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自带鼓风机和美光效果,对于那些自拍狂魔来说,这款产品应该就是标配了。

自带鼓风机和美光效果,对于那些自拍狂魔来说,这款产品应该就是标配了。

最受欢迎的拍照手机是啥?自从2010年至今,这个答案一直都属于iPhone。在知名图片分享平台Flickr上,大多数照片都是由iPhone上传的。所以,如果你在任何一个地方看到有人拿着手机在自拍,基本上都是iPhone用户。随着自拍杆的面世,如今使用手机自拍的方式又上升了一个新台阶。你有想过,自拍杆也能可能会带来变革吗?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款产品,就有这个潜力。威锋网消息,今天一款被称作是“全球首款自动自拍杆”的产品引爆了国内外的社交平台。这款自拍杆来自视频开发商Thinkmodo,其名称暂定为Unreal。据了解,这是开发商为了推广即将到来的新一季美剧《Unreal》(镜花水月)而起的名字,该剧的发行商为有线电视网Lifetime。

Thinkmodo联合创始人Michael Krivicka在一次采访中表示,Lifetime方面提出了一个操控自拍成像的观点,所以才有了Unreal自拍杆的面世。在其宣传视频中,我们看到Unreal自拍杆不仅可以自动伸缩,还自带有两个小型风扇,为用户营造类似于鼓风机带来的飘逸效果。除此之外,自拍杆上还配有两个美光灯,用户在低光环境下也可以拍出效果超群的照片。

可惜的是,Thinkmodo目前还没有打造大规模生产Unreal自拍杆的打算,因为它本来就是为了宣传电视剧才诞生的。也许在广大网友的呼声之下,他们会改变主意。不过,如果你现在在其它网站上看到已经有Unreal出售,请擦亮双眼。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3年,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通过大力发展科技影视、自动驾驶和服务外包产业,已形成科技影视、自动驾驶、服务外包“三足鼎立”之势,释放出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

关键字: AI 科技 大数据

1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宣传部会同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公布了第五批22家“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名单,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获批,成为近年来重庆市唯一...

关键字: 科技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局)欢迎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10月25日发表《2023年施政报告》(《施政报告》)内提出一系列完善香港创科生态圈、壮大人才库的措施及愿景,同时认为报告中所阐述的施政理念和措施,具前瞻性及范畴广泛,能...

关键字: 科技 工业4.0

北京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作为"基因工厂"概念的提出者和践行者,擎科生物始终坚持数字赋能技术创新的理念,在基因工厂各环节进行关键性技术突破,以实现基因合成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推动科学...

关键字: 高通 自动化 TIMES 全自动

新厂房将提供从抗体中间体到偶联原液及制剂的一站式临床和商业化生产服务 产能翻番,为需求激增的全球偶联药行业提供更强大赋能 无锡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物偶联药合同研究、开发和生...

关键字: ADC 全自动 新加坡 自动化系统

据业内信息,裁员统计平台 Layoffs.fyi 的统计数据,今年以来全球科技行业已经有超过 21 万名员工被解雇,与去年的 15.4 万人相比暴增 37%,但是去年的数据是全年的数据,而现在仅仅半年就已经远超去年,创历...

关键字: 科技 裁员

一直以来,智能二字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一直都很遥远,都会认为那是十分高科技的东西,而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它已经开始逐渐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而智能家居的概念也开始慢慢的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从字面意思就可以明白是将我们的家居与...

关键字: 科技 智能 智能家居

杭州2023年2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2022年度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情况的通报》,对2022年度省重点项目建设表现优秀的项目予以通报表扬,大华股份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及华中智造总...

关键字: 智能制造 全自动 AGV 电梯

北京2023年2月10日 /美通社/ -- 2023年2月10日,小顽智能全自动猫砂盆正式开启线上预售,该款产品已获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

关键字: CHINA MARK 全自动 AFE

科技巨头或面临业务拆分,苹果“代工大户”鸿海开展新业务已经是迫在眉睫的事;但在纯电动汽车领域,鸿海作为新入局者,必将面临更多、更大的竞争和挑战。

关键字: 科技 苹果 电动汽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