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 据外媒报道,英国著名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正在为英国BBC录制一部纪录片,他和他的学生将在这部影片中探索人类在外太空生活的可能性。

 据外媒报道,英国著名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正在为英国BBC录制一部纪录片,他和他的学生将在这部影片中探索人类在外太空生活的可能性。

你可能会因为很多理由而在不远的将来离开地球。你可能会迷醉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描绘的未来场景中,你可能会因如今的地缘政治带来的漂泊本性而深感困扰,你可能非常向往《火星救援》里的外太空生活。

霍金认为,每个人现在都应该做好在外太空生活的准备。

霍金以前就担心地球终有一日会灭亡。他说,未来的100年可能是地球最危险的一段时期。他认为导致地球灭亡的威胁包括:核战争、基因改造过的病毒和全球气候变暖等。

现在,霍金认为小行星撞地球和人口爆炸式增长也会导致地球灭亡,他比以前更加坚定地认为人类应该在2117年之前离开地球。

据电讯报报道,霍金正在为BBC制作一部名为《探索新地球》的纪录片。这部纪录片是为一档名为《明日世界》的电视节目的回归而制作的,这档电视节目在上个世纪非常受欢迎。

虽然霍金以前认为人类不太可能实现太空移民的自给自足,但他仍然坚信人类必须在未来的100年内移民到另一个星球。

霍金和他的学生克里斯托弗-加尔法德(Christophe Galfard)将游历全世界,探索人类为外太空生活做准备的方式。

或许当我们还在为谁应该先去外太空移民地开疆辟土和是否将宇航服的订单交给中国等问题而争论不休时,我们周围的世界会在突然之间熔化或者崩溃,又或者因为地球膨胀而被一束超强力的射线炸毁。那时你可不能因为霍金提醒过我们而怪他。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太空旅行是基于人们遨游太空的理想,到太空去旅游,给人提供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最新奇和最为刺激人的是可以观赏太空旖旎的风光,同时还可以享受失重的味道。而这两种体验只有太空中才能享受到,可以说,此景只有天上有。

关键字: 太空 旅行 火箭

商业航天是指采用市场化机制以营利为目的而开展的航天活动,是航天事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目前全球航天产业长期保持稳定增长,商业航天已经成为世界航天产业的主要构成和主导力量。据了解,目前商业航天(不含航空电子行业)半导...

关键字: 意法半导体 太空

当地时间3月14日,俄罗斯联邦航天局(roskosmos)表示,在国际空间站上的美国航天员将搭乘俄罗斯的飞船返回地球。

关键字: 航天员 太空 飞船

中国的深空探测已经扩展到了地球、火星等星球上,未来还会继续探索更遥远的星球,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透露2049年时我国计划实现太阳系边际探测。

关键字: 太空 地球火星 小行星

据外媒报道,天文学家们已经证实,此前发现的C/2014 UN271彗星,是有史以来人类发现的最大彗星,其直径约有85英里(约137公里)。

关键字: 阿塔卡玛 彗星 太空

通过提供自动化、精细化的可见性来查明效率低下的问题,RFID使公司能够全面了解其正在进行的流程,包括可能发生任何滞后的确切时间和地点。这一般是通过在供应链上的每个站点自动执行物品的登记流程来实现的。路易特尔说,“这可以使...

关键字: RFID 太空 天和核心舱

7月11日,维珍集团创始人、70岁的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首次乘坐维珍银河的太空船“团结号”飞往地球大气层边缘,并试飞成功,他也因此成为进入太空边缘的私人航天第一人。

关键字: 贝索斯 太空 私人航天

马斯克是当下最具魅力的科技企业家,他创办的SpaceX公司刚刚完成了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民营太空企业载人航天任务,SpaceX还准备把人类送到火星上定居。不过据媒体最新消息,科技行业一对知名的双胞胎日前透

关键字: 马斯克 太空 黄金

人工智能是一项了不起的技术,它正在以不可思议的方式改变世界。如果你看过电影《终结者》,肯定知道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蕴含一些危险。 正因如此,伊隆·马斯克(Elon Musk)

关键字: 人工智能 霍金 马斯克

  人工智能技术正在以我们无法追赶的速度发展着,它的强大我们已经见识到,它如同拥有强大的超能力一般,在技术上碾压人类。由此,霍金在接受访问时,曾警告人们,人工智能将有可能取代人类,形成一个新的物

关键字: 人工智能 霍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