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支付宝这个产品,已经开了12年了,在一开始,这个产品的诞生,就遭受了银行们的轻蔑,没谁会认为这么一个产品会影响到他们,如果不是支付宝的背后是BAT里的阿里巴巴,是互联网的三大企业,这个产品在一开始可能就会被

支付宝这个产品,已经开了12年了,在一开始,这个产品的诞生,就遭受了银行们的轻蔑,没谁会认为这么一个产品会影响到他们,如果不是支付宝的背后是BAT里的阿里巴巴,是互联网的三大企业,这个产品在一开始可能就会被银行给掐灭。

支付宝

而在事实上,支付宝这个产品,在一开始也确实是根本无法推选,当时为了宣传支付宝,阿里巴巴推出了利率极高的余额宝,再搭配上阿里巴巴的身份,证明支付宝的安全,支付宝才开始了大规模的流行,这一流行,就让曾经轻蔑支付宝的银行们给跪了,一种对银行来说很久都没有出现过的词语出现了,那就是压力,而且是巨大的压力,在这份压力下,银行们不得不真的考虑转型的问题,他们也开始接触了互联网+的概念,推出了他们的产品,但是没用,根本无法和支付宝竞争,压力之下,各种各样的政策下来了。

支付宝惨遭打压,甚至就连提现转账不收费这个曾经的承诺都不能保证,毕竟政策就是政策,你再牛也得遵守。

但马云会没有预想过这一点就去动银行们的利益么?在还没有上市的蚂蚁金服里,可还有着一家网商银行的银行呢,这是属于蚂蚁金服的银行,也是支付宝的真正后盾。

网商银行

而且这个银行,现在正在各个国家推行,韩国等国家已经开始认可支付宝,甚至接受了阿里巴巴的这个银行,作为一个一个公司抵一个省的阿里巴巴,已经可以被认为是一个GDP经济体了,足以承受银行这个称呼的重量。

现在政策还能打压支付宝,等到阿里巴巴将支付宝与网商银行彻底形成对接,完成就像今天的工融手机助手对于工商银行的转型连接后,以后再想通过政策来打压支付宝就完全行不通了。

毕竟,以后,马云也有自己的银行了。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最新消息,近些年持续保持低调的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今天在阿里内网发表题为《致改革致创新》的帖子,内容高度肯定蔡崇信和吴泳铭组成的新管理层的变革勇气,称阿里巴巴已重回健康成长轨道,并支持继续改革。

关键字: 马云 阿里巴巴

3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宣布,已正式对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旗下的国际电子商务平台全球速卖通展开深入调查。

关键字: 阿里巴巴 马云 自动驾驶

2月26日消息,2024年2月25日10时30分,娃哈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因病医治无效,在杭州逝世,享年79岁。

关键字: 马云 宗庆后

最新消息,昨天软银集团发布的临时报告书显示,软银集团全资子公司Skybridge LLC以阿里巴巴股份从金融机构筹集资金的预付远期合约,已分阶段实施,目前已全部完成实物结算(即向交易对手转移股权)。

关键字: 软银 阿里巴巴 马云

最新消息,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蔡崇信大幅增持阿里股票。蔡崇信家族基金增持了价值1.5亿美元的阿里股票,马云同期也大手笔增持,尽管具体金额未知,但该消息致阿里巴巴美股上涨。

关键字: 马云 软银 阿里巴巴 蔡崇信

业内消息,近日OPPO宣布与支付宝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双方将围绕泛在服务、安全能力、AIGC联合产品化和基础体验优化等四个模块展开合作,为用户打造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暂未公布。

关键字: OPPO 支付宝

最新消息,支付宝近期正在内测一项名为 “兴趣社区” 的社交功能,定位是发现有趣找到玩伴,用户可以在社区内体验潮酷生活,结识同频兴趣的“搭子”。据悉,“兴趣社区”入口位于支付宝App内的消息页面上方,点击进入后即可到达社区...

关键字: 支付宝

业内消息,央行近日发布银许准予决字〔2023〕第189号文,同意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

关键字: 央行 支付宝

12月20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宣布,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淘天集团董事长吴泳铭兼任淘天集团首席执行官。

关键字: 阿里巴巴 马云 自动驾驶

最新消息,昨天《非银行支付机构监督管理条例》正式公布,自2024年5月1日起施行,完善业务规则,强化监管。多位支付机构相关负责人发声,包括头部支付机构和中小支付机构,既包含民营也涉及外资支付机构代表,向市场释放了重磅信号...

关键字: 支付宝 微信 支付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