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近日,三星发布了GalaxyNote 7爆炸原因的调查报告,三星认为手机本身没有什么问题,导致手机爆炸的原因是电池的设计和制造问题。基于此,三星电子向同属三星集团旗下的电池供应商三星SDI公司提出赔偿请求,但两者之间

近日,三星发布了GalaxyNote 7爆炸原因的调查报告,三星认为手机本身没有什么问题,导致手机爆炸的原因是电池的设计和制造问题。基于此,三星电子向同属三星集团旗下的电池供应商三星SDI公司提出赔偿请求,但两者之间的谈判并不顺利。

据知情人士称,三星电子与三星SDI的赔偿谈判已经停滞,两个兄弟公司似乎没有达成协议。三星SDI要求减少赔偿总额,但三星电子并未答应。

由于Note 7爆炸事件所带来的损失以及汽车电池在中国市场的差劲表现,三星SDI很可能无法满足三星电子的赔偿要求。

消息人士称:“考虑到两家公司的亲密关系,三星电子可能会降低赔偿金的数目,但一切还不确定。”三星SDI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特斯拉全新推出的CyberTruck完全取消了传统的12V低压供电网络,转而全部采用48V配置。这可能是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最终目标,但电源模块可以帮助立即轻松过渡到48V电源,允许汽车制造商继续使用所有可靠的传统12V设...

关键字: 电源模块 特斯拉 电池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锂电池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电动车等各类电子设备中。然而,有时我们可能会遇到锂电池充不进电的问题,这不仅影响了设备的正常使用,还可能对电池造成损害。本文将...

关键字: 锂电池 电池

在电池充电过程中,充电电流的大小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参数。它直接影响电池的充电速度、充电效率以及电池的使用寿命。因此,在使用可调直流电源为电池充电时,如何确定合适的充电电流大小显得尤为重要。本文将从电池特性、充电方式、充电时...

关键字: 电池 直流电源 锂离子电池组

凭借更高电流能力及迷你尺寸,Bourns® NX 系列完美协助客户将产品尺寸缩小,且仍保持较高的过热保护

关键字: 电池 熔断器 断路器

电动汽车(EV)电池技术不断推陈出新,成为了支撑电动交通突飞猛进的关键汽车技术之一。2022 年,EV 电池组的平均成本为 153 美元/kWh,相当于 15 年间下降了 90%。

关键字: 电池 电动汽车 锂离子电芯

2024年3月13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和工业自动化产品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售Nexperia的NEX1000xUB电源IC。这些新型、省空间、可编程、高...

关键字: LCD显示器 智能手机 电池

为工程师提供精确的数据,以找到出色的能量采集解决方案

关键字: 能量采集 电池 能量平衡计算器

美光通过专有固件功能提升数据密集型应用体验,进一步巩固在 UFS 4.0 移动存储领域的领导地位

关键字: 电池 智能手机 UFS

业内消息,上周五韩国当地水原地方法院以职业过失、过失杀人、违反职业安全卫生法、防火、消防设施安装等罪名,对三星电子7名员工和分包商A代表进行了审判。据悉,2018年三星电子器兴工厂发生二氧化碳泄漏事件造成3人死亡,包括三...

关键字: 三星电子

乘用车和商用车的电气化正在步入市场渗透的新阶段。从技术可行性论证转向大规模生产高端优质汽车,这种转变是显而易见的。技术商业化为我们带来了更优质、更实惠的汽车。

关键字: 电池 无线电池管理系统 电动汽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