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赶超了iPhone 6s和iPhone 6,华为哪儿来的底气呢?P9相比iPhone又有哪些优势呢?

华为新旗舰P9发布之后,吸引眼球最多的除了和徕卡合作的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之外,就是售价了。其中,P9:3GB+32GB 599欧元(约合4416元)、4GB+64GB 649欧元(约合4784元)。P9 Plus:4GB+64GB 749欧元(约合5521元)。

这一售价已经逼近甚至赶超了iPhone 6s和iPhone 6,华为哪儿来的底气呢?P9相比iPhone又有哪些优势呢?

据报道,华为消费者BG 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9的(指纹)传感器是最新的,第四代的传感器,安全度比较高,速度特别快,比iPhone快很多。但是这都不是颠覆性的,颠覆性的还是徕卡的照相机是最牛的。

余承东透露,华为以不菲价格取得了徕卡独家授权。这意味着短时间内,徕卡不会将技术出售给其他手机厂商

余承东还表示:“今天我们有一个小的东西,我们说我们有一个新的文件系统,解决安卓智能手机越用越慢的问题。”如果按照余承东所言,华为在操作系统领域的研发已经深入安卓核心代码。

余承东认为华为超过苹果、三星需要四到五年时间,“三年做到全球第二,我用四到五年做到全球第一。”目前,华为全球市场份额已经超过10%,有些国家甚至占到15%到20%。对于P9的销量,余承东信心爆棚:肯定超过1000万台。

最后,余承东还透露了一个爆炸性消息,以前只是华为自用的海思麒麟芯片,正在电视机市场获得大批采购。“电视机芯片很多是用我们的,现在中国几大电视机厂商开始用华为的芯片,我们手机芯片用在电视机上”,余承东说道。

苹果已经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手机还是要往高端冲,因为成功立足后,你的利润会相当可观,这也是为什么库克多次强调,iPhone不在乎市场份额,只要利润的原因。

本周三,华为在英国伦敦发布了P9,其售价超过4000元,这是他们向高端市场冲击的又一款力作,而为了让P9的拍照媲美iPhone,华为还找来了徕卡合作。

在发布会后,余承东接受采访时强调,P9的销量目标是1000万台,要知道它可是比P8贵了100欧元的。

此外,余承东还表示,华为在P9的研发上花费了很大的精力,而这所有的一切,都只为了让它能够撑起4000+的售价,不过他们做到了。

在手机领域激烈竞争这个事情上,余承东表示,华为不会害怕,因为他们的研发投入比中国手机厂商加起来再翻几倍还要多,同时他还吐槽,手机产业是利润微薄的产业,那些通过圈股民的钱来做手机的互联网厂商,迟早会崩盘。

本月15日,P9行货将在上海发布,大家觉得售价会是多少?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4月17日消息,虽然苹果迟迟未能推出折叠屏iPhone,但其实内部已经研发多年,只是尚未解决一些硬性问题没有量产,比如屏幕折痕、不耐摔等。

关键字: 苹果 A17 台积电 3nm

昨天上午,华为终端官微宣布全新重磅新机开售,约一分钟线上即告售罄,线下门店排起长队,气势丝毫不输苹果,和 Mate 60 Pro 一样没有发布会,这次官方同样推出了 “HUAWEI Pura 70 系列 先锋计划”,可以...

关键字: 麒麟芯片 华为

IDC近日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初步数据显示,苹果iPhone全球销量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下降了9.6%。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端侧AI

业内消息,华为Pura 70第一批现货已到总代,部分经销商也已完成打款,等待华为打响开售“发令枪”。

关键字: 华为Pura 70 华为

业内消息,近日苹果CEO蒂姆·库克访问印尼首都雅加达,在与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会晤后表示,苹果将考虑在印尼生产的可能性。

关键字: 苹果 库克 印尼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业内消息,苹果公司CEO库克当地时间4月15日抵达越南河内,开始为期两天的商务访问。当地媒体报道,库克将在为期两天的访问中与苹果用户、开发者和内容创作者会面。库克周一在x上发布了在河内与音乐家的照片,喝了一杯鸡蛋咖啡。

关键字: 苹果 CEO 库克 越南

今天最新消息,华为终端官方表示华为 P 系列升级为 Pura 系列,以全新姿态再出发。华为常务董事、终端 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董事长余承东表示,P 系列的发展史,就是移动影像的发展史,也是科技美学的演进...

关键字: 华为 Pura

作为一个核心用户为“Z世代”的综合性视频社区,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视频、游戏、直播、漫画、IP衍生品等商业化产品服务。而基于B站特有游戏社区文化而生的哔哩哔哩游戏,也始终尊重玩家与创作者...

关键字: 鸿蒙 华为

4月10日消息,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