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 NASA 用到了 3D 打印技术,这种“金属织物”可以逐个连接到一起。

 NASA 用到了 3D 打印技术,这种“金属织物”可以逐个连接到一起。

NASA 表示,通过不同方式折叠这种材料,可以形成许多种形状、实现期望中的反射率、被动热管理、以及抗张强度水平。

这种织物使用了“增量制造”的方法(即在激光和电子束的精确控制下,通过熔融聚合物或烧结金属粉末逐层叠加),而不是研磨或组装。

该工艺的好处是成品只需由少量部件组装而成,加速了原型开发、降低了制造成本、突破无法用传统方法实现的设计。

“金属织物”的顶部和底部采用了不同的设计,也拥有不同的特性。

NASA 预计这种“太空金属织物”可在诸多领域得到运用,包括可折叠和快速改变形状的大型天线,为访问寒冷、结冰的行星/卫星的航天器隔热等。

当然,你也可以将它当做柔性的宇航隔离脚垫、宇宙飞船的微型陨石盾牌、宇航服、以及在其它星球上采集样本。Polit Casillas 表示:

我可以为打印的这种新材料加入很多新特性,减少花在集成和测试方面的时间,你可以尽可能多次地打印、测试和毁坏所需的材料。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最近公布了其“阿尔忒弥斯”(Artemis)登月计划的最新安排:2024年将宇航员送上月球,分三步走,整个任务将耗资280亿美元,其中160亿美元用于研制登月舱。

关键字: nasa 月球 宇航员

众所周知,美国的“阿尔忒弥斯”计划旨在2024年之前再次将宇航员送上月球,并计划为人类登陆火星做准备。NASA希望利用月球南极的冰提供饮用水,并制造继续航行的火箭燃料。NASA还计划在绕月轨道上建立名为“门户”的中转站。

关键字: nasa 登月

8月23日,据外媒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表示,一颗小行星正在朝地球飞来,并有0.41%的几率撞击地球。 报道称,这颗小行星名为2018VP1,预计将于11月2日在地球附近飞过。该小行星两年前

关键字: nasa 小行星 地球

北京时间 8 月 18 日消息,据网站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 (NASA)周日发现一颗与特斯拉汽车大小相仿的近地小行星与地球擦肩而过。这颗小行星被命名为 2020 QG,是有记录以来距离地球最近的一颗持

关键字: nasa 小行星 地球

  2月19日,阿尔卡特朗讯宣布助力法国电信Orange现网部署全球首条单波道容量达400Gbps的光纤链路。继成功完成现场测试后,巴黎里昂之间部署的400Gbps光纤链路目前已正式投入运营。该

关键字: 汽车电子 3d打印机 3d打印

  3D打印被誉为将会颠覆传统的制造业的“第三次工业革命”。近年来,3D打印技术在美国受到重视:总统奥巴马在国情咨文中多次提到3D打印,美国将大力发展3D打印产业。

关键字: 3d打印机 3d打印 3d打印技术

  北京时间3月11日早间消息,美国3D打印机厂商MakerBot CEO布瑞·佩蒂斯(Bre PetTIs)上周在SXSW互动大会上展示了3D扫描仪的原型产品。   佩蒂

关键字: 3d打印 3d扫描仪

     工信部研讨会力挺3D打印   在业界质疑3D打印的应用前景之际,昨日在由工信部、科技部等联手主办的“新工业革命与增材制造&rdqu

关键字: 2013 3d打印 build 无线充电 电子快讯

  业界最小最高精度的锂离子电池电量监测计IC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业界最小、最高精度的锂离子电池电量监测计集成电路,该最新 bq27421 可延长便携式医疗设备(如可

关键字: 3d打印 动力电池 智能手表 电子快讯 pm2.5监测

  智能高速列车与物联网技术结合   日前我国首列智能化高速列车样车在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竣工下线。   编辑解读:   根据我国智慧交通与车联网产业目前所处

关键字: 3d打印 云存储 电子快讯 语音分析 车联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