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格力手机在业内一直都是比较奇葩的存在,董明珠的自信和格力手机的销量似乎一直处于反比关系,大家每次关注格力手机往往与董明珠的犀利言辞有关。

格力手机在业内一直都是比较奇葩的存在,董明珠的自信和格力手机的销量似乎一直处于反比关系,大家每次关注格力手机往往与董明珠的犀利言辞有关。

之前就有媒体报道,董明珠认为格力手机销量低价格是一方面原因,还有一方面是消费者不识货,用过的人都说好。

对此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发了一条微博,深表同情:1.嗯,我大概知道那些锤黑是怎么回事了。2.除非有意外,否则我可能不会去试格力手机,但我不会没试过就乱骂。3.企业家不能指望别人也能做到没试过就不乱骂。4.不排除“语出惊人”后面的话是被断章取义的。

从以上四点看出,罗永浩是赞同董明珠观点的,由于某些犀利的言辞,会导致那些没用过锤子手机或是格力手机的消费者产生逆反情绪。同时又有媒体断章取义、盲目的主观判断,导致其产品在消费者中的口碑并不好。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月19日消息,近日,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新任“一把手”已正式履职。

关键字: 格力 董明珠 手机

业内消息,日前网传罗永浩的细红线公司业务从AR转型AI大模型。随后,该公司内部人士回应称该报道不实,并表示罗永浩仍专注于AR软硬件。一个月前,罗永浩在直播时谈及了其创业项目细红线的进展。内部人士透露,已经埋头研发了一年,...

关键字: 罗永浩 细红线公司 AR AI

近日,荣耀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 MagicOS 8.0 操作系统,其中一项名为「任意门」的功能引发争议。荣耀称,「任意门」是新一代的人机交互体验功能,在平台级 AI 驱动下智能预测用户交互意图,实现一拖一放服务直达,将传...

关键字: 罗永浩 荣耀 抄袭

1月11日消息,“21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这句电影《天下无贼》经典台词放在今天依然不过时。

关键字: 董明珠 格力

业内消息,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2023大学生入职仪式上的发言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会上她怒斥前员工孟羽童只想着多挣钱,与行尸走肉无异,强调钱应该是奋斗的结果,而不是大学生的梦想。

关键字: 董明珠 格力

近日,有媒体报道,格力电器手机深圳团队全部解散,并且后续不会再做手机了。

关键字: 格力 董明珠 手机

据报道,“交个朋友”称罗永浩将于明天(3月31日)在淘宝直播间售卖商用卫星。

关键字: 罗永浩 卫星 通信

对于刚出校门的大学生来说,或许只有经历了基层工作的“苦与难”才是一种真正的成长!

关键字: 格力 董明珠

昨天下午两点半,2019年格力电器第一届临时股东大会召开,会上公布了“不紧张也不刺激”的投票结果: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线上投票赞成率超98%。

关键字: 格力电器 董明珠 营收

格力电器与河北“铁杆”大经销商之间的矛盾升级!

关键字: 格力 空调 董明珠
关闭
关闭