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据外媒报道,脸书CEO马克.扎克伯格送自己的宠物犬Beast 3D打印塑像作为其生日礼物。

3D打印技术在近几年来成为热门技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研究这一技术,如今更是有了3D打印食物、3D打印口香糖等等。

据外媒报道,脸书CEO马克.扎克伯格送自己的宠物犬Beast 3D打印塑像作为其生日礼物。

Beast是一只超人气匈牙利牧羊犬,其在脸书的粉丝高达250万。扎克伯格为了庆祝它的六岁生日,委托来自脸书VR公司Oculus的画家为其画像。

画家使用绘画工具Oculus Medium软件,这是一款VR软件。利用这款软件,用户可以创造出带有触摸屏控制的电子狗的设计。然后将设计发送到脸书硬件实验室404区,使用3D打印技术将其变成实物。虚拟现实技术公司Oculus VR是2014年脸书斥资20亿美元收购而来的。

3D打印的Beast模型虽然只有一尺高,但在VR的世界中其像拖把一样的毛发依旧栩栩如生。“Beast有时会带来困扰,我更喜欢利用技术和文化给人们带来更多乐趣”,扎克伯格解释道。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社交媒体巨头Meta(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将其价值3亿美金的超级游艇开到了美国,这艘游艇名为“Project 1010”,目前位于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的埃弗格莱斯港,此举恰逢其40岁生日之前,引发外...

关键字: 扎克伯格 Meta Facebook

近日,马斯克与扎克伯格要“约架”的消息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为了这次“约架”,双方已经开始备战!

关键字: 马斯克 扎克伯格 互联网

据业内信息报道,在万人大裁员之后,一份 Meta 的内部备忘录记载,该公司正在计划压缩部分员工的奖金,而且更严格且高频率地评估员工的绩效。

关键字: Meta 扎克伯格

Meta Platform董事长兼CEO扎克伯格周四宣布,Meta冻结招聘、将进行人员和团队重组,并削减成本、并转移优先事项。扎克伯格称,在过去18年,公司基本上每年都在快速增长,然后最近收入首次持平或略有下降。从我们所...

关键字: 扎克伯格 PLATFORM CE

iPhone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和最具代表性的设备之一,并继续成为苹果最重要的产品,但总有一天,不同类型的设备可能会取代iPhone和一般的智能手机。

关键字: 扎克伯格 iPhone 智能手机

24 岁的 Curtis Newbill 是 TikTok 成千上万的「网红」之一。过去几周里,没有品牌主找上门。「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Newbill 说,相当多 TikTok 网红与 Newbi

关键字: 扎克伯格 tiktok

8 月 1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明显上涨的特斯拉股价,在近几个交易日再度大幅上涨,其 CEO 马斯克的身价也有明显提升,一度成为全球第四大富豪。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马斯克目前的身家为 85

关键字: 特斯拉 股价 扎克伯格

  2月19日,阿尔卡特朗讯宣布助力法国电信Orange现网部署全球首条单波道容量达400Gbps的光纤链路。继成功完成现场测试后,巴黎里昂之间部署的400Gbps光纤链路目前已正式投入运营。该

关键字: 汽车电子 3d打印机 3d打印

  3D打印被誉为将会颠覆传统的制造业的“第三次工业革命”。近年来,3D打印技术在美国受到重视:总统奥巴马在国情咨文中多次提到3D打印,美国将大力发展3D打印产业。

关键字: 3d打印机 3d打印 3d打印技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