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为了让无人机接入互联网,美国的电信运营商 Verizon 决定要为它专门推出一套数据流量包了。利用 Verizon 提供的这项服务,无人机能够在飞行过程中接入网络,将视频、图片等传感器上收集的信息传回到地面的智能设备上

为了让无人机接入互联网,美国的电信运营商 Verizon 决定要为它专门推出一套数据流量包了。

利用 Verizon 提供的这项服务,无人机能够在飞行过程中接入网络,将视频、图片等传感器上收集的信息传回到地面的智能设备上。据悉,这个数据套餐费用分为每月 25 美元 1GB 流量和 80 美元 10GB 流量两种。

Verizon 的 CEO Lowell McAdam 已经将物联网视为了公司的下一个增长点。未来无人机将成为客户采集用户数据的重要设备。它会被应用到很多领域,比如被用到能源行业用于石油管道的检查,用在农业领域检测农田或被用到森林大火的防范上等。

但目前绝大部分民用无人机的飞行必须在操作者的视线范围内,并且在没有获得特殊允许的情况下,飞行高度不能高于 400 英尺。

让无人机接入 4G 网络不仅能实现对无人机的远程操作,也能促使政策制定者考虑放宽关于无人机的相关限制条款。

看上无人机联网这块潜在市场的也不止 Verizon 这一家运营商。今年 9 月初,美国另一家电信公司 AT&T 与高通合作,它们也在测试为无人机提供移动 4G 网络服务。

除此之外,运营商们还打算把无人机用在自家的网络建设上。

它们利用无人机作为蜂窝站,当紧急情况发生时,例如风暴天气导致网络服务中断,它们可以利用无人机去弥补这个网络覆盖中的缺口。目前在这种紧急情况下,Verizon 主要利用卡车和拖车来搭建临时蜂窝站,而未来这个替补队员中又会多一个无人机。

类似的尝试,美国的另外两家运营商 T-Mobile 和 AT&T 也在做。去年 3 月,T-Mobile 就开始把无人机应用到地面天线设备的检查中了。而就在上个月底,AT&T 还在体育馆内测试用无人机来增强场馆内的无线信号覆盖。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基于氮化镓器件的逆变器参考设计(EPC9193)让您实现具有更高性能的电机系统,其续航里程更长、精度更高、扭矩更大,而且同时降低了系统的总成本。

关键字: 氮化镓器件 无人机 机器人

4g网络和5g网络有什么区别?4G移动网络如今已经进入了快速普及阶段,而与此同时,5G标准也开始崭露头角。

关键字: 宽带 5G 4g

本文中,小编将对5g手机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5G 4g 手机

无人机在无刷电机MOS管上的应用,推荐瑞森半导体低压MOS-SGT系列,具有极低导通电阻,低损耗,高雪崩耐量,高效率,满足不同方案需求的选型。

关键字: 无人机 无刷电机 低压MOS

4G和5G是手机通信技术的代表,它们在许多方面都有显著的区别。随着5G网络的到来,新一代的手机也将会有许多改进和创新。

关键字: 手机 5G 4g

2024年2月5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供货TDK InvenSense的IIM-20670 MotionTracking® ME...

关键字: 无人机 机器人 工业自动化

5G,即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是继4G之后的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与4G相比,5G在速度、延迟、带宽、连接密度和安全性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5G的速度可以达到10Gbps,延迟低于1毫秒,每平方千米可以支持超过100万台设备连...

关键字: 5G 4g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高速、稳定的网络连接的需求也越来越高。4G和5G作为当前主流的移动通信技术,它们之间存在着一些显著的区别。本文将介绍4G和5G技术的区别以及它们在各个领域的应用。

关键字: 4g 5G 通讯技术

EPC公司的氮化镓专家将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分享氮化镓技术如何增强消费电子产品的功能和性能

关键字: 无人机 机器人 氮化镓

【2023年12月21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宣布其适用于汽车和工业电机控制应用的MOTIX™系列再添新成员。为进一步扩大这一先进产品系列的阵容,英飞凌推...

关键字: 栅极驱动器 电池 无人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