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据外媒报道,首电影启发,近日一对俄罗斯父子用自己家的拉达汽车,自造了一款变形金刚,还带着它参加了特技表演。

 《变形金刚》在全球吸粉无数,之前就有有不少粉丝模仿动画、电影里的样子,手工打造出自己心目中的“擎天柱”、“大黄蜂”。但大多数都是模型,无法移动,只能做到形似。

据外媒报道,首电影启发,近日一对俄罗斯父子用自己家的拉达汽车,自造了一款变形金刚,还带着它参加了特技表演。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这款变形金刚能在数秒中由汽车形态变成机器人形态,而且整个过程都是在移动中完成,最牛的是,这对父子还给它装备了“武器”,能边走边开火。

拉达汽车是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厂――伏尔加(AvtoVAZ)旗下的汽车品牌。拉达汽车承载了苏联和俄罗斯几代人情感,是伏尔加的当家“花旦”。在俄罗斯的中国人总结的俄罗斯四大怪中的第一怪就是“拉达开得比火箭快”。

据了解,这对父子打算再造两款变形金刚,比现在的这款更加先进。

[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俄罗斯遭受了大范围的互联网中断,全国用户均受到影响,本地.ru域名的网站访问中断。俄罗斯数字部在Telegram上发表声明称,该问题与.ru域名的全球域名系统安全扩展(DNSSEC)的技术问题有关,该扩展用...

关键字: 俄罗斯 网络中断

业内消息,本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一家法院表示,谷歌因屡次拒绝将俄罗斯用户数据存储在俄罗斯境内的服务器上,已于 11 月 14 日被处以 1500 万卢布(当前约合人民币 122 万)的罚款。

关键字: 俄罗斯 谷歌

业内消息,近日在圣彼得堡举行的 Mobius 2023 年秋季移动开发者专业会议上,俄罗斯国产操作系统 Aurora OS 5.0 亮相。

关键字: 俄罗斯 操作系统 华为

业内消息,近日多家外媒报道俄罗斯定下多个宏大科技领域的目标,其中包括在 2030 年之前建造 10 台的超级计算机,此外还包括在圣彼得堡理工大学的光刻综合体以更低的成本研发出比 ASML 更高效的光刻机。

关键字: 俄罗斯 超级计算机 光刻机

近日据外媒 CNews 报道,俄罗斯 CPU 制造商 Baikal 的母公司濒临破产,目前正在准备拍卖包括有效专利在内的资产,公司整体或将转型人工智能领域。

关键字: 俄罗斯 CPU Baikal

全球PC出货量大跌,对于整机供应商来说,日子难过是必然的,戴尔发布了新财报营收也是大跌。

关键字: 戴尔 爱立信 俄罗斯

近日,测试媒体 Elbrus PC Play 对俄罗斯自研芯片厄尔布鲁士(Elbrus)旗下的 8 核处理器 Elbrus 8SV 进行了游戏性能测试,结果运行效果惨遭打脸。

关键字: 俄罗斯 CPU Elbrus Baikal 芯片

量子计算机(quantum computer)是一类遵循量子力学规律进行高速数学和逻辑运算、存储及处理量子信息的物理装置。当某个装置处理和计算的是量子信息,运行的是量子算法时,它就是量子计算机。

关键字: 量子 计算机 俄罗斯

俄罗斯计算机发展史上不得不提的故事。最近俄罗斯火了,老铁带着几十吨医疗物资支援武汉,让网友感动,直呼硬核。作为科技小编,第一反应就是俄罗斯的科技发展如何。经过探索之后,小编发现俄罗斯的科技发展有一个好头,却没能一直硬核下...

关键字: 俄罗斯 计算机 产业

Hello,盯盯拍~,这个智能语音相信许多行车记录仪的用户都不陌生,我们只要一开启车辆都会自动播放音效,然而这一音效即将改成“汽车人”变形的音效,用上盯盯拍变形金刚专享版,仿佛置身于“变形金刚车”中,圆了儿时的超级英雄梦...

关键字: 变形金刚 记录仪 音效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