴打上司被下岗,救下被杀手围杀省委副书记,从此......

美国对中国的遏制可谓是全方位的,特朗普曾表示会在亚太地区部署四艘核动力航母战斗群,还会部署攻击舰战斗群,如此大的手笔恐怕也只有美国能够做到了,不过美国的这个举动很明显就是在针对中国,为中国准备的一份“大礼”,向中国施加压力,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面对来势汹汹的美国,中国有没有办法应对呢?中国军方给出答复只有四个字:奉陪到底。短短的四个字,透漏出中国的实力和底气。中国已经在中国沿海地区部署了大量反舰导弹和各种超音速导弹,都已经蓄势待发。如果一旦开战,在中国的家门口,占据如此大的优势下,中国赢得这场战场是必然的!

堂堂正正的做个爱国者,是我们走到一起的根本原因。你、我、他,我们能够聚集在一起,传播正能量,我们自豪,我们骄傲!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期,美国对华为的芯片制裁再次升级,不仅限制了人工智能芯片的出口,还将笔记本电脑芯片也纳入了限制范围。对此,阿里巴巴表示,从长远来看,中国可以制造高端图形处理器,尽管其云服务将继续受到美国芯片出口禁令的影响。

关键字: 美国 芯片 制裁 阿里

业内消息,上周美国司法部表示将于2026年1月开庭审理华为公司在伊朗业务涉嫌误导银行的案件。美国助理检察官Alexander·Solomon在上周在纽约举行的情况说明会告诉美国地区法官Ann·Donnelly“和解谈判陷...

关键字: 美国 华为

此前报道,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通过一项立法提案,拟要求字节跳动在法案生效后 165 天之内剥离对 TikTok 控制权,否则将被美国各大应用商店禁止上架。据路透社称,众议院计划在本周二或周三就这一法案投票。

关键字: 美国 TikTok 字节跳动

业内消息,日前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将对中国制造的网联汽车展开调查,声称中国以不公平做法主导未来的汽车市场,中国车的网联操作系统会收集有关美国公民和基础设施的敏感数据并回传中国,还可以远程访问车辆或致其失灵,从而对美国国家安全...

关键字: 美国 汽车

业内消息,近日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称,到2030年美国将生产全球最先进逻辑芯片的大约20%,并得到从原材料到包装的国内供应链的支持。

关键字: 雷蒙多 芯片 美国

业内消息,综合路透社、美国国会山报等多家外媒报道,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当地时间25日宣布将28个实体和个人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单”,其中包括5家俄罗斯企业、10家中国企业以及1名个人。

关键字: 美国 出口管制 实体清单

据业内消息,近日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Kyung Kye-hyun表示,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泰勒的新半导体工厂建设进展顺利,将按计划在今年内完工。

关键字: 三星 美国 泰勒 晶圆厂

据业内信息,美国无线电运营商Verizon在2022年底关闭其3G CDMA网络,而AT&T也在第一季度的时候关闭了其3G网络,这宣告了美国3G网络时代的结束。

关键字: AT&T Verizon 美国 3G

2022年12月16日,中国首个原生Chiplet技术标准正式通过了工信部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的审定,并在第二届中国互连技术与产业大会上发布。

关键字: 中国 半导体 技术标准

据业内信息,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IC设计分会理事长魏少军在今年的IC设计论坛会议上表示,预计今年销售额约为5345.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6.5%。

关键字: 中国 半导体 半导体行业协会 IC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