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一颗人造“钻石”很快将作为新艺术项目的一部分点亮我们的夜空。这颗轨道反射器可以看做是由类似于聚脂薄膜一样的轻型材料建造的“太空雕塑”,它预定在2018年搭乘一枚SpaceX公司的火箭进入太空。

一颗人造“钻石”很快将作为新艺术项目的一部分点亮我们的夜空。这颗轨道反射器可以看做是由类似于聚脂薄膜一样的轻型材料建造的“太空雕塑”,它预定在2018年搭乘一枚SpaceX公司的火箭进入太空。它的创造者,艺术家Trevor Paglen称一旦它在地球350英里(约575公里)的高空进行充气,我们在地球上裸眼就能够看到它。

Trevor Paglen正与美国内华达州的艺术博物馆合作进行这个项目。据博物馆称:“轨道反射器本质上就是一颗卫星,它不具备任何商业、军事或者科学目的。它将成为一座公共雕像,我们不需要望远镜就能够从地球上观察到它,它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

轨道反射器将安置在一个盒子一样的立方体卫星中,并且搭乘火箭进入地球轨道。一旦进入低地球轨道,立方体卫星就会打开并且释放反射器,后者将像气球一样自我充气。阳光的反射使它裸眼可见,而且它看起来就像一颗缓慢移动的人造星球。

该研究团队也与一款观察天空的App软件《Star Walk 2》进行了合作,当轨道反射器从头顶经过时吸引用户观察。轨道反射器预计每天可以环绕地球飞行多次。据悉,这个项目计划通过Kickstarter网站(一家慈善众筹网站)筹集完成项目所需要的130万美元。

研究团队称:“随着研发的不断进行,这种轨道反射器从最初的圆形转变成为钻石形设计。当我们与航空工程师合作打造一种能够飞行的航天器时,物理学占据了重要角色。钻石形态与球形相比更大、更亮而且更有利于飞行。”

据Paglan称,这个项目背后的艺术源于一种新生的极简主义雕像,它受到俄罗斯早期先锋主义和NASA被遗忘的航空实验所经历的历史启发。目前,Global Western航空公司正与Trevor Paglen和博物馆合作设计和打造这款轨道反射器,而且将安排它搭乘一枚SpaceX公司的猎鹰9号火箭进入轨道。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太空旅行是基于人们遨游太空的理想,到太空去旅游,给人提供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最新奇和最为刺激人的是可以观赏太空旖旎的风光,同时还可以享受失重的味道。而这两种体验只有太空中才能享受到,可以说,此景只有天上有。

关键字: 太空 旅行 火箭

商业航天是指采用市场化机制以营利为目的而开展的航天活动,是航天事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目前全球航天产业长期保持稳定增长,商业航天已经成为世界航天产业的主要构成和主导力量。据了解,目前商业航天(不含航空电子行业)半导...

关键字: 意法半导体 太空

当地时间3月14日,俄罗斯联邦航天局(roskosmos)表示,在国际空间站上的美国航天员将搭乘俄罗斯的飞船返回地球。

关键字: 航天员 太空 飞船

中国的深空探测已经扩展到了地球、火星等星球上,未来还会继续探索更遥远的星球,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透露2049年时我国计划实现太阳系边际探测。

关键字: 太空 地球火星 小行星

据外媒报道,天文学家们已经证实,此前发现的C/2014 UN271彗星,是有史以来人类发现的最大彗星,其直径约有85英里(约137公里)。

关键字: 阿塔卡玛 彗星 太空

通过提供自动化、精细化的可见性来查明效率低下的问题,RFID使公司能够全面了解其正在进行的流程,包括可能发生任何滞后的确切时间和地点。这一般是通过在供应链上的每个站点自动执行物品的登记流程来实现的。路易特尔说,“这可以使...

关键字: RFID 太空 天和核心舱

7月11日,维珍集团创始人、70岁的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首次乘坐维珍银河的太空船“团结号”飞往地球大气层边缘,并试飞成功,他也因此成为进入太空边缘的私人航天第一人。

关键字: 贝索斯 太空 私人航天

马斯克是当下最具魅力的科技企业家,他创办的SpaceX公司刚刚完成了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民营太空企业载人航天任务,SpaceX还准备把人类送到火星上定居。不过据媒体最新消息,科技行业一对知名的双胞胎日前透

关键字: 马斯克 太空 黄金

众所周知,中国分别在2013年和2019年将“玉兔一号”和“玉兔二号”探测器送上月球。“玉兔二号”曾历史性地着陆月球背面,使中国成为第一个完成月球背面探测器着陆的国家。

关键字: 太空 月球 火星

由于太空探索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它需要高水平的研究以及大量的资金,因此在历史上很少有政府能够去深入的研究它。最近,随着SpaceX等一些大胆的创业公司陆续兴起,太空探索已成为一个不那么特别的领域。

关键字: 区块链 太空 比特币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