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上月,小米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智能硬件产品小米温湿度传感器。外观来看,小米温湿度传感器造型小巧,设计也是明显的小米风格,可以随意吸附在墙面、桌椅之上。通过这枚传感器,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室内温湿度情况及历

上月,小米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智能硬件产品小米温湿度传感器。

外观来看,小米温湿度传感器造型小巧,设计也是明显的小米风格,可以随意吸附在墙面、桌椅之上。

通过这枚传感器,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室内温湿度情况及历史曲线,其温度检测精度达0.3℃,相对湿度检测精度达3%。

小米温湿度传感器还支持异常提醒,当温湿度偏离舒适范围时,APP会及时收到信息推送。

小米温湿度传感器外包装配色简洁,包装盒薄薄一片体积非常小。

包装盒背面注明了详细的规格参数等信息。

包装盒内物品:小米温湿度传感器x1、贴纸x1、纸质说明书x1。

小米温湿度传感器外壳上只有一颗重置物理按键,体积与脉动的瓶盖大小相仿,非常的小巧安装在家居环境中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小米温湿度传感器背面有方便粘贴的贴纸,后盖的一字凹槽使用一元硬币即可旋开,方便更换电池。

在小米温湿度传感器侧面有一处镂空,里面隐藏着温湿度感应探头。

逆时针旋转后盖即可打开,小米温湿度传感器是用一颗CR2032纽扣电池。取出电池使用撬片即可轻松取出主板。

主板正反面,集成度非常高,只有一颗主控IC。

镀金的电池接触弹片,旁边是重置微动按键。

温湿度感应探头特写。小米温湿度传感器使用了来自GLYN型号为SHT30温湿度感应探头。

主板上使用了一颗来自AVX的钽电容,耐压6.3v容量220微法。

印刷在PCB上的Wi-Fi天线。

来自恩智浦的型号为JN5169无线微控制器。JN5169: ZigBee and IEEE802.15.4无线控制器、512KB Flash、32KB RAM。

全家福。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几天前,以南印度组织零售商协会(ORA)为代表的20多家零售连锁店和4300家商店宣布将从5月1日起停止销售一加设备。4月17日,全印度移动零售商协会(AIMRA)代表印度15万多家线下智能手机零售商通知一加,其成员正在...

关键字: 印度 一加 小米 Poco

2024年4月16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和工业自动化产品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宣布其屡获殊荣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 (共求创...

关键字: 机器视觉 电子元器件

2024年4月15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宣布在2024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大会暨2023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颁奖盛典中,荣获“2023...

关键字: 半导体 电子元器件

行业领先供应商带来高品质板级开关

关键字: 开关 电信号 PCB

在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上,村田带来了多款创新高品质电子元器件产品,从医疗设备、可穿戴设备及智慧医院院内管理三大领域入手,以前沿创新实力携手行业共同打造智慧医疗未来。

关键字: 村田 电子元器件

在电子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各类电子元器件的性能和参数成为了研究和应用的关键。其中,2N7002作为一种广泛应用的N沟道MOSFET,其导通电压是众多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关注的焦点。那么,2N7002的导通电压究竟是多少?它又...

关键字: MOSFET 电子元器件 2n7002

将覆铜板(一种玻璃纤维或环氧树脂材料,两面都覆有铜膜)切割成所需的大小。覆铜板是PCB的基础材料,用于固定电子元件和提供电路连接的路径。

关键字: PCB 电路板 覆铜板

3月18日晚,深圳安芯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oo刘维明先生,受邀做客深圳交通广播热门栏目《人才驾到》。在这次节目中,刘维明先生详尽地分享了安芯易及其母公司Ample Solutions,如何在充满变数与挑战的市场环境中,通...

关键字: 电子元器件 安芯易

京瓷株式会社(社长:谷本秀夫)全新推出了0.3mm间距的板对板连接器“5814系列”,2月5日起已全面进行销售。该产品的芯间距、嵌合高度(0.6mm)、宽度(1.5mm)不仅实现了同类产品中超小型化*,并且通过加固特有的...

关键字: 连接器 智能手机 电子元器件

近日小米集团发布2023年业绩公告,财报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小米集团总收入732亿元,同比增长10.9%;经调整净利润49亿元,同比增长236.1%。2023年全年,小米集团总收入为2710亿元,同比降低3.2%;经...

关键字: 小米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