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据外媒报道,最新研究发现,对于那些正在减肥的年轻人来说,各类运动手环可能并不是好帮手,过于信任手环的能力,可能还会适得其反,毕竟减肥时还要靠自己。研究人员在过去两年中进行了一项分组测试,结果显示,不佩

据外媒报道,最新研究发现,对于那些正在减肥的年轻人来说,各类运动手环可能并不是好帮手,过于信任手环的能力,可能还会适得其反,毕竟减肥时还要靠自己。

研究人员在过去两年中进行了一项分组测试,结果显示,不佩戴手环的测试者反而比佩戴手环的人平均多减肥5.29磅。

“我们不能轻信广告,为了减肥赶快跑去购买运动手环,”匹兹堡大学健康和运动学院教授亚基契奇说道。

“当然,对运动手环也不能一棍子打死,借助它成功减肥的大有人在,未来我们要详细探究这些设备是怎样改变人类行为习惯的。”亚基契奇补充道。

这项为期两年的测试共有471名18-35岁的成年人参加,他们都属于中度肥胖。起初,他们每周来称一次体重并相互介绍减肥策略。半年后,这一聚会改成一月一次。

所有参与者都很努力,他们顺利完成了规定的卡路里消耗目标,而且每周他们还会花100-300分钟进行中强度的体能训练。

半年后,一般用户开始用网页管理自己的饮食和运动,而另一半则借助运动手环,该手环可以计步数、睡眠时间和卡路里消耗。两年的测试结束后,佩戴手环的一组平均减重7.71磅,而另一组则为13磅。

亚基契奇表示:“我们并不能断言运动手环不管用,毕竟减肥中会有很多干扰因素。如果你真的下狠心锻炼,手环肯定会是好帮手,但如果你把它当成时尚配饰,肯定就会适得其反。”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本文将主要对三星 Galaxy Fit2 运动手环进行介绍,如果你对本文内容具有兴趣,请继续往下阅读哦。

关键字: 三星 运动手环 手环

  12月6日魅族将举办新品发布会,目前已经确认在这场发布会上将有两款产品,一个是传言已久的魅蓝Note 5,另外一个就是魅族全新智能手环H1。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但关于H1的消息已经漫天飞

关键字: OLED 运动手环 魅族

在如今,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用运动保持身体健康。然而,对于每天工作繁重的上班族来说朝九晚五的工作和路上的通勤早已消耗大半精力,要想挤出时间去健身房实属不易,于是夜跑成了不少上班族的首选运动方式。夜

关键字: 华为 运动手环

今天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华为手环B5的包装盒,这款设备此前华为并没有透露很多消息,目前来看,华为手环B5有很大的可能在华为nova 3新品发布会上一起亮相。 微博曝光的这款华为

关键字: 华为 运动手环

Fitbit Charge系列运动手环是备受好评的智能穿戴产品,而现在Fitbit计划推出全新的Fitbit Charge 3运动手环,国外的网站也公布了Fitbit Charge 3运动手环的

关键字: fitbit 运动手环

再过两天我们就要迎来中秋小假期,紧随其后的便是十一国庆长假。如何度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旅游、聚会甚至运动都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之外,邀请三五好友一起打打篮球,出出汗也是一种假期的放松方式。

关键字: 手环 荣耀 移动 运动手环

在过去的2010年代,曾经兴起一个新的硬件产业—;—;运动健康监控设备,主要形式是智能手表和运动手环。对我们许多人来说,跟踪脚步、心率和其他健康指标的可穿戴设备成为一件新奇的物品,可以玩几个星期。之后

关键字: 手环 智能手表 运动手环 FITBIT

8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在Twitter发文,称正与银湖资本、高盛合作,推进特斯拉私有化。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在社交网络推特上发帖称,他准备对特斯拉公司进行私有化收购,每股收购价格为420美元,另外自己已

关键字: 特斯拉 真心话 马斯克

中国铁塔成立之初,就被贴上了“电信业改革试验田”的标签。上市后,如何实现业务创新和多元化发展,对公司来说尤为重要.8月8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788.HK)正式登陆香港资本市场,...

关键字: 中国铁塔 电信 真心话

盖茨称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令人恐惧”,它们可能极大影响经济增长和就业,“这些贸易问题当然是可怕的,因为如果你让人们转向内部,提高关税,全球经济就不会那么好。贸易能带来巨大的利益&rdq...

关键字: 工作 比尔盖茨 真心话 贸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