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为了使物联网取得繁荣发展,我们需要将所有的设备连接起来,就目前来看,这有些痴心妄想。然而,上周,谷歌宣布同卡内基梅隆大学进行合作,这也吸引了其它一些学术机构参与到该合作当中,共同致力于物联网的创新革命。他们的计划是建立一个通用平台,使任何的设备都可以和其他设备进行交流,从而实现资源开放。问题是,大多

为了使物联网取得繁荣发展,我们需要将所有的设备连接起来,就目前来看,这有些痴心妄想。然而,上周,谷歌宣布同卡内基梅隆大学进行合作,这也吸引了其它一些学术机构参与到该合作当中,共同致力于物联网的创新革命。他们的计划是建立一个通用平台,使任何的设备都可以和其他设备进行交流,从而实现资源开放。

问题是,大多数的物联网软件和设备都是申请了专利的,它们由各自的公司生产并且在自家沙箱环境中运作良好,但是他们之间却无法进行良好的交流。由卡内基梅隆大学,康奈尔大学,斯坦福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和谷歌公司共同组建的合办项目就希望能够建立一个新型开放的平台:GIoTTO。

卡内基梅隆大学小组的领导人Anind Dey和他的同事们正在建立GIoTTO的中间设备,这是一项非常具有技术含量的工作。他们将所有正确的软件整合到一起,这样一来,你取下来的任何一个传感器都可以用到自己的系统当中。Dey希望他们的平台能通过任何信号类型接收信息并通过人们理解的方式将这些信息展示给他们。

为了做到这些,Dey和他的团队将要制作许多基于概念验证的模型来检测他们的技术;还要建立校园传感器网络,将整个校园变成一个“生活实验室”,使人们去发现物联网并且想方设法将物联网世界运用到他们的学习领域当中。这场校园扩张有三个目标:发现Dey的实验室以外不同人群玩转物联网感应器的不同案例;通过将其应用到不同使用案例当中来促进GIoTTO 开放体系的迭代发展;使更多的人体验到物联网并学会如何使用它。

Dey的团队还将要教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习物联网的未来。这些课程不仅仅是和计算机科学有关的:Dey的团队由7个计算机科学和工程教授组成,这些人专门从事硬件,机器学习和人机交互的研究。但是因为卡内基梅隆大学是一个民主化的学校,事情不能只由高层领导说了算,因此Dey的团队不能随随便便就将这些感应器传播到其他部门的地盘。他们计划公开展示一些用户终端应用模型,这些应用将向你展示数据收集传感器的用途,并希望它可以得到人们的口口相传。Dey希望,最终能有其他的部门来向Dey的团队寻求他们自己的传感器组件。

Dey说:“我想做的就是拿一个气压计,将它放在我的墙上,开关窗户10次,并且不去看气压的变化。反而,我的传感器会告诉我我的窗户是开的还是关的。

这些传感器自身会测量这些基本的环境信息,例如,温度、距离、气压、震动活动和光线等,但是Dey的团队将能够从多个数据中获取结论。例如,距离传感器可以算出一个区域的人数,而温度传感器则会识别出有人又打开了一个新的咖啡壶。这种类型的传感器对该实验并不重要。Dey说:“当听到其他部门想要追踪什么时,他的团队真的很激动。并且他们会找出一种方法,从而使用有效的传感器来进行追踪。”等到该项目的数据收集工作变正常的时候,Dey的团队将会悬挂标志来表明传感器正在收集的收据以及其将要收集的地方。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上周谷歌公司解雇了28名员工,原因是这些员工在谷歌纽约和加州森尼维尔的办公室静坐10小时,抗议谷歌与以色列签订的价值12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

关键字: 云计算 谷歌

硕特Smart Connector应用在著名的瑞士最佳应用程序奖(Best of Swiss Apps Awards) 中荣获铜牌。 这些奖项是应用程序行业最受认可的竞赛之一,享有很高的国际认可度。

关键字: 连接器 物联网

业内消息,近日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发言人表示为控制成本正在进行最新裁员,但具体人数不详。该发言人表示,裁员并非全公司范围,受影响的员工将能够申请内部职位,但没有具体说明受影响的员工人数或涉及的团队。

关键字: 谷歌 裁员

Wxsmart是Weller的首款一体式手工焊接平台,提供全过程控制技术、最大的连接性和可追溯性,并支持物联网标准

关键字: 物联网 智能焊接

全球智能城市运动代表着城市环境设计、体验和导航方式的重大转变。这一重大变革部分是由数字化转型和物联网(IoT)技术推动的,这些技术正在将城市基础设施和城市景观重塑为智能连接中心。这一趋势的核心是符合智能城市独特需求的先进...

关键字: 数字化转型 物联网 Wi-Fi

Qorvo 畅谈 Wi-Fi 7、BMS 及 Sensor Fusion 的革新之力

关键字: Wi-Fi 7 BMS 物联网

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IoT)作为一种新兴的信息技术体系,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和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物联网概念的提出与发展,标志着人类步入了一个全新的数字化时代,它将实体世界与虚拟...

关键字: 物联网 IoT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本文中,小编将对语音识别技术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语音识别 智能家居 物联网

当谷歌Gemini完工时,已经是2024年年初,可惜Gemini也不完美,有缺陷。种种迹象表明,谷歌渴望成为AI领导者,但实力有所欠缺。

关键字: 谷歌 AI 聊天机器人Bard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