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苹果Mac Pro垃圾桶外观的设计的确是个性十足,很多人也对这款造型奇特的台式电脑兴趣十足,不过价格成为了绝大多数人的拦路虎,不过为了弥补大家的遗憾,近日又有一款垃圾桶外观的设备问世。这款垃圾桶外观的设备你

苹果Mac Pro垃圾桶外观的设计的确是个性十足,很多人也对这款造型奇特的台式电脑兴趣十足,不过价格成为了绝大多数人的拦路虎,不过为了弥补大家的遗憾,近日又有一款垃圾桶外观的设备问世。

这款垃圾桶外观的设备你一定买得起,因为它是ORICO公司推出的一款桶形外观的扩展坞,具体型号为ORICO ADS5,客观来说,ORICO ADS5 的外观设计完全模仿了苹果Mac Pro的样式,在保持功能多样性的同时拥有更紧凑和美观的视觉感受,符合新时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垃圾桶外观的扩展坞ORICO ADS5

ORICO ADS5 按接口插拔使用频率分位两个区域,常用的USB-A、音频耳机以及麦克风接口位于正面,背面则排布了USB-A、HDMI、Type-C、RJ45等接口 供用户外接更多的设备。值得一提的是:其HDMI接口支持4K分辨率,6个USB3.0-A的扩展口满足更多用户的使用需求,用户不用受制于新设备接口限 制,可以继续使用原有的外设,某种程度上也节省了大笔更新设备的开销。

不过如今ORICO ADS5还没有公布具体价格,其会在下月初的时候上市。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贝尔金推出了新款雷电 3 扩展坞,型号为 Thunderbolt 3 Dock Core,支持 Mac 和 Windows 设备。这款雷电 3 扩展坞将于 7 月开卖,厂商建议零售价 16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关键字: 扩展坞 贝尔金

本文将对 Anker 雷电 3 扩展坞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具体情况一探究竟,或者想要增进对它的认识,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anker 扩展坞 接口

手机丢失,损失不仅仅是手机本身,更有珍贵的照片、视频,关于手机的数据备份方案也开始涌现。 日前,ORICO就推出了一款手机专用的备份宝,型号为WRC10,号称全新的手机无感备份产品。 ORICO备份宝

关键字: orico 图赏 备份 备份宝

说起移动硬盘盒,好多人都了解,通过移动硬盘盒,可以将2.5寸或3.5寸硬盘裸盘做成移动硬盘方便携带使用,除了可以保护硬盘,还可以加速硬盘的读取速度,很多喜欢DIY的都会自己买来安装。就码奥睿科来说,作为电脑周边外设厂家,...

关键字: orico 移动硬盘 dy251c3 金属硬盘

有一个有意思却略感无奈的场景,频繁光顾在年轻人聚会时:“你有带移动电源吗?我的手机快没电了。”

关键字: orico 快充协议 移动电源

ORICO此次推出的NVME M.2固态硬盘盒与以往同系列产品相同,皆具透明特色,本文将从开箱开始,逐步为大家揭开NVME M.2固态硬盘盒的外观、性能面纱。

关键字: nvme orico pcb板 m.2固态硬盘盒

2019年5月23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友尚推出基于芯源(MPS)MP8859的27W全集成升降压转换器扩展坞解决方案。

关键字: mps 扩展坞 升降压转换器mp8859

8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在Twitter发文,称正与银湖资本、高盛合作,推进特斯拉私有化。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在社交网络推特上发帖称,他准备对特斯拉公司进行私有化收购,每股收购价格为420美元,另外自己已

关键字: 特斯拉 真心话 马斯克

中国铁塔成立之初,就被贴上了“电信业改革试验田”的标签。上市后,如何实现业务创新和多元化发展,对公司来说尤为重要.8月8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788.HK)正式登陆香港资本市场,...

关键字: 中国铁塔 电信 真心话

盖茨称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令人恐惧”,它们可能极大影响经济增长和就业,“这些贸易问题当然是可怕的,因为如果你让人们转向内部,提高关税,全球经济就不会那么好。贸易能带来巨大的利益&rdq...

关键字: 工作 比尔盖茨 真心话 贸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