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 IFA--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近日召开,在大展上众多厂商都展示了其最新发布的智能手表,华硕ZenWatch2、三星Gear S2、联想Moto360、Garmin、Fitbit智能穿戴设备当成为了关注的对象,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历数一下。华硕

 IFA--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近日召开,在大展上众多厂商都展示了其最新发布的智能手表,华硕ZenWatch2、三星Gear S2、联想Moto360、Garmin、Fitbit智能穿戴设备当成为了关注的对象,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历数一下。

华硕ZenWatch2智能手表

安卓阵营的其他手表对比起来,ZenWatch2不仅在性能上达到了本年度的主流配置,而且在价格上和之前的相比也更加平易近人。在智能手环的竞争已经达到了白热化阶段的当下,将之前看起来然并X的智能手表价格下调和续航拉长,对于很多朋友来说都是具备一定吸引力的。

三星Gear S2

让广大智能穿戴爱好者非常激动的是三星官方也公布了全新智能手表Gear S2的详细配置信息,三星Gear S2有标准版(SM-720)、3G版(SM-730)和经典版(SM-732)三个版本。仅有3G版支持蜂窝网络连接,内建e-SIM卡(苹果三星联手开发的一种SIM卡,可在不同运营商之间切换,意图淘汰传统SIM),这意味着3G版将可脱离手机独立运行,为提高其续航,三星也将其电池容量提高到 300毫安,可达2天的续航。

三星Gear S2有灰黑款配灰色表带或者银色款配白色表带两种款式,采用1.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360*360,搭载双核1GHz处理器,内存512MB,机身存储 4GB,内建NFC、蓝牙、Wi-Fi,支持移动支付,电池容量250mAh(3G版为300mAh),续航时间为2-3天。在操控方式上最大特色是可旋转表圈,右侧设计有Home键和返回键,前者的厚度是11.4mm,后者为13.4mm,支持IP68级防水。内置有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心率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以及气压计,功能相当丰富。在系统方面,三星Gear S2搭载的是自家的Tizen系统,期待Android Wear的用户可能要失望了。不过三星承诺,基本的日历、新闻、健身等应用都不会少,而且在日后也会继续扩大其软件生态,给用户更丰富的使用体验。

联想携最新智能产品参展

刚刚将Moto收归麾下的联想本次在展会上展出的智能产品以Moto360作重点,展现出联想对其赋予的厚望。Moto 360设计美观,采用经典圆盘式设计,打破了智能手表的设计常规。但来自亚洲供应链的传言称,Moto 360的设计过于不符合常规,可能面临生产难题。摩托罗拉公司称该产品的外形与传统手表类似,将采用圆形表面设计,并用高级材料制成。

Withings大秀场

Withings作为智能穿戴设市场中高颜值的代表,由瑞士的钟表设计师设计。整块手表的造型与普通的石英表无异,轻薄的表盘佩戴也非常舒适,一块纽扣电池可以使用8个月的时间。显然Withings Activité满足了那些追求新科技的潮流人士,同时戴在手上也能显得逼格满满。

Garmin精彩纷呈

Garmin除了在导航上有所造诣之外,其实它在运动辅助设备上也有深厚的功力,而在这次IFA中也得以全力展示。手表中装大陆标准版电子导航地图,使用高感GPS接收模组,具有HotFix™卫星预测功能。Garmin具有全新3D路口实景放大图、车道转向信息指示图,Garmin 1455支持快拼输入搜寻与智能模糊查询,让您轻松迅速地查找目的地。GARMIN 1455还使用了字体放大功能。

功能强 Fitbit 展台闪亮异常

作为智能穿戴产品中的带头品牌,Fitbit当然不会错过这次展出的大好机会。新款Fitbit Force拥有之前那些机型机型所有的健身追踪功能,同时也带来了不少新的能力。和Fitbit Zip和Flex一样,Force能够使用内置的加速度计来测量你走过的步伐,然后在根据你的个人数据(年龄、性别、体重和身高)来计算所消耗掉的热量。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昨天美国政府宣布将向三星电子提供至多价值 64 亿美元(当前约合 464.64 亿元人民币)的补贴,而三星电子将在得克萨斯州投资超过 400 亿美元,建设包括 2nm 晶圆厂在内的一系列半导体项目。

关键字: 三星 2nm 晶圆厂

据韩联社报道,上周三星电子发布业绩报告显示,随着芯片价格反弹,预计今年第一季度营业利润同比骤增931.25%,为6.6万亿韩元(当前约合人民币354.6亿元),已经超过了2023年全年营业利润6.57万亿韩元。

关键字: 内存 三星

业内消息,上周韩媒报道三星SDI韩国基兴工厂发生火灾,随后三星SDI消防监督员向消防部门报案,消防部门赶往现场并花了约20分钟扑灭火情,火灾原因初步认定为建筑工地焊接引发,具体损失仍在调查中。

关键字: 三星 半导体

近日,三星电子和工会团体就 2024 年员工工资的上调问题举行了新一轮谈判,尽管双方在韩国劳动部委员会的介入进行了多次协商,但在加薪幅度上再次分道扬镳。

关键字: 三星 半导体

业内消息,近日又外媒报道三星电子有望在美国获得超过 60 亿美元(当前约合人民币 432 亿)的芯片法案补贴。

关键字: 三星

3月13日消息,据显示器供应链调研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DSCC)发布的预测数据,今年第一季度,华为折叠屏手机市场份额将首次超过三星电子。

关键字: 三星 半导体 芯片

业内消息,韩媒称三星电子已将西安工厂的NAND闪存开工率至 70%。西安工厂是三星电子唯一处于韩国境外的存储半导体生产基地,月产能为 20 万片 300mm 晶圆,占三星整体 NAND 产量的 40%。

关键字: 三星 NAND 闪存 存储

Mar. 11, 2024 ---- 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显示,全球智能手机产量在2023年第三季终结连续8个季度的年衰退,至第四季品牌进行年末冲刺以巩固市占率,带动去年第四季智能手机产量同比增长12.1%...

关键字: 智能手机 三星 小米

业内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三星韩国平泽工业园的P4工厂曾在2024年1月发生一起员工坠亡事故,负责该工厂安全管理的人员已被指控犯有刑事罪。韩国京畿道平泽警方表示,该所正在调查三星工程公司员工A和分包商官员B,他们涉嫌玩忽...

关键字: 三星 芯片厂

业内消息,三星宣布在印度班加罗尔设立新的半导体研究机构。三星半导体印度研究院(SSIR)现在拥有一个新的研发中心,以满足公司对先进基础设施日益增长的需求。它还表明了该公司对印度扩大业务的承诺。

关键字: 三星 印度 半导体 研究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