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可以把桌面瞬间变成触摸屏的黑科技投影仪。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钢铁侠里超酷的未来科幻全息投影

挥挥手就能操纵模拟空间对象

事实证明科技改变人类生活

也可以实现电影里的各种技术预言

这不索尼出了一款可用手指操纵图像的神奇投影仪

体积只有一瓶矿泉水大小

但却拥有强大的黑科技

它不仅能将影像投射在柜台或墙上

被投影到不平整或是曲面的地方

仍然能够正确显示图像

最重要的是它的投射影像

还可以进行互动

比如说阅读一本故事书

你会发现它让整个阅读变得生动无比

书本上的主人公可以拖动出来

与桌子上的杯子、纸牌进行互动

这源于其深度传感器和运动跟踪装置

对于平面上物体的质量、体积都能识别

实现了一种类似全息的增强现实效果

内置的红外传感器

使投影图像成为光学触摸屏

可以点击并打开像触控智能机一样

因此它可以给你很多意想不到

把电影投影到墙上

给孩子在房间放动画片

浏览互联网

播放流音乐和视频

Xperia投影仪带有摄像头

视频聊天没问题

使用PlayStation4手柄玩游戏

玩多人Android游戏

触发Google语音搜索

连接到蓝牙音箱

用于增强音频质量

研究食谱做美食

制作共享的家庭墙日历

携带工作介绍

计划与他人的旅行

还可以显示天气日历

拨打电话等等

这么多功能用户在使用时

只需用声音和手势控制虚拟画面

是不是极具科幻感

其电池为 3000 mAh

能支持投影仪续航 2 小时

还可以充当移动电源的角色

为手机等设备充电

这个黑科技是不是太强悍了!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南京2023年9月19日 /美通社/ -- 在不同信息媒介和社会背景中成长的新一代消费者展现出了与以往不同的生活态度。比如,从过去的"效率懒"升级为如今为了更好享受生活的"品质懒"...

关键字: 西门子 黑科技 洗碗机 嵌入式

投影仪画质的好坏并非单一某个指标所决定,而是多个画质参数共同作用所产生的结果,其中最核心的参数有5个,分别是分辨率、亮度、色域、对比度和均匀度。

关键字: 投影仪

上海2023年8月14日 /美通社/ -- 为助力中国康复产业发展,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通过子公司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引入全新展会 -- 康复设备与解决方案展览会(REHACARE CHINA),以“融...

关键字: AC CHINA 助听器 黑科技

本文挑选了市面上极具代表性的两款4K投影,坚果N1 Ultra和极米H6 4k,通过详细对比参数,拆解背后技术,还原一台优质投影的真实配置。

关键字: 投影仪

针对市面上多如牛毛的投影产品,本文将总结一套选购方法,并综合比较热门投影,覆盖3K到8K不同价位,助你从“投影小白”变身“投影高手”。

关键字: 投影仪

本篇是关于慧示H3、极米H6、坚果J10S这三款投影仪的配置、性能、效果对比,一起来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吧。

关键字: 投影仪

近日,作为国内智能超短焦投影品牌的开拓者,慧示发布了新一代超短焦口袋投影——M1 Nano,布局儿童教育领域,打造家庭教育娱乐新场景。

关键字: 投影仪

4月12号,坚果投影正式发布全新产品坚果N1,小巧的机身,一拎就走,不用费劲调节与固定,灵动云台结构搭配实时校正画面功能,最大化覆盖室内户外,天台海边等多种观影环境的要求,让用户使用更随心。同时,坚果N1的推出也正式宣告...

关键字: 投影仪

2022年12月9日,JMGO坚果投影在年底给整个家用投影行业上“一堂公开课”,课上不仅推出了N1 Pro和N1 Ultra两款重磅新品,还携三色激光技术颠覆整个家用投影行业。

关键字: 坚果 投影仪 LED

京东方与微果联手研发的“全国产自研真1080P”微果D1 Pro智能投影,绝对是开年来最有诚意的科技国货。

关键字: 京东方 微果 LCD 投影仪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