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大家都说虚拟现实( VR)注定会改变世界,那该如何投资 VR呢?对于下一个大咖“ VR”,你又该往哪投资呢?KZero最近一份报告显示, 2014年消费者版本 VR销售总量仅 200,000台,约 9千万美元(包括软件在内)。其

大家都说虚拟现实( VR)注定会改变世界,那该如何投资 VR呢?对于下一个大咖“ VR”,你又该往哪投资呢?

KZero最近一份报告显示, 2014年消费者版本 VR销售总量仅 200,000台,约 9千万美元(包括软件在内)。其中大部分购买者为铁杆游戏迷和其它早期用户。截止今年年底,预计销量将上涨 28倍至 5,700,000台。到2018 年,消费总额将高达 56,800,000台 VR设备,又是 10倍增长。

具体来看看软件销售额, KZero称消费者 VR市场将在 2018年达到约 52亿美元的总值,其中一半来自软件,包括游戏、应用和其他用途。

VR和 AR(增强现实)不妨大胆进入新型厚利的产业,如高达 3.8万亿美元的医疗行业。 VR和 AR可利用其新型商业模式去取代如今官僚低效的体制。这些都需要现今活跃在市场的开发商提供支持,如:

Microsoft——Hololens

Hololens是一头潜力股。Hololens及其应用软件能很好地帮助Microsoft进入这个新领域。Microsoft也可能收购其他公司,一同齐头并进。去年九月,Microsoft就以25亿美元收购了Mojang AB——一家制作Minecraft电子游戏的瑞典公司。

Google——眼镜、Cardboard、广告。

Google Cardboard最终将发展成为一台功能远超于一台cardboard的设备。Google现在正在开发Glass v2.0,但Google主要还是一家软件公司,在他们的所有产品中植入广告。无论VR发展到什么阶段,Google都会开发出相应的新型软件,他们的广告自然也会同时出现。

Sony ——Project Morpheus

通过主机和游戏的销售,他家的VR头显将使他们与xbox区分开来。然而,Sony涉足的产品领域非常广,以致PS4和游戏的额外销售影响不大。

Facebook——Oculus VR

VR猫咪视频、VR朋友、VR点赞。我们还不知道Facebook会将VR发展成怎样。但是,Facebook是少有的几家真正努力去实现移动广告的公司之一,因而可以告诉邻居他们获得了通过VR赚钱的好机会。或许不是今年,也不是明年,但他们会做到。

HTC——Vive

Vive可能将是第一台投入市场的消费者VR设备(这不是废话)。我觉得首先可能是小批量设备,直到2016年第一季度都不会影响他们的销售额底线。HTC已经卖出了一些非常好的设备——他们的G4好评如潮——HTC确实做得不错。

Samsung——Gear VR

Samsung有自己的Gear VR,并有非常不错的手机与之配套。一些想要一台手机且对VR感兴趣的人或许会倾向S6和一台Gear VR头显。但这是否会大力推动他们的股价,我持怀疑态度。Samsung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投资了,其在VR方面的潜能只是锦上添花罢了。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即将在美国推出一款太阳能面板控制设备。分析师此前认为,这款产品将会在定价方面给竞争对手构成挑战。不过,美国关税可能会不利于这款产品的竞争力。 华为开发了新一代的低成本太阳能

关键字: 华为 太阳能 趣科技 逆变器

“智能”联网设备可以让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但它们通常需要搭配电池来使用。好消息是,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的研究团队,刚刚展示了一款基于 WiFi、名叫 LiveTag 的解决方案。其采用低成本的...

关键字: Wi-Fi 智能设备 趣科技

8月23日OPPO要在上海发布R17系列,其包含了两款新机,一款是R17,而另外一个就是R17 Pro。现在OPPO正式公开了R17 Pro的外形,其实跟R17基本一样,都是水滴屏,机身背后经过了3D弧形处理,握感应...

关键字: oppo 智能手机 趣科技 tof技术

近日消息,据外媒New Atlas报道,为了使电动汽车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试验机器人充电系统,这些充电器可以自动插入特定汽车,例如大众电动汽车或特斯拉。然而,近日出现出现的新系统被设计用于各种

关键字: 充电桩 机器人 电动汽车 趣科技

在助理教授的指导下,一群学生研发了背包式的四肢机械结构,而另个人可以通过佩戴VR头显对机械四肢进行控制。这些工程师在物理治疗和远程学习领域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实践测试。这套设备称之为Fusion,是Full-body Su...

关键字: vr 机器人 趣科技

提起便携打印机,佳能的CP1200系列产品令人印象深刻,不过相比LG的热门产品却不够小巧,虽然便携却做不到手持。现如今佳能也准备了一款与LG竞争的小巧设备。根据国外媒体Dpreview的消息,佳能发布了一款只有充电宝大

关键字: 佳能 打印机 趣科技

不死水母的故事起始于1988。海洋生物学专业的学生Christian Sommer在意大利西北部靠近热那亚的浅水区收集到一只微小的钟形水母体,它长着少量纤细的触须,粉红色的性腺呈吊灯形。在一个周五,他将这只水母放在一...

关键字: 生命 趣科技 水母

特斯拉正在自己开发一个名叫“Hardware 3”的硬件,这将用在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上来实现自动驾驶功能。至今为止,特斯拉一直依靠的是英伟达Drive平台。那么现在...

关键字: 特斯拉 自动驾驶 趣科技

据VentureBeat报道,自从2017年年底以来,已经成立7年的增强现实(AR)初创公司Magic Leap开始陆续推出了其AR头盔和电脑设备的诸多细节。今天,Magic Leap展示了其One Creator...

关键字: ar leap magic 增强现实 趣科技

为了继续保证在太空探索上的领先,美国也是找来了SpaceX合作。

关键字: spacex 美军 趣科技 gps秘密卫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