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说起细菌,最恶心的莫过于卫生间里的细菌。公用马桶圈每平方英寸的细菌数量超过1000个。然而,有些电子产品携带了没有“冲掉”的更多细菌。做好恶心的准备!

说起细菌,最恶心的莫过于卫生间里的细菌。公用马桶圈每平方英寸的细菌数量超过1000个。然而,有些电子产品携带了没有“冲掉”的更多细菌。做好恶心的准备!

 


 

手机和大肠杆菌

 


 

你的智能手机上有你的照片、音乐、联系人和大量的粪大肠杆菌。亚利桑那大学进行的研究发现,手机的带菌量是大多数马桶座的10倍。另一项研究发现,手机每平方英寸的细菌数量可能达到惊人的25107个。

被污染的键盘

 


 

键盘的带菌量是家用马桶座的3倍,公用马桶座的近3倍。其他研究发现,电脑pingbasn键盘每平方英寸有3000个细菌,电脑鼠标有1600个。

别玩游戏了!

 


 

带菌量是马桶座近5倍的游戏手柄,或许会遇到更可怕的东西(比如与萨菲罗斯对峙的那个Boss),然而,大肠杆菌是潜在的侵入者之一。

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和大肠杆菌,天啊!

 


 

在带菌量方面,把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看成是功能更少、表面面积更大的智能手机。英国消费者杂志《Which?》对一部iPad进行测量,发现了600个金黄色葡萄球菌。

遥控器和附近的细菌

 


 

电视遥控器可能比公用马桶座干净,但带菌量仍然略高于对家用马桶座的一些估算结果。一项研究发现,遥控器每平方英寸有70个细菌。

 


 

避无可避?

那么,如何避免细菌大量堆积?

第一步:要记住,别在卫生间里使用手机(你可不想让手机上满是粪大肠杆菌)。

第二步:使用设备前要洗手,或者至少使用免洗洗手液。

第三步:使用适当的抹布擦拭,让你心爱的手持设备保持干净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每年4月17日是世界血友病日。今年,世界血友病日以"认识出血性疾病,积极预防和治疗"为主题,呼吁关注所有出血性疾病,提升科学认知,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让每一位出血性疾病患者享有...

关键字: VII 动力学 软件 BSP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亿道信息旗下品牌ONERugged刚刚上新了四款高性价比三防平板电脑,分别是M87J和M81T两款8寸机型,以及M17J和M11T两款10.1寸机型。作为一站式加固计算机品牌,ONERugged一直以打造坚固耐用的三防终...

关键字: 平板电脑 处理器

随着电脑科技的飞速发展,作为电脑输入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键盘的种类和功能也在不断演变。其中,机械键盘以其出色的手感、长久的使用寿命和高度个性化的特点,深受众多电脑用户的喜爱。而机械键盘的核心——键盘轴,更是决定键盘使用体...

关键字: 电脑 键盘 机械

机器人是一种集成了机械、电子、控制、传感、人工智能等多学科先进技术的自动化装备,能够模仿或替代人类进行各种任务的设备。

关键字: 人工智能 电子 控制

业内消息,昨天华为官网出现了Mate Pad Pro 11新品相关内容,华为官方对消费者关于支持北斗卫星消息产品的回复时透露其中包含Mate Pad Pro 11,这也表明这款全新的平板也将支持发送和接收北斗卫星消息,成...

关键字: 华为 平板电脑 卫星通信

业内最新消息,近日知名市场统计调查机构发布了关于今年第三季度全球平板电脑的出货数据。分析报告指出,平板电脑的市场规模持续下滑,但三季度市场出货量是今年目前为止最好的市场表现,同比下滑 14%。

关键字: 平板电脑 苹果 华为

常州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3日,由江苏省商务厅指导,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华节气菜大会暨首届江南美食节"在江苏常州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一...

关键字: BSP 可持续发展 大赛 质量控制

北京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1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的第六届食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高质量,新生活",旨在推动食品行...

关键字: 自动化 BSP ISO9001 NA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