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众所周知,刷牙是每天起床后必须要做的一件事,但似乎没有人知道嘴巴里面究竟长什么样子。近日,一款名为“Prophix”的智能牙刷问世,这款牙刷最神奇的地方除了可以清洁牙齿之外,还能够给你进行“现

众所周知,刷牙是每天起床后必须要做的一件事,但似乎没有人知道嘴巴里面究竟长什么样子。近日,一款名为“Prophix”的智能牙刷问世,这款牙刷最神奇的地方除了可以清洁牙齿之外,还能够给你进行“现场直播”,让你看看嘴巴里面究竟长什么样子。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Prophix智能牙刷与传统牙刷及电动牙刷稍微有些不同。传统牙刷想必大家再清楚不过,这里不再多说。而普通的电动牙刷,实质上也跟传统牙刷差不太多。但这款Prophix智能牙刷确实有些不太一样。其手持的牙刷柄部分采用长方形的设计,体积相比传统电动牙刷要大很多。不同于传统牙刷刷头的设计,Prophix的刷头仅有一个牙齿大小,可以做更加彻底的清洁,且方便“拍摄”。

据了解,因要完成现场直播的“拍摄”任务,Prophix的刷头内置了摄像头,镜头中可以一次性拍摄三颗牙齿。当然,如果用户想要更加直观地看清楚某一颗牙齿,也可以放大特定的牙齿进行近距离拍摄“特写”。除了摄像头之外,Prophix智能牙刷还内置了用于传输数据的蓝牙以及无线网络模块,同时还在内部配备了充电电池以便提供动力。

当然,与众多智能家居产品一样,研发团队为其配备了相应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相应的APP来查看自己的口腔状况、纠正不良刷牙习惯、“现场直播”刷牙以及为自己的牙齿“拍写真”等。现阶段,相应的APP只能兼容ios系统,Android系统目前还在研发中。

据悉,Prophix智能牙刷目前的预计售价为399美元,而四个刷头的预计售价则为299美元。与传统的电动牙刷相比较,这款Prophix智能牙刷的成本明显偏高。不过,想要时不时看看自己的牙齿,探究一下口腔小秘密的用户不妨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冬天的夜晚,躺在我小公寓的大床上,打开华为智慧屏SE 65英寸,一边看大屏电影一边暖被窝,这生活多美!

关键字: 智能家居 智能牙刷 小米

32teeth的牙刷尾巴使用nRF52832 SoC满足严苛无线连接和处理需求 Nordic Semiconductor宣布深圳一家口腔健康科技公司32teeth推出 “牙刷

关键字: 智能牙刷 蓝牙

对于AI公司们来说,2019无疑是艰难的一年。C端难爆发,自动驾驶落地遥遥无期;B端黄金不好挖,下一个像“安防”一样合适的落地标地难找。 物联网、医疗、教育,没有一个行业的钱赚起来是容易

关键字: AI 人工智能 智能马桶 智能牙刷

你能想象到一支电动牙刷可以“画图”吗?近日,口腔护理巨头高露洁在CES 2020上带来了全新产品Plaqless Pro智能牙刷,它的自带传感器能在你刷牙时为你画出一张“口腔地图”并将数据

关键字: 智能牙刷

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快,用户对于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原本的注重产品性能到现在的性能/颜值全兼顾,这不仅是用户自身需求的成长,更是对无数的企业提出了更高的产品要求。

关键字: xess 智能牙刷 光波双净智能牙刷

近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即将在美国推出一款太阳能面板控制设备。分析师此前认为,这款产品将会在定价方面给竞争对手构成挑战。不过,美国关税可能会不利于这款产品的竞争力。 华为开发了新一代的低成本太阳能

关键字: 华为 太阳能 趣科技 逆变器

“智能”联网设备可以让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但它们通常需要搭配电池来使用。好消息是,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的研究团队,刚刚展示了一款基于 WiFi、名叫 LiveTag 的解决方案。其采用低成本的...

关键字: Wi-Fi 智能设备 趣科技

8月23日OPPO要在上海发布R17系列,其包含了两款新机,一款是R17,而另外一个就是R17 Pro。现在OPPO正式公开了R17 Pro的外形,其实跟R17基本一样,都是水滴屏,机身背后经过了3D弧形处理,握感应...

关键字: oppo 智能手机 趣科技 tof技术

近日消息,据外媒New Atlas报道,为了使电动汽车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试验机器人充电系统,这些充电器可以自动插入特定汽车,例如大众电动汽车或特斯拉。然而,近日出现出现的新系统被设计用于各种

关键字: 充电桩 机器人 电动汽车 趣科技

在助理教授的指导下,一群学生研发了背包式的四肢机械结构,而另个人可以通过佩戴VR头显对机械四肢进行控制。这些工程师在物理治疗和远程学习领域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实践测试。这套设备称之为Fusion,是Full-body Su...

关键字: vr 机器人 趣科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