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你是否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做菜时,因为一通电话或是收快递而忽略了烹煮时间,尤其是那些需要掌握好火候的煮制食物。现在,你可以在煮菜时,敲敲这个“鸡蛋”,把它扔进水里,就可以计时并获得提醒了。这款

你是否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做菜时,因为一通电话或是收快递而忽略了烹煮时间,尤其是那些需要掌握好火候的煮制食物。

现在,你可以在煮菜时,敲敲这个“鸡蛋”,把它扔进水里,就可以计时并获得提醒了。

这款计时器名为“cluck”,采用了有趣的蛋形设计,使用体验则突出简单、易用的理念,并不需要像其他产品那样,将金属针插入食物中。

cluck机身内置温度、振动传感器及微处理器,用于监测水温和时间,同时其采用的耐高温纽扣电池寿命长达5年,无需充电。

应用程序方面,主要内置了多种烹煮式菜谱,如水煮蛋、意大利面、土豆等等,可以方便地设置时长或是使用自动设置,在规定时间内便会获得手机提醒。

你可能会担心cluck的外壳材质,放在水里煮会不会有毒啊?开发商表示,cluck采用的是符合食品安全的RTV材质(室温硫化硅橡胶模具),并经过了严格的测试,不仅对人体无损害,也不会改变食物的颜色或是味道。

cluck所提供的食物温度监测体验无疑是很有趣的,目前它正在进行众筹,早鸟价格为50美元(约合人民币336元),预计将于2017年3月上市。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晶体振荡器被广泛应用到军、民用通信电台,微波通信设备,程控电话交换机,无线电综合测试仪,BP机、移动电话发射台,高档频率计数器、GPS、卫星通信、遥控移动设备等。它有多种封装,特点是电气性能规范多种多样。它有好几种不同的...

关键字: 石英晶体振荡器 计时器

在AT89S51单片机的P0和P2端口分别接有两个共阴数码管,P0口驱动显示秒时间的十位,而P2口驱动显示秒时间的个位。

关键字: 计时器 软件延时 00-59秒

要想实现人机交互,显示装置是不可缺少的。前面讲到了如何利用单片机控制数码管的显示,这篇文章主要关于如何控制液晶显示,并在此基础上加上定时器的功能,把原来已用数码管显示的定时器搬到液晶屏上来。

关键字: 51单片机 液晶显示 计时器

这次做了51单片机的实验数字秒表显示,用到了定时器,中断服务函数,还有就是数码管的动态显示,还有就是程序的逻辑考虑初次在这里写,经验不足,排版不够美观代码如下:#include#define uchar unsigned...

关键字: 单片机 数字秒表 计时器

要想实现人机交互,显示装置是不可缺少的。前面讲到了如何利用单片机控制数码管的显示,这篇文章主要关于如何控制液晶显示,并在此基础上加上定时器的功能,把原来已用数码管显示的定时器搬到液晶屏上来。这里用到的

关键字: 51单片机 液晶显示 计时器

用51单片机的定时器0的方式1计时,结果用4位数码管显示,分别为秒十位,秒个位,毫秒百位,毫秒十位。所以总共最大计时为1分钟,精确到了0.01s。同时,加上3个独立按键,分别控制秒表的清零,暂停和开始功能。 按照

关键字: 单片机 秒表 计时器

近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即将在美国推出一款太阳能面板控制设备。分析师此前认为,这款产品将会在定价方面给竞争对手构成挑战。不过,美国关税可能会不利于这款产品的竞争力。 华为开发了新一代的低成本太阳能

关键字: 华为 太阳能 趣科技 逆变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