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现在大多数的在线音乐盒都推出了付费播放、下载无损音乐的功能,但是苦于手机、平板、电脑的功率限制,无论你用多好的耳机、多好的音响,只要你还在用这些东西作为你的主要音源,这些无损音乐也适中不能展现他们百分

现在大多数的在线音乐盒都推出了付费播放、下载无损音乐的功能,但是苦于手机、平板、电脑的功率限制,无论你用多好的耳机、多好的音响,只要你还在用这些东西作为你的主要音源,这些无损音乐也适中不能展现他们百分之百的魅力。

英霸声学科技旗下品牌 xroundaudio ,一直把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在声音的处理技术上,并且创立了自有专利的 XSOUND 数字信号算法。在今年推出了一部只有条口香糖大小的音效增强引擎 XPUMP 。

这个小玩意可以连接到任何3.5接口的设备上,同时连接耳机或者音箱,运用 XROUND ,把所有声音信号重新处理,增强所有的乐器、人声、配音、鼓声、甚至脚步声!

无论你是音乐爱好者,还是影迷,或者是游戏发烧友, XPUMP 的多种模式都能满足不同用户需要的声音增强需求,配合着VR设备也将会增强它的沉浸式视听体验。

目前 XPUMP 登录了 kickstarter 平台,售价79美元(约合人民币527元),比一月份上架的类似同类型产品更便宜一些。对音质有一定要求的科技玩家,赶紧入手一个试一试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北京——2024年3月7日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通过与光环新网和西云数据的紧密合作,在亚马逊云科技(北京)区域和(宁夏)区域推出网络防火墙服务Amazon Network Firewall,帮助客户更轻松地为其运行在亚马逊...

关键字: 防火墙 引擎 网络保护

长沙作为湖南省省会,近几年GDP实现稳步增长,经济增速整体高于全国增速,成为带动区域经济增长的引擎之一。2021年长沙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8.2%,增速高于新一线城市均值。2021年长沙货物出口再创新高,达到1977.4...

关键字: GDP 引擎 经济

近年来,世界主要汽车大国纷纷加强新能源汽车战略谋划、强化政策支持、完善产业布局,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发展的主要方向和促进世界经济持续增长的重要引擎。2021年,全国新能源汽车实现产量354.5万辆,销量352...

关键字: 新能源 汽车 引擎

一天,老板找到我,说要做个简单的工作流引擎。

关键字: 工作流引擎 引擎

近几年,波音飞机事故频发,美国、日本等已经紧急实行停飞计划。

关键字: 波音 飞机 引擎 发动机

Flink是目前流式处理领域的热门引擎,具备高吞吐、低延迟的特点,在实时数仓、实时风控、实时推荐等多个场景有着广泛的应用。

关键字: 引擎 架构

Leader Station(……)10月2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司法部已对美国政府最大的卡特尔案件之一苹果和谷歌提起诉讼。

关键字: iOS 引擎 谷歌

  很多汽车车主在看到汽车仪表盘油箱的灯亮起时,都会觉得还可以继续开而不需要去加油;但是,仪表盘显示的油量其实只是一个大概数值,实际上油量的测量方式也只是使用浮标这种不精确的科技,您有时候应该也

关键字: 引擎 新能源汽车 汽车电子

随着您的组织拥抱云,您可能会发现云原生堆栈的动态性和规模需要更加复杂的安全性和合规性。例如,随着像Kubernetes这样的容器编排平台越来越受关注,开发人员和开发人员团队对策略领域(如准入控制)以及

关键字: 云原生 引擎 策略

  在信息系统中,数据引擎通常是访问数据库的一种专用技术。2000年,PineControl分布式控制系统研究小组发现有可能利用数据库技术来开发:DCS控制站的支撑软件系统,这样可以更好地支持控

关键字: dcs plc 引擎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