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苹果发布的iPhone 6S中,最独特的就是其支持3D Touch功能,作为苹果最引以为豪的功能,3D Touch软硬件结合的相当完善。作为iPhone 6s的一大卖点,很多用户都喜欢上了这种“快捷键”功能。另外,它还包含了

苹果发布的iPhone 6S中,最独特的就是其支持3D Touch功能,作为苹果最引以为豪的功能,3D Touch软硬件结合的相当完善。

作为iPhone 6s的一大卖点,很多用户都喜欢上了这种“快捷键”功能。另外,它还包含了“Peek”预览功能、能够在某些情况下触发特定的应用命令。

那么问题来了,3D Touch硬件支持上的传感器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专业从事拆解工作的iFixit向我们展示了拆解iPhone 6S并从屏幕上剥离后得到的3D Touch传感器的样子。

从拆解图可以看到,3D Touch主要是由矩形电容器网格所组成,然后通过小轨迹连接至控制器电路。不过,iFixit也称这些格子的密度并没有主触控传感器那么高,毕竟这一功能并不需要太高的精度水平。

与此同时,苹果将Home键的走线以绕3D Touch的方式,调整到了传感器旁边,这样的设计可以在执行某些修复操作时避免挪掉这根排线。

即使如此,iFixit也警告称,普通人不要轻易尝试去拆解和重新组装智能手机的屏幕组件,因为整个过程需要用到非常专业的工具。

现阶段,许多应用程序已经支持了iPhone 6S的3D Touch功能,当然,未来肯定会有更多的应用添加对3D Touch功能的支持。

Android马上也将配备,3D Tounch能否用于其他更多科技产品呢?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4月17日消息,虽然苹果迟迟未能推出折叠屏iPhone,但其实内部已经研发多年,只是尚未解决一些硬性问题没有量产,比如屏幕折痕、不耐摔等。

关键字: 苹果 A17 台积电 3nm

IDC近日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初步数据显示,苹果iPhone全球销量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下降了9.6%。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端侧AI

本文中,小编将对焦距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焦距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焦距 传感器

业内消息,近日苹果CEO蒂姆·库克访问印尼首都雅加达,在与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会晤后表示,苹果将考虑在印尼生产的可能性。

关键字: 苹果 库克 印尼

本文中,小编将对手机重力感应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重力感应 传感器 重力传感器

4月17日消息,去年,中国大陆的半导体设备支出约占据了全球总额的三分之一。

关键字: 半导体 传感器 人工智能 电动汽车

在下述的内容中,小编将会对压力传感器的相关消息予以报道,如果压力传感器是您想要了解的焦点之一,不妨和小编共同阅读这篇文章哦。

关键字: 传感器 压力传感器

随着各行各业自动化程度的提高,运动控制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为了有效地驱动电机,描述速度和位置的控制输入必不可少。然而,实现这种感测的技术有多种,每种技术都有不同的特点和应用场景。

关键字: 传感器 电机 自动化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业内消息,苹果公司CEO库克当地时间4月15日抵达越南河内,开始为期两天的商务访问。当地媒体报道,库克将在为期两天的访问中与苹果用户、开发者和内容创作者会面。库克周一在x上发布了在河内与音乐家的照片,喝了一杯鸡蛋咖啡。

关键字: 苹果 CEO 库克 越南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