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华为WATCH、Vector Luna、Fossil Q Founder、三星Gear S2和Apple Watch等智能手表的功能与外观上都各有千秋,你可以按照功能重要性对它们进行排位。当然,不论你选择哪一款,应该都不会后悔。华为WATCH直径:42mm价

华为WATCH、Vector Luna、Fossil Q Founder、三星Gear S2和Apple Watch等智能手表的功能与外观上都各有千秋,你可以按照功能重要性对它们进行排位。当然,不论你选择哪一款,应该都不会后悔。

华为WATCH

直径:42mm价格: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92元)操作系统支持:iOS、Android特征:360°全视角无圆缺显示屏幕、蓝宝石玻璃屏幕华为推出了目前市场最好的智能手表之一。当别的品牌注重噱头和技术时,华为在追求外观和耐用性。它或许没有最先进的GPS集成或类似进步,但其美感和耐磨性很好地弥补了这点不足。它拥有智能手表所需的一些要素,并且表现非凡。此外,它的价格也很合适。

Vector Luna


直径:44mm价格: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325元)操作系统支持:iOS、Android特征:单色&非触摸屏、可续航超30天在全球主流智能手表都大肆采用触摸屏并激烈竞争时,Vector Luna不走寻常路,选择使用一块黑白非触摸屏。也正是因为这独特的屏幕,Luna有许多其他智能手表没有的优势。首先,它在阳关直射下也能够清楚显示。此外,它还非常省电。它的续航时间长达惊人的30天,令你彻底告别一天一充的状态。但这一切都是以牺牲智能性为代价实现的,由于屏幕不可触摸所以其不怎么具备可玩性,如果你介意这点的话,那就排除这个选项吧。

Fossil Q Founder


直径:46mm价格:295美元(约合人民币1965元)操作系统支持:iOS、Android特征:外观时髦但无突破性技术作为美国大众时尚品牌,Q Founder显然更注重外观设计。这款智能手表精致优雅、非常漂亮,采用了不锈钢机身、配以真皮或钢制表带,圆形表盘也非常入时。即使这款手表在智能性方面比起其他稍显逊色,但如果你是颜控,不妨好好考虑一下Q Founder。

三星Gear S2


直径:44mm价格:285美元(约合人民币1899元)操作系统支持:Android特征:旋转玻璃框、Tizen系统Gear S2的旋转玻璃框使得用户可以在选择应用时更加精确,这极高的提升了用户体验。对许多用户来说,这可能仅仅是一个噱头,但是这个创新手法值得保留。但是该智能手表自身存在一定缺陷,手表仅支持安卓操作系统,无法与苹果进行兼容。当然,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写富有创造性的产品,这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Apple Watch


直接:38.6mmx33.3mm or 42mmx35.9mm价格: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658元)至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323元)操作系统支持:iOS特征:Apple Pay、Siri以及数码表冠无需多言,Apple Watch是如今智能手表领域的佼佼者。卓越的技术和众多的创新都被集中在一块市场上极小的表盘上。Apple Watch的数码表盘比起其他仅有触摸屏幕或按键的手表来说,其操作更简便和精确。Apple Watch还内置了Apple Pay系统,令付款更加便利。此外,你还可以用内置麦克风和Siri进行交谈。虽然其他设备可能也有这些功能,但是它们不能将这些功能集中在一款产品上,这就是Apple Watch的出彩之处。所以,如果你有足够的预算,并且你的智能设备也是IOS系统,别犹豫了,快点购买吧。

Moto 360 2


直径:42mm/46mm价格:329美元(约合人民币2193元)至419美元(约合人民币2793元)操作系统支持:Android特征:内置WiFi、无线充电这款手表成功引领了圆形表盘潮流。摩托罗拉深知用户在购买智能手表时会注重的地方,所以除了维持其基本智能性外,在外观上也下足了功夫,令边框、尺寸、颜色甚至表带都可自行选择。Moto 360 2内置了WiFi,令其在不连通手机的情况下也可进行操作。此外,它可采用无线充电底座对其充电,只需一个小时即可充满400mAh的电量。

索尼Smartwatch 3


直径:36mm价格:138美元(约合人民币元920元)操作系统支持:iOS、Android特征:内置GPS芯片、阳光下可视度良好这是索尼第一款搭载Android Wear OS系统的智能手表。SmartWatch 3的独有特色就在外观设计、配备穿透反射式屏幕、GPS芯片、可直接以micro-USB充电和有较佳续航力,如果你认为上述几个因素对个人来说都很重要的话,这款手表是绝佳之选,但你需要承受表带材质太沾尘的问题。

LG Watch Urbane


直径:45mm价格: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92元)操作系统支持:iOS、Android特征:圆形、美观的OLED显示屏、独立式操作同SmartWatch 3相似,LG Watch Urbane也允许其在没有联通手机的情况下进行操作。的确,这很有用,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用这款手表完全取代手机。Urbane采用圆形、美观的OLED显示屏,运行最新的Android Wear操作系统,并拥有体面的电池续航能力。

Pebble Steel


直径:38mm x 34mm价格:105美元(约合人民币700元)操作系统支持:iOS、Android特征:非触摸电子纸屏幕、50米防水Pebble是智能手表行业的开创者和推动者。与其他智能手表不同,Pebble Steel没有彩色显示,没有触摸屏。它很小、很薄,但电池续航时间很足。Pebble Steel的功能并不多,但每一项都力图做到最好。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是防水的。这里说的不是防溅保护,它有50米深防水功能。如果你的预算很少,这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卡西欧WSD-F10


直径:56mm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26元)操作系统支持:iOS、Android特征:精确的活动追踪器和传感器、耐用性这款手表主打户外运动,搭载Android Wear系统的纯正智能手表,集成指南针、大气传感器、陀螺仪以及加速度计等适用于户外的传感器,为用户提供了完备的户外数据。在耐用性方面,WSD-F10做出了比较特别的设计,搭载1.32英寸双层屏幕,用户可以在不需要智能手表功能时关闭其中一层彩色屏幕,此时WSD-F10就变成了纯粹的功能手表,续航长达1个月。如果你是户外运动爱好者,并且预算尚可的话,这款手表绝对适合你。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苹果供应商ams OSRAM发布公告称,因某个项目意外取消,公司将会重新评估MicroLED战略。根据此前爆料,苹果正在开发配备MicroLED屏的Apple Watch Ultra智能手表,从最新公布的消...

关键字: 苹果 MicroLED 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Ultra ams OSRAM

Jan. 22, 2024 ---- 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U.S. Court of Appeals for the Federal Circuit)针对于苹果(Apple)与Masimo专利纠纷做出裁决,苹果必须在美...

关键字: 智能手表 生物感测

两家企业在无线、音频和语音技术领域长期紧密合作,共同见证全球领先的OEM厂商在扬声器、音箱、耳塞和智能手表等消费类设备采用炬芯科技的高品质、低延迟无线音频 SoC

关键字: AIoT 处理器 扬声器 智能手表

华为下一代智能手表在多个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和表现。首先,在硬件配置上,华为下一代智能手表将搭载更先进的芯片和传感器,提供更快速的处理速度和更准确的监测数据。同时,手表的电池续航能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以满足用户更长时间的...

关键字: 华为 智能手表

为客户提供增强的兼容性、成本效益并加速其智能手表产品的上市时间。

关键字: 智能手表 GUI生态系统 GPU

华为WATCH GT:卓越的智能穿戴体验。华为WATCH GT是一款功能齐全、性能强大的智能手表,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穿戴体验。接下来,我们将对华为WATCH GT进行详解分析,探究其各方面的表现。

关键字: 华为WATCHGT 智能手表

华为手表作为一款功能齐全的智能手表,具有多种实用的功能。本文将对华为手表的功能进行详细介绍,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和使用这款智能手表。

关键字: 华为手表 功能 智能手表

凯柏胶宝® 的热塑宝R (THERMOLAST® R) RC/AD1/AP系列提供了数项关键优势:

关键字: 智能手表 热塑宝

2023年10月18日,新加坡——由OPPO研究院联合高通、GSMA 5G创新与投资平台(GSMA 5G IN)、亚马逊云科技和全球影响力伙伴领英(LinkedIn)发起的2023年OPPO“微笑提案”全球总决选在新加坡...

关键字: OPPO 微笑提案 智能手表

2023年7月,炬芯科技宣布全新第二代智能手表芯片正式发布。自2021年底炬芯科技推出第一代的智能手表芯片开始便快速获得了市场广泛认可和品牌客户的普遍好评。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突破,为了更加精准地满足市场多元化的变幻和用...

关键字: 智能手表 芯片 智能可穿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