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软银CEO孙正义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财富》网络版报道,本周二,现年58岁的软银CEO孙正义在伦敦接受了《时代》杂志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表示收购ARM后,软银很快就将比肩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等世界顶尖

软银CEO孙正义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财富》网络版报道,本周二,现年58岁的软银CEO孙正义在伦敦接受了《时代》杂志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表示收购ARM后,软银很快就将比肩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等世界顶尖科技巨头。

孙正义认为,ARM公司是世界上95%智能手机的大脑,收购该公司后,软银将借助物联网时代的潮水迎来爆发性增长,在未来几年成为世界上最强的科技公司之一。此前,软银曾表示,未来五年内ARM英国总部的员工人数将至少增加一倍。

虽然孙正义并未就与科技巨头的市场竞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但其对软银发展表现出强烈的信心。

“我曾帮助阿里巴巴快速崛起,”孙正义说道。“我认为ARM很快也能拥有如此规模。”

在采访中,孙正义还谈到英国脱欧带来的影响,有人认为英镑下跌是他出手的主要原因。不过,孙正义坦言,“我并未考虑到政治因素的影响。我所关注的,是技术热点的转变。我已经关注ARM十年之久了。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因素是,‘何时我有足够的资金收购它?’。”此外,孙正义对脱欧后的英国依然信心十足。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最新消息,昨天软银集团发布的临时报告书显示,软银集团全资子公司Skybridge LLC以阿里巴巴股份从金融机构筹集资金的预付远期合约,已分阶段实施,目前已全部完成实物结算(即向交易对手转移股权)。

关键字: 软银 阿里巴巴 马云

最新消息,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蔡崇信大幅增持阿里股票。蔡崇信家族基金增持了价值1.5亿美元的阿里股票,马云同期也大手笔增持,尽管具体金额未知,但该消息致阿里巴巴美股上涨。

关键字: 马云 软银 阿里巴巴 蔡崇信

业内消息,近日日本软银集团旗下的移动通信事业板块正在收购一家专门从事车联网业务的爱尔兰公司Cubic Telecom,这是软银上市以来在智能汽车以及无人驾驶汽车技术领域的最大一笔海外收购。

关键字: 软银 收购 车联网

业内消息,软银旗下的芯片设计公司 Arm 在首次公开募股中以每股 51 美元的价格出售股票后,昨天首日交易股价(股票代码 ARM)上涨近 25%,数据显示 Arm 市值突破并稳定在了 600 亿美元之上。

关键字: IPO ARM 软银

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旗下的英国芯片设计公司 Arm 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已经获得 10 倍的超额认购,投行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之前停止接受认购。

关键字: ARM IPO 软银

据业内消息,本周彭博社知情人士表示软银集团旗下半导体公司 Arm 计划最快于 9 月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估值大约在 600~700 亿美元之间。

关键字: 软银 ARM IPO

据业内最新消息,软银集团旗下芯片设计公司 Arm Ltd 正在就引入英伟达作为首次公开募股(IPO)的主要投资者进行谈判,软银正在积极推进可能于 9 月份在纽约上市 Arm 的计划。

关键字: 英伟达 ARM 软银 IPO

据业内最新消息,英伟达和软银最近宣布,双方基于英伟达全新 GH200 Grace Hopper 超级芯片开发了双用途 AI 驱动的 5G MEC 和 vRAN 分布式平台。

关键字: 英伟达 软银 AI 5G MEC 电信网络

根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软银旗下的 ARM 公司正在与其一些最大的客户进行商谈,以在首次公开募股(IPO)中引入一个或多个锚定投资者,这些大客户中包含英特尔、苹果、微软等。

关键字: ARM IPO 软银

据 21ic 近日获悉,业内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集团已经申请在纳斯达克公开发售其旗下芯片设计公司 ARM 的股票。据悉,软银计划筹资 80~100 亿美元但并未透露将出售多少 ARM 股票或寻求的估值。

关键字: 软银 纳斯达克 ARM IPO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