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 iPhone 5 已经发布了,每一次产品更新都会有一些外设厂商发布新的移动电源产品线,这次我们来认识一下即将在中国联通江浙沪专营店开卖的 Valen 威能移动电源。这款产品由移动电源主体、Magnetic Shell 磁壳和交互模

 

iPhone 5 已经发布了,每一次产品更新都会有一些外设厂商发布新的移动电源产品线,这次我们来认识一下即将在中国联通江浙沪专营店开卖的 Valen 威能移动电源。这款产品由移动电源主体、Magnetic Shell 磁壳和交互模块组成,需要指出的是交互模块是可以更换的,它提供了新的 Lightning 端口模块供用户免费更换,这个适配速度还是挺快的。

 

我们先来看看 Magnetic Shell 磁壳部分,这实际上就是一个手机保护壳。里面附带了稀土永磁体,旁边是用透明的边框,聚碳酸酯和 TPU 材料构成了磁壳主体,你可以将整个 iPhone 放入,需要指出的是它不能支持新的 iPhone 5 了,安装进去比较紧密,拿出来不好拿。移动电源部分,边框的质感很细腻,这是用计算机数字控制机床 CNC 加工的一体式外框。金属经过阳极处理,比起市面上一些用模具做出来的塑料外壳精密了不少,整个外框看过去没有一点缝隙。在它的外壳面板部分,我们也发现其工艺有点特别,用的是透明的工业玻璃面板,在内侧印刷图案和色彩。大家都知道数码产品经常携带,会放置在不同的平面,容易刮花涂装工艺,这种外壳的可接触部分都是纯粹的材料,比较耐用;但是耐脏性就不是太好了,极易吸附一些灰尘。

 

 

 

 

我们现在看到的充电模块是旧款的,不过 Valen 威能已经确认,只要凭着购买发票,就可以到相关的直营店更换所需要的新的 Lightning 端口模块,当然前提是你买到了新的 iPhone 5。因为新的 iPhone 5 只是拉长了屏幕,所以用起来还算方便,只需要滑入接口就可以了。充电性能方面,这款移动电源的标称电池容量是 3,000mAh,额定输出电压在 5V/1A 之间,有效充电电流 720-940mAh。按照这个性能,我们测试了下给 iPhone 4 的充电时间,只需要 1.5 小时就可以充满,其号称能量转换率可达 85%,这点觉得比较靠谱。市面上同等规格的产品有时候充电有时候要到 2 个多小时, Valen 的这个 Power Bank 可以给 iPhone 4 充电 1.5 次(大约是增加 3G 通话 16 个小时、视频播放 15 小时),这也算符合预期。相对于充电时间速度来讲,可供的电量倒是和竞争品差不了太多,但是没有出现虚标电池容量的状况,比较厚道。但对于很多用户来说,移动电源充电速度很关键,所以它可以解决一些燃眉之急。另外,这款移动电源的厚度也控制不错,在 10.17mm 。

 

 

 

 

这款移动电源还附带了智能充电功能,能在通过模块连接 iPhone 时,直接将交流充电器接入移动电源,Valen 会自动选择负载对象。在手机电量不足时候优先为设备充电,然后再储存自身电量。可惜的是,它的电量指示灯只有一个,用的是多彩显示;这点没有多个 LED 电量显示灯来得直观明了,厂方解释是为了降低部分厚度;另外配合 iPhone 5 充电的话,会在顶部多出来一点点,完美主义者可能会觉得难看了点。除了给 iOS 设备充电之外,它还能通过 USB 口给其它数码产品充电,比如 Andriod 手机等,这点同类产品也是可以做到的。价格方面,iPhone4/4S 套装是 399 元人民币,可凭票据免费更换 iPhone 5 Lightning 端口模块,电池独立装是 299 元人民币。这个售价不算便宜,但是如果你认同它的做工及充电性能表现,或许是个可以考虑的购买对象。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每年4月17日是世界血友病日。今年,世界血友病日以"认识出血性疾病,积极预防和治疗"为主题,呼吁关注所有出血性疾病,提升科学认知,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让每一位出血性疾病患者享有...

关键字: VII 动力学 软件 BSP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端口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端口 控制端口

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移动电源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配件。基于微处理器的移动电源设计具有智能化、高效能、安全可靠等优点,因此备受市场欢迎。本文将介绍基于微处理器的移动电源设计思路和实现方法。

关键字: 移动电源 微处理器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和便携式电子设备的普及,移动电源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设备。单电感移动电源是一种具有高效能量转换和稳定输出的移动电源设计,其特点是采用单个电感器实现电能储存和释放。本文将介绍单电感移动电源的基本...

关键字: 单电感移动电源 移动电源

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移动电源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设备。移动电源的电路设计是移动电源性能和安全的关键因素。本文将介绍移动电源电路设计的相关背景和意义,分析电路设计的需求,提出设计方案和技术实现方法,并通过案例分析总结...

关键字: 移动电源电路设计 移动电源

数字电源是一种能够提供稳定、可靠、高效、精确电压与电流输出的电源设备。数字电源分为低功率(小于100W)与大功率(大于100W)数字电源。本篇文章主要讨论大功率数字电源的优缺点。

关键字: 移动电源 电芯 数字电源

自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的兴起,内置的锂电池技术没有革命性突破,续航问题一直伴随着这些数码设备,移动电源的出现给我们出行过程中学习、工作、娱乐提供了更多额外的电量,可谓是功不可没。

关键字: 移动电源 电路设计 智能手机

手机隐私加密手机市场:拥有手机的用户是国内市场的消费主力,由于手机的电池持续供电有限性,越来越多的PDA多功能手机耗电量加大等等,移动电源最终将成为手机时尚一族的必备品。

关键字: 移动电源 电芯 芯片公司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