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2年前,理查德·克拉克森(Richard Clarkson)开发出了Smart Cloud——外形逼真的云彩状照明灯具/音箱。这一设计意在再现电闪雷鸣的场景,也可以用作正常的照明灯具和蓝牙音箱。但是,Smart Cloud存

2年前,理查德·克拉克森(Richard Clarkson)开发出了Smart Cloud——外形逼真的云彩状照明灯具/音箱。这一设计意在再现电闪雷鸣的场景,也可以用作正常的照明灯具和蓝牙音箱。

但是,Smart Cloud存在的问题是,它必须悬挂在从房顶吊下来的绳索上,完全破坏了在房间中飘浮有会播放音乐的云彩的意境。克拉克森今年推出了一个新项目Making Weather——集Smart Cloud与Crealev的磁悬浮技术于一体,以解决Smart Cloud中云彩不会飘浮的问题。

用户已经可以购买Smart Cloud——价格高达3360美元(约合人民币22599元)。虽然Making Weather发售信息尚未披露,但其价格可能会相当高。

虽然尚未完全完成,但Making Weather首个原型已经问世:中等尺寸的云彩飘浮在一个会反光的椭圆形底座上方。底座和云彩中都嵌有磁性元器件,使云彩能在底座1-2英寸(2.5-5厘米)上方飘浮。虽然底座本身必须插入电源,云彩本身由锂离子电池供电,使云彩完全实现了无线化,无牵无挂地飘浮在“空中”。云彩的水平旋转和小幅垂直摆动,使得Making Weather能更逼真地再现大气场景。与Smart Cloud相似,Making Weather也内置有蓝牙音箱和LED灯。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音箱电流声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它可能会干扰音乐的播放,降低音质,甚至影响人们的听觉体验。因此,了解如何消除音箱电流声是非常必要的。本文将详细介绍音箱电流声的成因、影响以及消除方法,帮助读者更好地解决这一问题。

关键字: 音箱 电流声 电磁干扰

帮助智能边缘设备更可靠、更高效地连接、感知和推断数据的全球领先硅产品和软件IP授权许可厂商Ceva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EVA) 和先进的多媒体和汽车应用芯片供应商凌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台湾证券交易所:2401)...

关键字: 无线扬声器 音箱

3月23日,清听声学聚音屏Focusound Screen®全透明屏幕定向发声音箱正式在美国Kickstarter开放众筹。

关键字: 清听声学 音箱

摘要:介绍了磁悬浮技术的原理及特点,对磁悬浮技术在冷水机组领域的应用发展进行了总结,对磁悬浮冷水机组的优势进行了理论分析,在此基础上,重点探讨了磁悬浮冷水机组在某制药企业的应用情况,总结了磁悬浮冷水机组在制药企业应用中出...

关键字: 磁悬浮 冷水机组 制药企业

苏州2022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在"福布斯亚洲100家值得关注的企业"研讨会(Forbes Asia 100 To Watch Webinar)上,心擎医疗(magAssist)作...

关键字: 福布斯 CE 磁悬浮 大赛

磁悬浮有下推式和上拉式两种基本形式。所谓下推式,就是控制部分在底座上,悬浮的磁铁在上面,依靠底座从下往上的排斥磁力推动磁铁悬浮;而上拉式,是控制部分在上面,悬浮的磁铁在下面,依靠控制部分从上方的吸引力吸住磁铁不会落下去。...

关键字: 磁悬浮 磁力推动 磁铁

苏州2022年8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心外科董念国教授团队运用与心擎医疗联合研发的短中期体外全磁悬浮心室辅助装置MoyoAssist®,成功救治三例危重的终...

关键字: 磁悬浮 移植 IC 静脉

(全球TMT2022年8月6日讯)小米生态链新品眼镜相机正式发布;巴慕达氛围音箱M01D版本在国内首发;卡西欧PRO TREK户外手表系列及G-SHOCK抗震手表系列各新增三款产品;SK海力士宣布成功研发全球首款业界最...

关键字: 相机 音箱 小米生态链 SK海力士

据高铁四方消息,7月29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轨道交通重点专项课题“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交通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在青岛顺利通过绩效评价验收。

关键字: 磁悬浮 高铁 动车 交通系统

(全球TMT2022年7月26日讯)巴慕达氛围音箱M01D版本在国内首发,M01D在此前版本的基础上,对低音和人声部分进行了升级优化,因此让"无大师的大师演奏会"更加惊艳。 巴慕达氛围音箱结构独特,音源立...

关键字: 音箱 LED 扬声器 CAN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