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这是锅与灶的琴瑟和鸣,然而菜却高潮了。来自韩国设计师 NUYN。的创意,据说是为中国人的烹饪习惯量身定做,这电磁炉最显着的不同在于,它拥有一个能下沉的同心环结构,当我们将中式炒锅放在上面,该结构能将炒锅的底

这是锅与灶的琴瑟和鸣,然而菜却高潮了。

来自韩国设计师 NUYN。的创意,据说是为中国人的烹饪习惯量身定做,这电磁炉最显着的不同在于,它拥有一个能下沉的同心环结构,当我们将中式炒锅放在上面,该结构能将炒锅的底部整个地包围住——对,就像一只优质的胸罩托住胸部,剩下的只有舒服与坚挺……

设计师认为,这样的结构不但适用于中式炒锅,也适用于平底锅,都能取得最大的热效率。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为增进大家对电磁炉的认识,本文将对电磁炉的一些异常予以介绍,并介绍电磁炉的一些使注意事项。

关键字: 电磁炉 指数 温度传感器

为增进大家对电磁炉的认识,本文将介绍如果维修电磁炉,并向大家介绍一些选购电磁炉时常常陷入的误区。

关键字: 电磁炉 指数 电磁灶

为增进大家对电磁炉的认识,本文将对电磁炉的工作原理、电磁炉的发展趋势予以介绍。

关键字: 电磁炉 指数 电磁灶

Holtek 新推出 BS45F2345 Touch A/D Flash MCU,特点内建高精准度振荡器、精准的 ADC 参考电压、8 路触控按键及支持SLCD 功能。其中触控可通过 CS (Conductive Sus...

关键字: MCU 电磁炉 振荡器

Holtek针对电磁炉应用领域,新推出HT45F0006/HT45F0036电磁炉Flash MCU。HT45F0006/HT45F0036提供电磁炉所需的硬件保护电路,如电压/电流浪涌保护、IGBT过压保护、过电流保护...

关键字: 电磁炉 MCU IGBT

Holtek持续精进电磁炉产品技术开发,再推出更具性价比的第二代半桥电磁炉Flash MCU HT45F0074A。相较已推出的HT45F0075和HT45F0074,HT45F0074A为HT45F0075的精简版,并...

关键字: 电磁炉 MCU

电磁炉在工作时的应用原理是基于电磁感应和电流磁场的相互作用。在电磁炉中,通过产生高频交流电并通过线圈产生强大的磁场,使底部的厚铁底板发热,进而将热量传递给锅具。

关键字: 电磁炉 交流电 电磁感应

俗话说新年新气象,你是不是也想在2022年拥抱未来新生活?想象一下,每天进门自动开灯、扫地机器人自动帮你擦地扫地,甚至如厕都不用手动冲水,生活中的一切仿佛都在辅助你一样,如果你也想体验“现代皇帝”般的生活,不妨来关注一下...

关键字: 智能家居 扫地机器人 电磁炉

Holtek于电磁炉应用领域,新推出HT45F0059小功率连续加热电磁炉Flash MCU,可使电磁炉操作在低功率时,加热均匀有效率。具PPG硬件抖频功能,使电磁炉操作在高功率时,有效减小IGBT反压(VCE)以及降低...

关键字: 电磁炉 MCU

Holtek于应用领域,新推出HT45F0059小功率连续加热电磁炉Flash MCU,可使电磁炉操作在低功率时,加热均匀有效率。具PPG硬件抖频功能,使电磁炉操作在高功率时,有效减小IGBT反压(VCE)以及降低EMI...

关键字: 电磁炉 PPG硬件抖频功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