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正如传闻所说,3.5mm耳机插孔对于iPhone而言已经成为历史,但苹果给出了自己的替代解决方案:AirPods无线耳机。但除非你愿意在5388元的iPhone 7之外多花1288元购买它,否则还是得用有线的方式来听歌。那这副昂贵的A

正如传闻所说,3.5mm耳机插孔对于iPhone而言已经成为历史,但苹果给出了自己的替代解决方案:AirPods无线耳机。但除非你愿意在5388元的iPhone 7之外多花1288元购买它,否则还是得用有线的方式来听歌。那这副昂贵的AirPods耳机是否值得购买呢?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媒体也得以对今天发布的新产品进行上手体验。而从现场试玩来看,AirPods的表现并不是特别让人惊喜。苹果的这副无线耳机的确拥有相当出色的品质,但同时存在的还有一个不小的问题。

AirPods的体形相当娇小,这也使得它很容易丢失,即便是装在收纳盒当中。这个收纳盒本身就比EarPods的盒子小很多,其表面材质是类似Apple Pencil的白色光滑塑料,合页部分还带了点镀铬金属。


这个收纳盒同时可作为充电器使用,足以让AirPods坚持一天的使用。当然,AirPods的实际续航能力大约在5小时左右,并不能提供一整天持续不断的音乐播放。

和有线连接相比,蓝牙耳机与手机之间的配对要麻烦得多,但苹果对于简洁性的追求也体现在了这副耳机的配对步骤上面。点击AirPods收纳盒背部的按键可使其进入配对模式,然后你只需将其靠近iPhone,后者便会弹出相应的对话框,点击屏幕上的按钮就能完成配对。在这个对话框当中,你还可以看到耳机和收纳盒的电量。


AirPods内置的传感器可感应到用户佩戴耳机的动作,相连设备上播放的内容随后便会自动被传输到耳机当中。而摘下一只耳机之后,设备便会再次使用自己的扬声器进行播放。


长按AirPods会激活Siri,你可以向它问问题,让它编写信息或控制音乐播放。不管你习惯与否,这都是控制音乐播放(音量调节、切换播放歌曲等)的唯一方式。

AirPods的麦克风采用了波束成形技术,但现场没有充足的时间对其进行测试。但即便周围环境很嘈杂,它依然可以准确识别控制音乐播放的简单指令。此外,这副耳机的音质也难以在现场进行测试,但起码音量相当充足。


现场体验同时也发现了AirPods身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苹果的耳机设计并不能使其很好地固定在耳朵里,很容易就会脱落。这在有线的EarPods身上还好说,但对于没有耳机线束缚的AirPods就显得很麻烦了:因为它在脱落之后很容易就会找不到,或者是被不小心踩到。

总的来说,AirPods是一副时尚且易用的无线耳机,但它却并不能作为苹果放弃3.5mm耳机插孔的充足理由。至于它在实际使用当中的表现,我们就只能等待产品上市之后再做判断了。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一份国外媒体的专栏揭露了苹果回收iPhone背后的秘密 。据报道,苹果与回收商GEEP公司合作,每年支付费用让后者处理约25万台设备。在合作的头两年里,苹果向GEEP提供了超过53万部iPhone、2.5万部iPa...

关键字: 苹果 iPhone

4月17日消息,虽然苹果迟迟未能推出折叠屏iPhone,但其实内部已经研发多年,只是尚未解决一些硬性问题没有量产,比如屏幕折痕、不耐摔等。

关键字: 苹果 A17 台积电 3nm

IDC近日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初步数据显示,苹果iPhone全球销量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下降了9.6%。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端侧AI

业内消息,近日苹果CEO蒂姆·库克访问印尼首都雅加达,在与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会晤后表示,苹果将考虑在印尼生产的可能性。

关键字: 苹果 库克 印尼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业内消息,苹果公司CEO库克当地时间4月15日抵达越南河内,开始为期两天的商务访问。当地媒体报道,库克将在为期两天的访问中与苹果用户、开发者和内容创作者会面。库克周一在x上发布了在河内与音乐家的照片,喝了一杯鸡蛋咖啡。

关键字: 苹果 CEO 库克 越南

据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县高等法院最新公布的文件,苹果公司近日起诉了一位名为Andrew Aude的前员工,指控其向媒体和其他科技公司泄露敏感信息,违反了公司保密协议和劳工法,苹果寻求超过2.5万美元的损失赔偿。

关键字: 苹果

业内消息,根据苹果公司于4月5日提交给美国加州就业发展部的文件,其在加州解雇了600多名员工,部分原因是该公司终止了汽车和智能手表显示屏项目。与此同时,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出售了价值超过3300万美元的公司股票。

关键字: 苹果 裁员 库克 股票

因为在AI上掌握先发优势,微软老树开新花,成为科技界当红明星。它的市值已经达到3.2万亿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

关键字: 谷歌 苹果 AI 微软 OpenAI

苹果手机作为现代科技产品的代表,其屏幕亮度问题一直备受关注。有时候,用户可能会遇到苹果手机屏幕突然变暗的情况,这不仅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还可能对视力造成不良影响。本文将从多个角度分析苹果手机屏幕突然变暗的原因,并提供相...

关键字: 苹果 手机屏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