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有些车辆同时配备前、后都雷达,有些车辆仅配件后倒车雷达,同时配备前、后雷达的车辆对于停车更为方便,可以通过雷达的报警声判断前后位置。

 


 

驻车辅助系统(我们通常称为:倒车雷达)。

驻车辅助系统是一套出色的系统,当车后(或前)的空间有限时(例如,停车距离较近),它会发出障碍物警告。

有些车辆同时配备前、后都雷达,有些车辆仅配件后倒车雷达,同时配备前、后雷达的车辆对于停车更为方便,可以通过雷达的报警声判断前后位置。

车上的雷达各位车主知道多少呢?今天卡兰德汽车给位介绍一下,希望各位车主学习,希望对于各位借助雷达停车有帮助。

驻车辅助系统-前部

当车速降至 15km/h 以下时,系统启用。一个信号指示离汽车前方物体的距离。当一个物体显示时,收音机/立体声的声级被减弱并且一个振动"蜂鸣音"从汽车前扬声器发出。当距离障碍物还剩大约 80cm 时,声音开始响起;当障碍物距离前保险杠大约 30cm 时,变成一个连续音。

 


 

驻车辅助系统-后部

当挂入倒档时,系统被激活。当距离障碍物约 150cm 时,收音机/立体声的声级降低并且一个脉动的"蜂鸣器音调"开始在汽车后扬声器中响起;当障碍物距离后保险杠约 30cm 时,变成连续音调。

 


 

驻车辅助系统 小贴士

1、为了区分前、后系统,使用了不同的音频,声音从前部或后部的不同扬声器中传出。您平常倒车时听出来了吗?

2、当外部声源的频率与系统传感器的频率相同时,系统可能会产生"错误"的信号。典型的声源有喇叭、沥青路面上的湿轮胎、气动制动器以及摩托车尾气管。不能全信倒车雷达,雷达报警不明确最好下车观察一下。

3、临时关闭倒车雷达系统,例如:雷达损坏一直长响,我们就需要临时关闭它。一定要注意及时打开,避免刮擦车辆。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汽车电气化推动了电子保险丝“eFuse”取代机械继电器和熔断器,以实现更紧凑、更高效的解决方案。NIV3071 eFuse 可保护下游电路免受过流、过温和接地短路事件的影响,并可通过开漏 FAULT 引脚提供故障指示器。...

关键字: 汽车 电气化 电子保险丝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每年4月17日是世界血友病日。今年,世界血友病日以"认识出血性疾病,积极预防和治疗"为主题,呼吁关注所有出血性疾病,提升科学认知,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让每一位出血性疾病患者享有...

关键字: VII 动力学 软件 BSP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德国埃朗根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Elektrobit 今日宣布推出 EB zoneo GatewayCore——首款支持、配置和集成现代微控制器新一代硬件加速器的软件产品,可应用于先进的汽车电子/电气架...

关键字: 汽车 软件 硬件加速 通信网络

业内消息,近日网传有理想汽车员工透露公司即将裁员,有一张截图内容显示目前公司状态是:“新offer全部暂停审批;17岗以上会有少量股票,但可能与绩效等考评挂钩,低绩效无法套现;全部预算缩减30%以上,目前人员架构按照年销...

关键字: offer 裁员 汽车 理想汽车

随着电力电子技术的快速发展,NC稳压电源作为重要的电力供应设备,在各个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然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NC稳压电源三相不平衡问题时常出现,这不仅影响了电源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还可能对用电设备造成损害。因此,研究...

关键字: 电力电子 汽车 电力系统

所有关于高分辨率音乐传输和无损音频或空间音频格式的讨论都为时过早。很少有人能分辨出其中的区别——除非他们通过高分辨率、固态扬声器聆听。

关键字: 扬声器 半导体

随着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空气流量传感器作为发动机管理系统的核心组件之一,其技术发展对于提高发动机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控制至关重要。本文综述了空气流量传感器的发展历程、技术原理、分类以及最新进展,并探讨了未来可能的技术趋...

关键字: 传感器 发动机 汽车

扬声器作为音响系统的核心组件,其接线方式的正确性对于音质和系统的稳定运行至关重要。本文将详细介绍扬声器的接线方法,包括单声道、双声道以及多声道扬声器的接线方式,同时还将探讨扬声器接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通过本文的...

关键字: 扬声器 音质 音响系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