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科学家研制的最新技术可以提升人类能力,但是美国最新民众调查显示,多数人对这些先进技术感到恐惧。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人体集成技术可使人类思维更敏捷,身体更健康,肌肉更强壮。但是最新研究显示,多数人对于这

科学家研制的最新技术可以提升人类能力,但是美国最新民众调查显示,多数人对这些先进技术感到恐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人体集成技术可使人类思维更敏捷,身体更健康,肌肉更强壮。但是最新研究显示,多数人对于这些增强技术感到恐惧。

美国最新一项调查显示,多数人不希望增强自己的大脑和血液,而女性通常比男性对于先进技术带来的人体增强功能更加谨慎。据悉,这项调查是研究人员对4700多位美国成年人进行统计的。

这项调查问询成年测试者对于基因编辑、大脑芯片植入和人造血液输入的观点,研究报告作者、美国皮尤研究中心卡里-芬克(Cary Funk)指出,生物医学技术当前正在快速发展,从而产生了我们如何正确使用这些技术的社会争议。该项研究表明,美国对于使用新兴技术非常谨慎,这些技术将很大程度地提升人类能力。

基因编辑技术可以使婴儿降低患有严重疾病的风险,同时,大脑芯片可以提升专注能力和信息处理能力,而人造血液会使人们的速度更快,更加强壮,并且提升人体耐力。

但是接受测试的多数成年人表示,大脑芯片和人造血液的缺点大于它们对社会的益处。迈克尔-贝丝(Michael Bess)教授说:“许多人可能会采用增强技术,从而提升他们的生理能力和智商等级,或许会成为具备‘超人’能力。我对于这些增强人类能力的技术感到兴奋和恐惧。”

大多数测试者表示这些增强能力的人类技术将进一步形成贫富群体之间的差异。例如:73%测试者认为,如果某人大脑植入芯片变得能力超常,主要是由于他们具有雄厚的财力支持,才能使用大脑芯片。

宗教者对人类增强技术持排斥态度,他们普遍不喜欢这些潜在的超强人类技术。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Neuralink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近日表示,首位植入Neuralink脑机接口设施的患者,现在可以通过思考来控制电脑鼠标了。

关键字: 马斯克 脑机接口 大脑芯片

以动物为实验品的科学测试中,往往会面临着成本高、耗时长等问题,更重要的是无法精确的体现出人类反应。国外一实验室科学团队开发了一款构建在芯片上培养脑细胞的模型。

关键字: 大脑芯片 神经元 模拟

8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在Twitter发文,称正与银湖资本、高盛合作,推进特斯拉私有化。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在社交网络推特上发帖称,他准备对特斯拉公司进行私有化收购,每股收购价格为420美元,另外自己已

关键字: 特斯拉 真心话 马斯克

中国铁塔成立之初,就被贴上了“电信业改革试验田”的标签。上市后,如何实现业务创新和多元化发展,对公司来说尤为重要.8月8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788.HK)正式登陆香港资本市场,...

关键字: 中国铁塔 电信 真心话

盖茨称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令人恐惧”,它们可能极大影响经济增长和就业,“这些贸易问题当然是可怕的,因为如果你让人们转向内部,提高关税,全球经济就不会那么好。贸易能带来巨大的利益&rdq...

关键字: 工作 比尔盖茨 真心话 贸易

8月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中国有数百家初创企业押注于电动汽车革命,在蔚来资本(NIO Capital)看来,在一个需要大量技术投资的行业里,将只有1%的初创企业能够存活下去。该风险投资基金的管理合伙人朱岩称,他们对

关键字: 电动汽车 真心话

孙正义对AI充满热衷,一次又一次地为AI“站台”。他周一表示已经“完全转移到”这个领域中去,所有的投资都有一个共性:和AI有关。软银创始人孙正义对AI(人工智能)充满信心并...

关键字: 人工智能 孙正义 真心话

在含金量最高的高端智能手机上,也就是售价 500 美元以上的区间,华为的全球市场份额从 2017 年 6 月份的 12.8%,增至 2018 年 6 月份的 16.4%苹果市值历史性突破一万亿美元的第二天,华为在深圳...

关键字: 华为 智能手机 真心话 苹果

近日,一篇名为《13年后重新登陆人人网,你会看到你青春的截止日期》的文章刷屏,引起不少网友的回忆,有人突然发现,原来自己大学毕业后就再也没登录过人人网。2009年8月4日,校内网更名为人人网,成为大学生最活跃

关键字: 真心话 陈一舟 人人网

近日消息,饱受争议的电动车厂商特斯拉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这份财报被外界看作是特斯拉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份财报,因为在备受争议后,特斯拉能否让市场相信其能够真正实现向大型汽车生产商成功转型的目标。财报显示,

关键字: 特斯拉 电动汽车 真心话 马斯克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