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飞出个未来》这个曾在二十世纪末和二十一世纪初热播的动画片精彩演绎了飞天汽车的美好画面,可想而知,那时候的飞天梦想也确实仅仅是一个梦想,而现在,人们似乎里空中的汽车越来越近,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许会

《飞出个未来》这个曾在二十世纪末和二十一世纪初热播的动画片精彩演绎了飞天汽车的美好画面,可想而知,那时候的飞天梦想也确实仅仅是一个梦想,而现在,人们似乎里空中的汽车越来越近,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许会在空中穿梭,不再受地面交通拥堵的影响。

下面四款外形炫酷、奇特的空中飞行汽车绝对让你目瞪口呆:

1.Terrafugia

Terrafugia TF-X有点像V-22鱼鹰式倾斜旋翼机,其倾斜转子设计,使得汽车起飞时像直升机,飞行时像客机。该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有四个座位,可以像普通车一样驾驶,飞行距离超过500英里(800公里)。

Terrafugia TF-X飞车的目标是比驾驶现代汽车更安全,能在空中飞行还可以自动避免恶劣天气。TF-X将有一个备用的降落伞系统,其可以由操作者在紧急情况下被激活,如果操作者认为TF-X不能自动着陆。TF-X所具有的功能真的是应有尽有,这款概念飞车的开发过程可能要持续 8-12年。

2. AeroMobil

固定翼AeroMobil 3.0是斯洛伐克的AeroMobil公司飞行汽车最新的迭代。不同于Terrafugia,AeroMobil的起飞、飞行、降落都和普通的飞机一样,因此需要跑道。无论是在空中还是地面上行驶,都是通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最新版本的AeroMobil的机翼带有变攻角,可以让AeroMobil 3.0 在较短的跑道上起飞,如果在粗糙的地面上飞行也可以保持稳定。

AeroMobil 3.O已经通过了实地测试,它的动力引擎是Rotax 912,飞行模式下续航700km,最高时速200km/h,汽车模式下续航875km,最高时速160km/h。正常情况下可乘坐两人,可以在任何飞机跑道上起飞,或者是在草坪或平地上前行几百米加速。

3. Ehang

Ehang 184采用8旋翼电力驱动,可搭载一位乘客飞行,续航时间23分钟,速度可达100 KM/H,更重要的是其无需人为操作,便能自动起降、自动驾驶、自动避开障碍及按照目的地自动规划航线飞行等。它的造型就像是在一个四轴旋翼式无人机上装上了一个大大的直升机驾驶舱。飞行部件和通讯系统功能都有双重保障,任何一个部件出现问题后仍能保证正常飞行,遇到紧急情况也能一键悬停。

Ehang 184内置FAIL-SAFE系统,号称在飞机出现损害时,会自动评估损伤程度,并决定继续行驶或就近降落。乘客舱内带有一个操控平板,可以调节室内温度,支持4G网络连接,甚至还有一个小小的行李后备箱和阅读灯。整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6kW,海平面续航时间为23分钟,电池容量14.4kWH,充满需要4小时,快充则是2小时。EHang 184确实为人类出行带来了一种新的可能。

4. PAL-V One

PAL-V One 是一款旋翼飞机,通过汽油发动机为机舱后面的旋翼提供动力,飞车时速可达50公里,飞行汽车在地面行驶时最高时速可达106公里,车后方隐藏着的可折叠水平旋翼、尾翼与推进器能让汽车腾空飞行,最高时速可达112公里,可搭载两人飞行220-250英里,让驾驶者摆脱塞车困扰。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全踊跃驾驶汽车还没有搞出来的时分,这款或者飞入地的翱翔汽车正式开售!折合干部币895万开售!      据悉,飞翔汽车由一家名为AeroMobil的斯洛伐克新创公司研发。这款

关键字: 飞行汽车

  在下班高峰期堵在环线上,望着一望无际的尾灯,是不是有一种想飞起来超越他们的冲动?其实会飞的汽车已经不再是梦想。   据美国媒体报道,飞行汽车AeroMobil 4.0在刚刚开幕的法兰

关键字: 飞行汽车 aeromobil

  未来总有一个趋势,不管是制造行业,还是手机领域,更或者是汽车行业,他们都会有几种关键技术可以预见未来发展。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未来十年中,有几大关键技术会是汽车行业的主流技术。 &

关键字: ar 自动驾驶 飞行汽车

硅谷“飞行汽车”初创公司Kitty Hawk CEO塞巴斯蒂安·特隆(SebasTIan Thrun)周一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飞行汽车&r

关键字: 自动驾驶 谷歌 飞行汽车

随着城市人口持续增长,交通的拥堵状况将变得越来越严重。7月17日,阿斯顿·马丁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产品,它被命名为Volante Vision Concept,但是这款产品并不是拉风炫

关键字: 自动驾驶 飞行汽车

每每遇到堵车的状况,相信有不少司机恨不得自己的爱车长出翅膀,避开拥堵高峰,直达目的地。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这么新奇的事情将成为现实。 日前,吉利集团旗下子公司太力汽车首次公布了TF-2A原型机外形,

关键字: 吉利 飞行汽车

眼下汽车使用的诸多技术,都来自于曾经的航空或军事领域,那么未来呢? 数日前,吉利汽车收购的美国Terrafugia(太力)飞行汽车公司公布了关于第二代两座飞行汽车Transition量产

关键字: 吉利 飞行汽车

去年11月,吉利公布了收购美国最大飞行汽车公司的消息。还记得当时有很多人一语双关地调侃说吉利这是要上天啊,没想到不满一年后的现在,这个飞行汽车公司的成品真的要面世了! 近日,吉利控股集团

关键字: 吉利 飞行汽车

天空现在变得越来越拥挤了。 据外媒报道,英国推出了首个飞行的士eVTOL。这个飞行的士由初创公司Vertical Aerospace生产,可以像直升机一样垂直起落,在高空中则可以像飞机一

关键字: 自动驾驶 飞行汽车

出行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衣食住行的最后一道难题。那么,在未来出行领域,如何让出行更安全、更环保、更智能、更轻松快乐、更经济高效,成为行业以及诸多车企聚焦点越来越多的话题。作为国内自

关键字: 吉利 自动驾驶 飞行汽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