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3年前,支付宝开通“转账”备注功能,一时间被网友玩坏,根据网友总结:支付宝当时成为最佳道歉工具、最佳表白工具、最佳复合工具以及最贵聊天工具。

3年前,支付宝开通“转账”备注功能,一时间被网友玩坏,根据网友总结:支付宝当时成为最佳道歉工具、最佳表白工具、最佳复合工具以及最贵聊天工具。

而现在,腾讯QQ也出现了一个类似的功能,名叫“句有料”。顾名思义,每一句都要有“料”,也就是金钱。

你可以对某好友开通“句有料”,这意味者对方想跟你说话,每一句话都要支付至少1分钱,简直是逼老公道歉神器!

据悉,该功能将在QQ v7.1.5中上线,具体怎么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华为手表作为一款功能齐全的智能手表,具有多种实用的功能。本文将对华为手表的功能进行详细介绍,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和使用这款智能手表。

关键字: 华为手表 功能 智能手表

幻响一直以来主推生肖系列产品,作为幻响的明星系列,此次的2017年鸡年新款产品不仅在设计上亮点颇多,在功能和创意上更是有了新的突破,大家对这款新产品“小吉”也是充满了期待,那么幻响小吉以及吉小宝能否像之前的产品一样再次给...

关键字: 幻响 产品 功能

对讲机,不需要的!RX5的车友圈实时位置共享及对讲功能,可以让我轻松指挥车队,像王多鱼一样一会摆成一字形,一会摆成人字形,甭提多开心!除了大数据导航、语音控制、远程车控等基础功能以外,还有酷炫的自驾游旅途服务、语音游戏、...

关键字: RX5 位置共享 功能

摘要: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不断应用,基于智能化设备的安防管理、综合管控等系统和平台也在越来越多的企业中建设和使用,使企业园区安防综合管理能力得到不断提升。现结合海油码头对智能安防的实际需求,对...

关键字: 架构 功能 成效

摘要:构建了车辆抢险救援的云端解决方案,基于车载网络实现车载各系统数据的融合、数据算法的灵活调用,在实现整车数据实时监测的同时,新增了故障联合分析、基于故障树的故障诊断以及基于数据模型的故障诊断、实现故障的实时响应和基于...

关键字: 地铁列车 抢险救援 功能

芯片制造的整个过程包括芯片设计、芯片制造、封装制造、测试等。芯片制造过程特别复杂。首先是芯片设计,根据设计要求,生成“图案”

关键字: m24lr04e 功能 芯片

三星手机,是三星集团研发的智能手机,三星手机真正开始风靡全球是从A系列开始。A系列最初为折叠手机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三星SGH-A288(内外双屏)都是经典之作。

关键字: 三星 功能 手机业务

摘要:随着我国电力事业的发展,电力设备的技术越来越先进、成熟,新建变电站采用GIS设备也越来越普遍。GIS刀闸、地刀在操作过程中,需要通过观察孔观察其是否正确动作,操作是否到位,但在实际操作中操作人员观察GIS刀闸、地刀...

关键字: 现状 工具 功能

摘要:构建了车辆抢险救援的云端解决方案,基于车载网络实现车载各系统数据的融合、数据算法的灵活调用,在实现整车数据实时监测的同时,新增了故障联合分析、基于故障树的故障诊断以及基于数据模型的故障诊断、实现故障的实时响应和基于...

关键字: 抢险救援 设计 功能

功率放大器简称功放,可以说是各类音响器材中最大的一个家族了,其作用主要是将音源器材输入的较微弱信号进行放大后,产生足够大的电流去推动扬声器进行声音的重放。由于考虑功率、阻抗、失真、动态以及不同的使用范围和控制调节功能,不...

关键字: 功放的作用 功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