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对于球迷来说,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一位让人又爱又恨的家伙。而这位CR7最让人羡慕和敬佩的地方,就是浑身上下的完美肌肉,他绝对拥有一个让所有人都羡慕的身体。当C罗进球之后,每次当他脱下球衣庆祝的时

对于球迷来说,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一位让人又爱又恨的家伙。而这位CR7最让人羡慕和敬佩的地方,就是浑身上下的完美肌肉,他绝对拥有一个让所有人都羡慕的身体。当C罗进球之后,每次当他脱下球衣庆祝的时候,这位“肌肉人”总是会成为球场上最引人注目的那一个。而他完美的身材也让他获得了不少商业赞助和代言。

因此,如果你也想与C罗一样拥有完美的身材,不妨来看看这款C罗亲自使用并推荐的“革命性训练装置”,也就是Sixpad。Sixpad基于“肌肉电流刺激”原理,可以在短时间内让肌肉更好的呈现锻炼效果。

其实,EMS技术最初是一种作为帮助脊髓损伤患者避免肌肉损伤的一种手段,同时也可以被用于肌肉的刺激再生和萎缩症辅助治疗,比如中风患者就是如此。因此这项技术有着比较坚实的科学依据。

从本质上来说,当有电流通过肌肉的时候,肌肉会开始收缩,然后电流断开之后肌肉又会开始扩张,而这也是Sixpad的理论依据。而在试用Sixpad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无论从力量上还是工作原理的效果上,我都非常惊讶Sixpad居然会有如此让人出乎意料的效果。

不过,有了Sixpad也不是就一切都能搞定,Sixpad只是一种辅助手段,我们还需要投入一些艰苦的运动才行,并且要控制自己的饮食,才会有让我们梦寐以求的六块腹肌。一次管不住嘴,一切都免谈,好吧。

设计和安装

Sixpad提供了多种部位的配件,包括150英镑(约合人民币1234元)的Abs Fit用来锻炼腹肌、手臂、腿和腰部。同时还有110英镑(约合人民币904元)的Body Fit可以进行组合锻炼。而Abs Fit与Body Fit的套装价格为350英镑(约合人民币2880元)。

Abs Fit专门针对我们的腹肌形状而设计,并且在中央内置了用来控制电流强度的装置。而Body Fit的形状看起来就像是一款飞行器,因为它使用用来环绕在我们的胳膊或者腰部。两种设备都非常柔软,采用了弹性橡胶材质包裹我们的身体。

两款产品都采用了超薄的设计,因此从理论上来说,在戴着它们的情况下外面在穿上外套,基本不会有人发现,除非有人打开你的衬衫。由于Sixpadde EMS控制系统采用了独立的控制单元,因此在使用的时候再通过线缆连接起来,不用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收纳起来。

Sixpad使用之前,都需要先涂上导电凝胶,而基本上所有需要使用电流的设备都要用到导电凝胶。而这种凝胶可以携带更多的电流进入到我们的身体,不顾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有一个额外的成本支出就是30分钟之后就需要更换导电凝胶。

Abs Fit有六片、Body Fit有两片,因此一共需要八片,而完整的凝胶价格分别是24英镑(约合人民币197元)和15英镑(约合人民币123元),批量购买的话会更便宜。

Sixpad的包装时一个简单的保护套,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将Sixpad装进去。Sixpad的保护套本身体积很小,因此可以出门携带,虽然我们不知道会不会有时间进行锻炼,但是至少戴在身边用的时候能让肌肉保持紧张的状态。

一旦将导电凝胶涂好,我们要做的就是将电池连接到控制单元上,然后就可以让Sixpad来刺激肌肉群了。由于凝胶本身具有一定的黏性,因此你会发现Sixpad基本上会非常牢固的固定在应该在的位置。在多次使用后,黏性会降低,因此需要及时更换保证电流会更顺畅的进入到身体。

开始之后,我们可以使用“+”号按钮来调节强度,Sixpad一共提供了15个强度来可以让我们进行控制,如果像要提前完成的话,需要按住“—”按钮来关闭系统,而一个完整的电流刺激周期大约是20分钟。

肌肉电流刺激

刚开始使用的时候,Sixpad会建议我们从较低的电量开始,然后随着次数的增加而逐渐增加强度。而我也建议大家使用这种循序渐进的方法,毕竟通过线性的方式来刺激肌肉的运动,能够让肌肉更好的适应这种方式。

每个刺激过程都可以选择不同的模式,包括逐渐增加的短脉冲电流和长时间的长脉冲电流。而这就意味着我们可以体验不同的肌肉收缩体验,并且可以拥有一些短暂的休息。

对于健美运动员或专业爱好者来说,一定听说过“肌肉激活时间”这个词,也就是肌肉的生长需要时间来适应更大张力的状态,如果肌肉没有适当地感受到张力的话,怎样训练都是徒然的。而在这个方面,Sixpad会通过20Hz的电流来首先最大化刺激肌肉扩张,然后通过特定尺寸的高水平进行持续刺激。

使用Sixpad的时候,Abs Fit和Body Fit二者之间的体验并不完全相同。Abs Fit使用起来更舒适,肌肉收缩的感受类似于我们在做仰卧起坐的感觉,并且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肌肉的收缩。并且在一整天的情况下肌肉也不会太松弛,始终处于紧绷的状态。

我最开始使用的是八级强度,而后来使用的就是最高的15 级,这就是一种限制。在使用最高等级的时候,虽然刚开始会明显感觉到电流的强度,不过这种高强度的刺激对于专业用户来说更受欢迎。Sixpad建议平均每天最好只使用一次Sixpad,而更多的时间应该留给肌肉用来进行足够的放松。

而Body Fit则是完全不同的体验,尤其戴在手臂上的时候。就算是一个相对较低的五级强度,依然会感受到非常明显的电流,甚至会不自觉的收缩手臂,而这对肌肉的刺激效果更明显。

而当有电流通过我的手臂时,我的小臂和手指会不自觉的张开,而这么做是否会带来对身体上的损害,我不太确定。

因此,为了缓解这种电流的刺激感,我不得不持续抖动我们的手臂,让肌肉尽可能的放松下来,虽然效果并不明显。虽然这种体验算不上痛苦,但是绝对不算舒服,有几次我甚至中途停止了使用。

通过Body Fit的刺激,我发现自己的肱二头肌与其它肌肉群相比,的确有了一点变化。另外当我换成了腿部大腿外侧的股四头肌,那么就可以更放心的使用更大强度的电流,而这时并没有在手臂上使用时给我带来的不安全感。

Body Fit也可以使用在腰部,不过我几乎很少尝试,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徒劳的过程。因此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理由,或者只是想要减少脂肪,那么Body Fit的效果应该不会很明显。

在使用Sixpad的过程中,我的身体并没有达到最大的上线,因此还有一些潜力可以发掘,不过首先我们要适应一些不适感。毕竟俗话说好,“没有痛苦,就没有收获”。

效果

基本上我使用最多的还是Abs Fit,毕竟腰上戴着它我还算舒服。而肱二头肌和腿部的肌肉,我使用的则是断断续续。因此未来我打算使用更多的Body Fit才行。

我更多的是进行力量训练,因此大部分情况下Abs Fit还可以帮助我锻炼背部的肌肉,包括深蹲和举重,效果还算比较明显。作为一种快速入门的工具,Sixpad能够让我们在杠铃和深蹲的情况下,更好的拉伸腰部、腹部和背部的肌肉,因此也会导致训练强度增加。

在使用Sixpad Abs Fit的过程中,我们每天使用两次,坚持了两个月,并且加到了卧推和深蹲的强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的时候应该量力而行,不要让自己受到伤害。

在肌肉的锻炼上,Sixpad表示大多数人在两个月的时间可以将肌肉含量提升12%,不过这个数据需要相当专业的仪器才能确认。当然,还有其它因素也会产生影响,比如饮食和休息等等。

另外,由于腹部肌肉群有着比较低的体脂百分比,因此腹肌对于我们来说锻炼的难度更大。如果你之前已经拥有了发达的腹肌,但是管不住饮食,那么很快一切将变成零,腹肌会被一层脂肪覆盖。虽然基因在这里起到了一定程度的作用,这就解释了为何有的人训练强度不大也能有非常明显的腹肌。而为了更好的衡量我在体脂方面降低了多少,我专门清零了碳水化合物的摄取量。

续航和充电

Sixpad使用了标准的CR2032纽扣电池,大约可以连续使用30次。而更换电池也非常简单,只需要抠开背面的挡板,换上新的电池即可。

总结

如果你将Sixpad看成一种辅助工具,那么它可以帮你达到目的。如果你想要不付出努力就想拥有六块腹肌,那么很抱歉,Sixpad也无能为力。毕竟如果真的有怎么容易的方法,我们每个人就都成为了C罗。不过如果在你付出努力的情况下,Sixpad的确会给你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至少作为辅助锻炼工具,Sixpad效果的确很明显。

Body Fit可以专门在锻炼的时候用来刺激肌肉,而Abs Fit则可以融入我们的生活中。除非你管不住自己的嘴,很贪吃,否则Sixpad在你的坚持下,会让自己看到效果。

另外,Sixpad的价格比较贵,再加上导电凝胶这种消耗品,因此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支出比较高的成本。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即将在美国推出一款太阳能面板控制设备。分析师此前认为,这款产品将会在定价方面给竞争对手构成挑战。不过,美国关税可能会不利于这款产品的竞争力。 华为开发了新一代的低成本太阳能

关键字: 华为 太阳能 趣科技 逆变器

“智能”联网设备可以让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但它们通常需要搭配电池来使用。好消息是,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的研究团队,刚刚展示了一款基于 WiFi、名叫 LiveTag 的解决方案。其采用低成本的...

关键字: Wi-Fi 智能设备 趣科技

8月23日OPPO要在上海发布R17系列,其包含了两款新机,一款是R17,而另外一个就是R17 Pro。现在OPPO正式公开了R17 Pro的外形,其实跟R17基本一样,都是水滴屏,机身背后经过了3D弧形处理,握感应...

关键字: oppo 智能手机 趣科技 tof技术

近日消息,据外媒New Atlas报道,为了使电动汽车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试验机器人充电系统,这些充电器可以自动插入特定汽车,例如大众电动汽车或特斯拉。然而,近日出现出现的新系统被设计用于各种

关键字: 充电桩 机器人 电动汽车 趣科技

在助理教授的指导下,一群学生研发了背包式的四肢机械结构,而另个人可以通过佩戴VR头显对机械四肢进行控制。这些工程师在物理治疗和远程学习领域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实践测试。这套设备称之为Fusion,是Full-body Su...

关键字: vr 机器人 趣科技

提起便携打印机,佳能的CP1200系列产品令人印象深刻,不过相比LG的热门产品却不够小巧,虽然便携却做不到手持。现如今佳能也准备了一款与LG竞争的小巧设备。根据国外媒体Dpreview的消息,佳能发布了一款只有充电宝大

关键字: 佳能 打印机 趣科技

不死水母的故事起始于1988。海洋生物学专业的学生Christian Sommer在意大利西北部靠近热那亚的浅水区收集到一只微小的钟形水母体,它长着少量纤细的触须,粉红色的性腺呈吊灯形。在一个周五,他将这只水母放在一...

关键字: 生命 趣科技 水母

特斯拉正在自己开发一个名叫“Hardware 3”的硬件,这将用在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上来实现自动驾驶功能。至今为止,特斯拉一直依靠的是英伟达Drive平台。那么现在...

关键字: 特斯拉 自动驾驶 趣科技

据VentureBeat报道,自从2017年年底以来,已经成立7年的增强现实(AR)初创公司Magic Leap开始陆续推出了其AR头盔和电脑设备的诸多细节。今天,Magic Leap展示了其One Creator...

关键字: ar leap magic 增强现实 趣科技

为了继续保证在太空探索上的领先,美国也是找来了SpaceX合作。

关键字: spacex 美军 趣科技 gps秘密卫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