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7月9日讯,微软发布了最新的HoloLens展示视频,视频内容是该公司与美国西储大学医学院合作的项目,利用HoloLens进行解剖学的授课,解决人体医学的相关问题。微软的视频演示中,主要展示了HoloLens如何呈现人体的医学模型,包括人体解剖的方方面面,从实际效果来看,在人体医学的课堂上,

7月9日讯,微软发布了最新的HoloLens展示视频,视频内容是该公司与美国西储大学医学院合作的项目,利用HoloLens进行解剖学的授课,解决人体医学的相关问题。

微软的视频演示中,主要展示了HoloLens如何呈现人体的医学模型,包括人体解剖的方方面面,从实际效果来看,在人体医学的课堂上,结合HoloLens来学习课程远远比课本和电脑屏幕要生动的多。

由于HoloLens的视野问题一直被业界所诟病,所以很多人都认为,这种用途也会在视野上受到一定限制,在视频中也首次展示了佩戴者真实环境下的HoloLens视野效果,HoloLens全息影像的边界大小和周围环境的融合,显示效果确实存在着视野限制。

虽然微软之前表示,HoloLens的视野显示是为了避免全息影像影响正常工作,但是作为课程教学用途,视野限制明显使学习体验降低了不少,目前微软希望能在年底之前解决该问题。

微软为了使HoloLens更具备实用性和市场竞争力,已经悬赏10万美元来寻找HoloLens的新用途,此次使用在医学教学上,也显示了HoloLens并非只是花瓶,它未来的潜力还是很大的。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4月21日消息,Meta发布超级彪悍的大语言模型Llama 3之后,微软也很快推出了自己的新一代WizardLM2 8x22B,号称迄今最强大,完全超越Claude 3 Opus&Sonnet、GPT-4等竞品,而且开源...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近日媒体Business Insider透露称,微软目前正在疯狂囤货GPU,目标在2024年12月前达到180万片。微软本次采购的 GPU 主要来自英伟达公司,不过微软也计划采购 AMD 等其它公司的 GPU 进行扩充。

关键字: 微软 GPU

业内消息,微软公司宣布将向阿联酋顶级人工智能公司G42投资15亿美元,以支持这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公司缩减在中国业务的承诺。此前该公司表示将减少在中国的业务,并承诺投资于主要的西方市场。

关键字: 微软 G42

4月17日消息,近日微软硬件设计领域的重量级人物、Surface设计团队负责人Ralf Groene在领英上发帖宣布退休。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近期,美国对华为的芯片制裁再次升级,不仅限制了人工智能芯片的出口,还将笔记本电脑芯片也纳入了限制范围。对此,阿里巴巴表示,从长远来看,中国可以制造高端图形处理器,尽管其云服务将继续受到美国芯片出口禁令的影响。

关键字: 美国 芯片 制裁 阿里

业内消息,上周美国司法部表示将于2026年1月开庭审理华为公司在伊朗业务涉嫌误导银行的案件。美国助理检察官Alexander·Solomon在上周在纽约举行的情况说明会告诉美国地区法官Ann·Donnelly“和解谈判陷...

关键字: 美国 华为

英特尔近日向媒体透露,微软的Copilot AI将很快运行在本地PC上,而不是依赖云端。

关键字: 英特尔 微软 Copilot AI

因为在AI上掌握先发优势,微软老树开新花,成为科技界当红明星。它的市值已经达到3.2万亿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

关键字: 谷歌 苹果 AI 微软 OpenAI

融入AI功能的聊天机器人助手如今被各种组织用于节省时间和提高生产力,是企业寻求采用生成式AI最容易实现的成果之一。

关键字: 微软 copilots AI机器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