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有个程序猿男友是怎样一种体验?三天两头给你弄点黑科技。有这样一位程序猿就为自己的女友打造了一款声控Win10咖啡机,事情的起因是这位仁兄经常被女友命令冲咖啡,为了偷个懒,就想出了这个点子,“为什么不能让她通过手机直接控制咖啡机呢?”

有个程序猿男友是怎样一种体验?三天两头给你弄点黑科技。有这样一位程序猿就为自己的女友打造了一款声控Win10咖啡机,事情的起因是这位仁兄经常被女友命令冲咖啡,为了偷个懒,就想出了这个点子,“为什么不能让她通过手机直接控制咖啡机呢?”

这位程序猿最终想打造一款通过Win10 Mobile手机中的Cortana微软小娜进行控制的咖啡机,称之为Cortana声控咖啡机。说干就干,找来一个布莱克-德克尔咖啡机,先是对加热原理进行了一番研究,通过控制继电器进行实现,做了一些焊接工作将树莓派2开发板与咖啡机连接在了一起,当然这里的树莓派2开发板搭载的是Win10 IoT Core物联网版操作系统。

目前已经实现了通过PC端语音控制咖啡机,可执行的命令包括:制作咖啡、开始、停止、关闭和禁用。下一步的计划就是开发Windows10 UWP通用应用并集成Cortana,这样就能真正实现在手机上进行控制了。

下面是这款声控咖啡机的演示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wMDU1MTc4MA==.html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米尔电子首发的全志高性能T527工业开发板——带边缘计算的米粉派(MIFANS Pi)自推出市场以来,凭借易用性好、可靠性高、高性能、低门槛、高集成度、开源设计、支持二次开发、软件资源丰富等各种特点,得到广大客户关注。此...

关键字: 米粉派 树莓派 开源硬件

业内消息,微软公司宣布将向阿联酋顶级人工智能公司G42投资15亿美元,以支持这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公司缩减在中国业务的承诺。此前该公司表示将减少在中国的业务,并承诺投资于主要的西方市场。

关键字: 微软 G42

4月17日消息,近日微软硬件设计领域的重量级人物、Surface设计团队负责人Ralf Groene在领英上发帖宣布退休。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英特尔近日向媒体透露,微软的Copilot AI将很快运行在本地PC上,而不是依赖云端。

关键字: 英特尔 微软 Copilot AI

因为在AI上掌握先发优势,微软老树开新花,成为科技界当红明星。它的市值已经达到3.2万亿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

关键字: 谷歌 苹果 AI 微软 OpenAI

融入AI功能的聊天机器人助手如今被各种组织用于节省时间和提高生产力,是企业寻求采用生成式AI最容易实现的成果之一。

关键字: 微软 copilots AI机器人

树莓派(Raspberry Pi)是一款基于ARM的微型电脑主板,由英国的Raspberry Pi基金会开发,以推动学校计算机科学及相关学科的教育。树莓派的起源可以追溯到2006年,当时基金会创始人Eben Upton还...

关键字: 树莓派 微型电脑

你也许听过“Magnificent Seven”的大名。没听过?无妨,它指的是2023年美股市值最高的7家企业,也就是微软、苹果、英伟达、Alphabet、亚马逊、Meta、特斯拉。

关键字: 微软 苹果 英伟达 Alphabet 亚马逊 Meta 特斯拉

米尔电子发布的瑞萨第一款MPU生态板卡——瑞米派(Remi Pi)自上市当天200套售罄,获得不少新老用户的青睐。为感谢大家的支持,米尔加推300套瑞米派活动,以补贴价198元回馈大家,抢完即止!

关键字: 瑞米派 树莓派 开发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