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从外观看来,Project N耳机类似于缩减版的Google Glass,只是Google Glass戴在眼睛上,而Project N戴在脖子上。

索尼最近成立一个名为“Future Lab”的部门,该部门在SXSW上展示了一款概念原型耳机,它可以穿戴在脖子上,直接将声音向上传输到耳朵中,只有使用者本人可以听见。原型耳机的开发代号为“Project N”,这是一款蓝牙耳机,外观比较古怪,耳机内置了多向扬声器。

索尼之所以成为产业巨头,领先的音频技术功不可没,我们生活的世界已经拥有太多的声音,索尼希望通过Project N来重新定义耳机。Project N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声音收听系统,它保留了环境噪音。Project N配有一副锥形耳塞,可以和脖子上的带状耳机连接在一起,搭配后设备可以提供和传统耳机一样的体验。

Project N可以和耳塞配套使用

Project N支持语音控制,安装了摄像头,索尼已经对耳机编程,当你呼叫“Arc”名字时语音控制功能就会激活。从外观看来,Project N耳机类似于缩减版的Google Glass,只是Google Glass戴在眼睛上,而Project N戴在脖子上。

据体验者称,Project N通过扬声器传送的声音非常清晰。如果穿戴设备的是其他人,你会听到定向声音混合在环境声音中,不用担心,定向声音比环境声音要低很多。在Future Lab的帐篷中试用耳机,嘈杂程度适中,Project N的语音控制功能不太好用,索尼代表用语音命令设备拍照,要尝试4到5次才能成功。

索尼强调说Project N是一款原型产品,一旦时机成熟产品是否会在市场上销售呢?对此索尼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上周索尼集团宣布将从2024财年开始提高索尼集团及两家附属运营公司员工的工资水平。对于主管级别的正式员工,每月最多增加超5万日元(约合2387元人民币),工资上涨水平与2023年相同,新员工的起薪也将在目前的基...

关键字: 加薪 索尼

上周有博主爆料,2024 年索尼推出的 Xperia 系列新机将不会在中国大陆销售,甚至整个索尼移动通信部门都将退出中国大陆等传言。索尼中国回应称:包括手机业务在内的索尼旗下多项在华业务,正在稳健运营当中。中国是索尼最重...

关键字: 索尼

2月1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索尼成功研发出用于大容量机械硬盘(HDD)的半导体激光器,可使硬盘的存储容量翻倍。

关键字: 索尼 硬盘

业内消息,近日索尼公司官宣终止与印度媒体集团Zee Entertainment娱乐的合并协议,这笔原本价值100亿美元的交易,旨在打造印度的娱乐巨头,两家公司长达两年的谈判最终黯然收场。

关键字: 索尼 Zee 合并

2023年,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通过大力发展科技影视、自动驾驶和服务外包产业,已形成科技影视、自动驾驶、服务外包“三足鼎立”之势,释放出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

关键字: AI 科技 大数据

1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宣传部会同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公布了第五批22家“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名单,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获批,成为近年来重庆市唯一...

关键字: 科技

业内消息,昨天索尼宣布PlayStation 5销量达到5000万台,与上一代产品销售速度相当,超越微软Xbox的销量近三倍。相关信息显示2023年游戏机市场(包括硬件、软件和服务)预计增长7.2%,达到609亿美元。

关键字: 索尼 PlayStation 5

本文将介绍模拟真无线立体声(TWS)耳机应用电源架构的参考设计。它能将应用的快速充电速度提高近4倍,同时优化解决方案尺寸和系统BOM成本。使用热敏电阻和热成像测量得出的测试结果显示,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温度更低。该设计展示...

关键字: 电池 可穿戴设备 耳机

FSC-BT631D 模块采用Nordic nRF5340 SoC,为耳机和音频设备提供最新的低功耗音频连接解决方案

关键字: 低功耗蓝牙 无线音频 耳机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局)欢迎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10月25日发表《2023年施政报告》(《施政报告》)内提出一系列完善香港创科生态圈、壮大人才库的措施及愿景,同时认为报告中所阐述的施政理念和措施,具前瞻性及范畴广泛,能...

关键字: 科技 工业4.0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