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随着智能手机在全世界普及率日益提升,各种基于智能手机推出的软件也是呈现“井喷”之势,在极大地方便了手机用户 的同时也会被暴露出一些不利因素,像在使用手机软件时会弹出各种广告,令许多人非常头疼。

随着智能手机在全世界普及率日益提升,各种基于智能手机推出的软件也是呈现“井喷”之势,在极大地方便了手机用户 的同时也会被暴露出一些不利因素,像在使用手机软件时会弹出各种广告,令许多人非常头疼。如何去除这些烦人的广告?今天就在这里教大家一种方法:

1、首先打开设置 - 无线局域网

2、点击已经连接成功的无线网络名称右侧的感叹号按钮

3、找到底部代理处,选择自动,在框中输入如下图所示

4、之后点击顶部返回即可

5、设置好后要重新连接一下WIFI,然后就去试试能不能屏蔽广告吧(亲测有效哦)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前不久,天津市民王先生在收到的快递盒上发现一则二维码广告,广告称“19元充值100元话费”。王先生扫码并支付了19元,结果并未充值到话费,而是显示开通了某App会员。王先生把自己的遭遇告诉身边的朋友,发现不少人都遇到过快...

关键字: 二维码 广告 流氓软件

微软(Microsoft)是一家美国跨国科技企业,由比尔·盖茨和保罗·艾伦于1975年4月4日创立。公司总部设立在华盛顿州雷德蒙德(Redmond,邻近西雅图),以研发、制造、授权和提供广泛的电脑软件服务业务为主 。

关键字: 微软 苹果 广告

软件资源是从Internet收集的,而稳定性和实用性与实际资源之间仍然存在差距。 我们为用户提供的所有下载内容均来自Internet。 如果存在内容冲突,请留言以删除。 我们将在收到消息后对其进行处理。

关键字: Android 广告 电视

8月19日消息,近日,第三方全域测量及商业智能与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秒针系统的广告到店测量(Ad to Visit)解决方案进行重要升级。 据介绍,基于秒针系统线上、线下广告监测数据,地理位置大数据合作

关键字: 广告 测量 秒针 到店人群

8月13日消息,联想集团发布2020/2021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第一财季联想集团营收133.48亿美元,同比增长7%,净利润2.13亿美元,同比增长31%。毛利率15.3%,同比下降1.1个

关键字: 一季度 净利润 广告 联想

8 月 6 日消息 广告拦截解决方案公司 AdGuard 公布了 295 款 Chrome 恶意扩展程序,这些程序存在拦截谷歌和必应的搜索结果的行为,并在用户的搜索结果中插入广告。据悉,这些扩展程序

关键字: chrome 广告

8 月 5 日消息 周三,有网友在 Reddit 上发帖称,微软竟在 Windows 10 的系统界面内植入广告了,他表示自己在使用 Win 10 的搜索应用时,看到了底部打出了推广 Skype 的

关键字: 广告 微软

虽然 Facebook 在中国区没有直接业务,但其通过中国区的广告代理获得的广告收入占到了总收入的 10%。也是 Facebook 最大的收入来源地之一。首先在官方渠道上,帮助 Facebook 对接

关键字: facebook 广告

9月将至,苹果针对iOS14用户的新隐私政策也正在实施中。 对于移动营销市场而言,这无疑将是一个巨大的变化。 鉴于当今的移动再营销,排除定位,受众群体细分,同龄受众和其他功能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IDFA,因此iOS14的更...

关键字: ios14 广告 隐私

曾经不少空调商家都以一晚一度为噱头来做宣传,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但实际意义上来说,这种宣传毫无意义,毕竟不提环境稳定、设定温度等关键因素,一晚一度只算一句空话。 7月31日,据媒体报道,格力电器董事

关键字: 广告 空调 董明珠 一晚一度电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