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现如今软件在汽车中的主宰地位,让旧金山湾区成了汽车行业的枢纽之一。从信息娱乐系统、安全系统到即将到来的无人驾驶革命,软件在汽车中无处不在。多家顶级汽车制造商在这里设立办公室,以便接近大学、苹果和美国宇航局等研究合作伙伴,以及青年人才。在这里,每天都有机会见到谷歌、奥迪、日产和 Delphi等品牌的无

现如今软件在汽车中的主宰地位,让旧金山湾区成了汽车行业的枢纽之一。从信息娱乐系统、安全系统到即将到来的无人驾驶革命,软件在汽车中无处不在。多家顶级汽车制造商在这里设立办公室,以便接近大学、苹果和美国宇航局等研究合作伙伴,以及青年人才。在这里,每天都有机会见到谷歌、奥迪、日产和 Delphi等品牌的无人驾驶汽车在街道上行驶。

密歇根州正热切期望能(重新)加入进来,试图从硅谷手中夺回一些失地。密西根大学的 Mobility Transformation 中心已经和密歇根州交通部以及福特、通用、本田、日产和 Delphi 等公司合作,打造了一个测试中心,让汽车厂商们可以在这里优化最先进的技术,尽可能减少无人驾驶技术公开上市时的风险。

这个名为 Mcity 的测试中心于本周一正式开张,占地 32 英亩,是一个专为测试无人驾驶和联网汽车技术而设计的假城镇。它有数英里长的两车道、三车道和四车道公路,还有交叉路口、交通信号灯以及指示牌。人行道上的长凳和街灯将公路和建筑隔离开来。这里就像是一个精心打造的好莱坞场景一样。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特斯拉公司ModelS无人驾驶汽车发生车祸并造成驾驶员死亡,成为自动驾驶超过2.08亿公里以来首例致命车祸。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开始对2.5万辆ModelS系列车展开初步调查。

关键字: 无人驾驶 交通事故 自动驾驶

自动驾驶作为未来汽车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正逐渐成为汽车科技领域的热点话题。那么自动驾驶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

关键字: 自动驾驶 交通事故 驾驶系统

中国是世界上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每年都有数十万人命丧黄泉。资料显示,日本的万车死亡率是0.77,英国是1.1,加拿大是1.2,澳大利亚是1.17,而我国为6.2,是发达国家的4 - 8倍。

关键字: 交通事故 汽车品牌 消费者

智能头盔始于工业、消防、矿井等对人员安全及定位有强需求的场景,随着2020年6月1日起,公安部交管局在全国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乘车人按照规定正确使用头盔,是保障司乘安全的一道重要屏障,据统计...

关键字: 智能头盔 人员安全 交通事故

摘 要:高速公路交通事故是影响道路通行能力的重要因素。针对高速公路复杂的交通状况,文章提出了使用 TransModeler仿真交通事故对通行能力进行影响的方法。分析了事故延迟时间、事故路段限速和事故路段封锁长度三个影响...

关键字: 交通事故 通行能力 TransModeler 影响因素

对于被大家吹爆的无人驾驶,能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提升呢?

关键字: 无人驾驶 指数 交通事故

全新的英特尔合作伙伴联盟将专注于解决方案,并加强英特尔合作伙伴之间以及与新客户的联系。

关键字: 英特尔 合作伙伴

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于2020年新增供应商数再创新高,多达74家,进一步扩大了其产品分销阵容,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关键字: 贸泽电子 产品分销 合作伙伴

近日,vivo官宣,vivo正式宣布进入波兰、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英国六大欧洲国家。

关键字: vivo 合作伙伴

IMG iEB110硬件和Packetcraft蓝牙主协议栈相结合,可提供完整的低功耗蓝牙IP解决方案

关键字: imagination packetcraft 合作伙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