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每个月刚发工资的那几天是最幸福的日子,不过如果对花钱没有周全的计划,很容易到月末就感到捉襟见肘,变成不折不扣的“月光族”。因此,如果能够对每个月的花销进行提前规划,防止过度消费,就可以避免出现这种尴尬的问题。好消息是,现在已经有一款智能手环可以帮助我们完成这个目标。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每个月刚发工资的那几天是最幸福的日子,不过如果对花钱没有周全的计划,很容易到月末就感到捉襟见肘,变成不折不扣的“月光族”。因此,如果能够对每个月的花销进行提前规划,防止过度消费,就可以避免出现这种尴尬的问题。好消息是,现在已经有一款智能手环可以帮助我们完成这个目标。

这款手环来自于Intelligent Environments公司,当它检测到我们花钱太多的时候,就会通过电击的方式进行惩罚和提醒。相信看到这里大家一定都感到似曾相识,没错,这家公司曾经在2014年推出过Pavlok手环,也同样是通过电击的方式来帮助我们养成好的生活习惯。

Intelligent Environments的手环通过与我们的银行账户绑定,智能化们的消费支出进行检测。用户可以设定一个消费限制,如果我们花钱的金额超过了实现设定的数值,那么就需要做好准备迎接255v电压的惩罚吧。

目前,Intelligent Environments的想法已经获得了英国几家银行的支持,可以绑定到部分银行的网络系统中。而这个有趣的想法会帮助我们更有计划的花钱、不会过度消费吗?其实效果好不好,还得看个人。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3年12月21日,德国慕尼黑和英国伦敦讯】可穿戴支付技术的先行者——DIGISEQ推出的全球首款预认证环形嵌件已获得万事达卡(Mastercard)认证,为小型独立品牌和大型品牌快速、有效地在其产品系列中推出支付...

关键字: 可穿戴设备 NFC 环形嵌件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可穿戴设备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智能手表到健康监测设备,从虚拟现实眼镜到智能运动手环,可穿戴设备的种类繁多,功能也越来越丰富。在这些设备中,微控制器(MCU)作为核心处理器,发挥着至...

关键字: MCU 可穿戴设备

本文将介绍模拟真无线立体声(TWS)耳机应用电源架构的参考设计。它能将应用的快速充电速度提高近4倍,同时优化解决方案尺寸和系统BOM成本。使用热敏电阻和热成像测量得出的测试结果显示,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温度更低。该设计展示...

关键字: 电池 可穿戴设备 耳机

TDK株式会社(TSE:6762)推出最新MAF1005FR系列小型噪声抑制滤波器,尺寸仅为1.0毫米(长)x 0.5毫米(宽)x 0.5 毫米(高)。该系列积层贴片组件旨在改善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和便携式游戏...

关键字: 噪声抑制滤波器 智能手机 可穿戴设备

通过新的合作伙伴关系,DigiKey 目前正在储备 Ambiq 的 Apollo4 Blue Plus 现货。该新型 SoC 是目前市场上动态功耗最低的微控制器之一,它可以帮助新一代可穿戴设备和电池供电智能设备的设计人员...

关键字: 微控制器 SoC 可穿戴设备

Holtek新推出BS45F6052触控24-bit A/D Flash MCU。整合24-bit ADC、触控按键模块、LDO、PGA、高精准度温度传感器等电路,支持各式传感器高精准度测量,具备高集成度、减少元件、低功...

关键字: 温度传感器 压感按键开关 智能手环

新视频系列探索医疗设备的发展前景

关键字: 医疗设备 可穿戴设备 AI

2023年10月24日,美国,夏威夷——10月24-26日,OPPO在美国夏威夷举行的2023骁龙峰会上亮相了与高通技术公司的最新技术合作成果。作为高通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OPPO展示了双方在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领域的技...

关键字: 智能手机 可穿戴设备 OPPO Watch Pro 4

威斯康星州哈德逊 – 2023年10月18日 – Molex莫仕旗下子公司Phillips-Medisize,作为药物输送、体外诊断和医疗技术设备的设计、工程与制造领域的领导者,近日与芬兰创新医疗科技公司GlucoMod...

关键字: 血糖监测仪 可穿戴设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