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一大波科技产品即将来袭,你们做好准备参与其中了吗?

第四十八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将于今年1月6日到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届时将有超过3600家科技公司参与其中,这个展会是一个推出新产品和展示未发布的概念设备的平台。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每年都会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公司。当然,像谷歌、苹果和微软这样的科技巨头几乎没有在这个展会上出现过,因为他们会专门举办自己的开发者大会。

不过,这几个美国品牌是否出现,对于参加CES展会的人来说一点也不重要,因为这是一次吸引成千上万人眼光的科技盛会,不少人都希望可以在这里看到下一个重大技术突破的诞生。

在这个CES展会中,市值数十亿美元的大公司(和这些公司的管理者、拥有者)和分析师、记者、投资者、研究人员和其他一些相关人员一起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希望弄明白未来会是什么模样的,然后将结果展示给外界。

每一个产品都代表着制造商对于未来的一种观点,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产品(即观点的体现)出现在CES展会上,并期待能够获得外界的认同。最后,参与这个展会的人都对科技的未来走向和发展速度有了更深的见解。而这就是CES展会存在的意义。

当然,并不是说CES展会上没有出现过失败的产品,比如上网本、3D电视和新的Android平板电脑等产品就没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但是,CES展会上也出现过一些巨大到自已改变世界的成功例子,比如盒式磁带录像机(VCR)、微软Xbox和CD播放机等产品就是在这个科技盛会上开始走向成功的。

根据过去一年的科技发展状况来看,虚拟现实技术很有可能在本届CES 2016展会上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我们见证了虚拟现实行业一步一步的发展,新的功能、新的头戴设备和新的游戏不断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而现在,它终于迎来了一个“沸点”。

在CES 2016还未正式开幕之前,被Facebook收购的Oculus公司就已经宣布他们的第一款高端虚拟头戴设备Oculus Rift将在1月6日开始接受预订。Oculus只是今年参展CES的3600家公司中的其中一家,我们同样希望HTC Vive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在CES展会上看到新款的无人机、电视产品、扬声器、机器人和其他一切能够改变未来的产品。对于这样的一个科技盛会,你们做好准备参与其中了吗?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电子产品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在这些电子产品中,接口作为连接设备与外部设备的桥梁,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其中,Type-C接口作为一种新型的接口标准,因其独特的优势,逐渐成为了众多电子...

关键字: 电子产品 Type-C 接口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测试工装作为电子产品生产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其在确保产品质量和性能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本文将深入探讨测试工装的工作原理,分析其在科技领域的应用,并展望未来的发展趋势。

关键字: 测试工装 电子产品

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金融“五篇大文章”,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决策部署,中国人民银行设立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再贷款,激励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

关键字: 科技

2023年,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通过大力发展科技影视、自动驾驶和服务外包产业,已形成科技影视、自动驾驶、服务外包“三足鼎立”之势,释放出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

关键字: AI 科技 大数据

1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宣传部会同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公布了第五批22家“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名单,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获批,成为近年来重庆市唯一...

关键字: 科技

Holtek新推出BS24B04CA/BS24C08CA Touch A/D OTP MCU。BS24系列拥有高感度、抗干扰、低功耗等优点,适合各类电子产品触控应用开发,如家电、消费性产品、LED台灯等。

关键字: MCU 电子产品 LED台灯

松下(Panasonic)是世界知名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其伺服电机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伺服电机是一种能够根据控制信号实现精确位置和速度控制的电机,其参数设置对于实现准确的运动控制至关重要。下面将介绍一些常见的...

关键字: 伺服电机 电子产品 松下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局)欢迎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10月25日发表《2023年施政报告》(《施政报告》)内提出一系列完善香港创科生态圈、壮大人才库的措施及愿景,同时认为报告中所阐述的施政理念和措施,具前瞻性及范畴广泛,能...

关键字: 科技 工业4.0

随着电子产品的不断发是一种常用的电路板材料,具有优异的性能和可靠性。然而,LTCC的设计过程中存在一些挑战,如设计复杂度高、制造成本高等。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利用DFM(Design for Manufacturing)技...

关键字: 电子产品 LTCC DFM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电子产品在人类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无铅焊接技术作为电子组装领域中的重要技术,其应用越来越广泛。本文将详细介绍无铅焊接技术的特点及其在现代社会中的应用,旨在普及科学知识,提高人们对无铅焊接技术...

关键字: 无铅焊接 电子产品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