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根据国外媒体消息,今天美国超级高铁公司 Hyperloop One 的高管在华盛顿特区宣布了两条消息。第一条是,在内华达州沙漠中的超级高铁测试轨道已经建成,并准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进行全系统测试;另一条消息,Hyperloop One 预备将其业务扩展到美国十几个地区。此次宣布将意味着美国超级高铁全系统测试一旦成功,将会在不久之后会投入到相关商业使用之中。

 

根据国外媒体消息,今天美国超级高铁公司 Hyperloop One 的高管在华盛顿特区宣布了两条消息。第一条是,在内华达州沙漠中的超级高铁测试轨道已经建成,并准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进行全系统测试;另一条消息,Hyperloop One 预备将其业务扩展到美国十几个地区。此次宣布将意味着美国超级高铁全系统测试一旦成功,将会在不久之后会投入到相关商业使用之中。


超级高铁具有超高速、高安全、低能耗、噪声小、污染小等特点,它是未来交通发展的方向。这种高空管道运输的交通工具就像一个“胶囊”,每一个胶囊被放置于管道中,像炮弹一样被发射至目的地。关于 Hyperloop One 超级高铁项目,简单的说,去年 5 月初创科技公司 Hyperloo 提出了“超级高铁”的概念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在去年年末在美国内华达州沙漠地区演示其推进系统和露天的测试轨道。根据该公司计划,在真空密封的 Hyperloop 管道 “DevLoop” 中,超级高铁的时速可以达到 1125 公里。对于这个说法虽然说目前颇受投资者看好,但是还是有不少人觉得或许这只是 Hyperloop One 公司开的一个大玩笑而已,不切实际。不过结果如何,至少 Hyperloop One 已经公布要开始进行整体系统实验了,相信答案不久将会揭晓。


Hyperloop One 的总部设立在洛杉矶,但计划的业务范围主要在美国本土,除此之外还有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芬兰、瑞士、瑞典、莫斯科和英国进行相关技术研究。而该公司主要的竞争对手是本土的 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科技公司,后者将计划开拓的是亚洲、欧洲和中东地区市场。


Hyperloop One 的计划,能让“超级高铁”达到每日可以运送 16.4 万名乘客,每 40 秒就可发车一次的水平。而这种新式交通系统能够加速到时速 1220 公里,超过绝大部分飞机的最高时速。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据知情人士最新透露,由于未能获得建造任何可运行的超级高铁合同,马斯克旗下的超级高铁创业公司Hyperloop One即将关闭,目前已经解雇了大部分员工并试图出售其全部剩余资产,包括测试轨道和机器。

关键字: 马斯克 超级高铁

北京时间8月2日晚间消息,在把“超级高铁”变成现实的征程中,洛杉矶超级高铁技术初创公司Hyperloop One近日又创下一个新的里程碑。

关键字: 超级高铁

超级高铁要来了!时速600公里,杭州到上海仅需20分钟,广深第二高铁、长三角区域将迎来高铁2.0时代。 近日,据媒体报道,我国高速磁悬浮列车研究取得突破性进展,已具备了启动高速试验线建设和后续产业落地

关键字: 交通系统 时速 超级高铁 磁悬浮列车

当我们觉得复兴号的速度已经足够快了的时候,其实还有更快的高铁正在研发中。近日,维珍公司打造的超级高铁亮相2019迪拜车展,在众多豪车的中获得了高度的评价。超级高铁并没有负“超级”的盛名,它的时速可以达

关键字: 磁悬浮 超级高铁 高铁 维珍

日前,由中国中车和湖南科协主办,在株洲举行的“连接世界 心动未来”绿色动力装备国际高峰论坛上,西班牙Zeleros Hyperloop公司联合创始人胡安·比森·巴洛克再度提及超级高铁,称团队过去3年中,一直进行着超级高...

关键字: hyperloop 超级高铁 高速

在美国,虽然300公里/时的高铁也没建起来,但是超级高铁吸引了不少州政府的注意,密苏里州政府正联合维珍旗下的VHO研究超级高铁项目,预计在2030年运营。 自从马斯克提出超级高铁的超高速运输系统概念之

关键字: 美国 超级高铁 铁路 vho

近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即将在美国推出一款太阳能面板控制设备。分析师此前认为,这款产品将会在定价方面给竞争对手构成挑战。不过,美国关税可能会不利于这款产品的竞争力。 华为开发了新一代的低成本太阳能

关键字: 华为 太阳能 趣科技 逆变器

“智能”联网设备可以让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但它们通常需要搭配电池来使用。好消息是,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的研究团队,刚刚展示了一款基于 WiFi、名叫 LiveTag 的解决方案。其采用低成本的...

关键字: Wi-Fi 智能设备 趣科技

8月23日OPPO要在上海发布R17系列,其包含了两款新机,一款是R17,而另外一个就是R17 Pro。现在OPPO正式公开了R17 Pro的外形,其实跟R17基本一样,都是水滴屏,机身背后经过了3D弧形处理,握感应...

关键字: oppo 智能手机 趣科技 tof技术

近日消息,据外媒New Atlas报道,为了使电动汽车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试验机器人充电系统,这些充电器可以自动插入特定汽车,例如大众电动汽车或特斯拉。然而,近日出现出现的新系统被设计用于各种

关键字: 充电桩 机器人 电动汽车 趣科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